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帝雉號」還沒交機! 淘寶搶賣「山寨機」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1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淘寶網還真的是無所不賣,現在還賣起未來版的山寨「帝雉號」,帝雉號是華航第一架的A350新飛機,目前都還沒組裝完成,淘寶網、露天拍賣已經開賣,山寨「帝雉號」的模型機,大陸淘寶一架要價台幣3千多元,比正版還要貴,華航已經展開蒐證,不排除要提出告訴。

華航新飛機A350帝雉號模型飛機,已經在大陸淘寶網搶先上架開賣了嗎?打開網頁看,有圖有價格,1:200模型飛機,要賣人民幣599元,大約台幣3千元出頭,不只大陸賣,露天也有山寨帝雉模型機蹤跡,還賣掉不少,別說模型機了,就連飛機本尊都還在趕工當中,飛機彩繪也都還只是初步設計,華航A350預計7月交機翱翔天際,沒想到山寨模型機竟然提前上架搶市。

記者彭志宇:「在我手上的就是A350,1:200的模型飛機,因為他本身是新飛機,再加上量很少,只要一進貨就會被掃光。」

來到松山機場飛機模型專賣店,模型機排滿滿,到底哪個最熱賣?

模型飛機店店員Will:「銷量算最好的就是這個787的機型,(這是)滿新的機型,再加上它有這個特殊蛋殼的設計,民眾辨識度比較高。」

以松山機場來說,最賣的就是波音787,再來是全球最大客機A380,第三名則是前陣子的話題新機,波音777,如果有彩繪,也能加持買氣,這次正版帝雉機還沒開賣,就先有未來模型機,還是史上頭一遭,華航也強調,已經蒐證,不排除提出告訴。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型#仿冒品#淘寶#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37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