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標配 結果共178筆

  • 遇騷擾斷開配對 外送員憂慣犯「重辦帳號」

    持續追蹤外送員遭騷擾案!為了方便辨認、順利送餐,在外送員取餐後,客人就能看到他的編號、綽號、性別,以及大頭照,這回遭指控的騷擾慣犯,疑似就是利用這個機制!現在外送員為了自保,行車紀錄器跟密錄器,已經是標配,只是不少人也擔心,就算跟平台回報,能斷開配對,若客人是慣犯,恐怕還是會出現下一個受害者!
    2023/03/26 12:52
  • 妳誰?64歲張瓊姿「超狂爆炸頭」現身 驚人現況曝光

    64歲資深演員張瓊姿近日加入公視生活劇《牛車來去》演出,她與李岳峰導演合作多年,這次飾演性格豪邁慷慨、樂於助人但唯獨好酒好賭的「貴妃姐」,以一頭捲髮與木屐拖鞋作為標配登場,造型令人耳目一新。張瓊姿透露:「以前都是導演找我演戲,這次反而是我一直打電話『盧』導演求來的!謝謝導演安排了這麼精彩的角色給我,覺得貴妃相當可愛又真性情。」
    2023/03/18 12:11
  • 珍奶加啥「台人會崩潰」?鄉民舉1食材狂嘔:喝到會想死

    珍珠奶茶是台灣特產,更是各家手搖飲店的冠軍品項之一。有網友就好奇問,珍奶的標配就是珍珠加奶茶,那如果是換成其他組合,例如「加香菜汁變香菜珍奶可以嗎?」換成怎樣的組合,台灣人會崩潰呢?
    2023/03/14 08:42
  • 3正妹特斯拉體驗打電動 全程「男友視角太香」秒歪樓

    特斯拉除了標配大尺寸車內螢幕很吸睛之外,為了讓車主在等待充電的過程不無聊,還提供有「打電動」的功能,此功能甚至一度因為「Passenger Play」功能,即開放乘客能在車輛行駛中遊玩,而引發爭議,在美國NHTSA強制要求修改下,Tesla才透過OTA更新,更改為「全車不得於行駛中使用電玩遊戲」。日前,Youtuber Davio在個人頻道發布最新影片,邀請來3位身材豐滿佼好的網紅,體驗Model 3的打電動功能,但許多網友的目光顯然都不在特斯拉的電動上。
    2023/03/10 21:31
  • 茶葉蛋的憂傷「喝喝茶」限購2顆 「阿婆」漲價

    受到蛋荒跟漲價的影響,日月潭知名的阿婆茶葉蛋,3月份從一顆13元,調漲到15元。日月潭地區的網紅名店「喝喝茶」,入園標配,吃茶葉蛋配紅茶,現場享用還可以,但是想加購帶回家分享,一人限購2顆。
    2023/03/05 18:50
  • 掃到風暴!陳宗彥涉足酒店易主重裝潢 警臨檢內部曝光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遭爆接受性招待,捲入11年前醜聞,讓台南「天上人間」系列酒店聲名大噪,而這幾年酒店股東也陸續改組,易主後又斥資上億元,重新裝潢改名,這個月出新酒店試營運,台南市警二分局即納入擴大臨檢,半個月已經臨檢六次,酒店豪華陳設也曝光,有只接待VIP的會員包廂,還標配金馬桶。
    2023/02/19 13:52
  • 吃到變代言人!小班化身甜甜圈服務生 網呼:美夢成真

    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時常在街頭被目睹,手上捧著知名甜甜圈和咖啡,成了他的日常標配,還被網友拿來做成迷因哏圖調侃,沒想到他竟吃到成了代言人,有民眾驚喜看到本尊現身,在店內幫顧客送餐點,以及外帶窗口點餐,連妻子珍妮佛羅培茲也來捧場,讓不少網友笑說根本美夢成真。
    2023/01/14 13:15
  • 顧眼睛≠吃葉黃素!吃錯無效還浪費錢 醫:生活飲食是重點

    家中櫃子、辦公桌上的瓶瓶罐罐保健品幾乎已經是現代人的標配,可能是為了補充營養、提升精神、穩定情緒、眼睛保養、改善荷爾蒙等問題,每個人吃保健品的目的都不太一樣,不過多數人的共通點就是不知道保健食品怎麼吃?一次攝取的量應該要多少?到底要吃多久才會改善問題?
    2022/12/17 11:05
  • 大陸防疫鬆綁 民眾更掙扎 瘋搶防疫物資

    大陸在防疫鬆綁後,感染人數暴增,各地出現瘋狂搶購防疫物資、囤積藥物的亂象,N95口罩更成為民眾最新秒殺的熱賣品。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防護力強的N95口罩突然異軍突起,迅速取代一般的醫療用口罩,成為大陸民眾瘋搶的大宗,價格也上漲1.5至3.5倍,而隨著感染人數暴增,浙江桐鄉率先推動『全民戴口罩』運動,要求民眾當成義務及日常生活標配,還一度揚言追究不戴口罩引發疫情者,對此,大多數民眾給予支持態度,只是要如何認定是誰傳播,就比較困難。」
    2022/12/12 16:11
  • 防疫鬆綁後確診暴增!中國發布「新10條」 陸人瘋搶N95

    中國防疫鬆綁後感染人數暴增,N95口罩成為民眾最新瘋搶熱賣品。而浙江桐鄉率先推動「全民戴口罩」運動,要求當成義務及日常生活標配,還一度揚言追究不戴口罩引發疫情者。
    2022/12/10 21:49
  • 小股東安了!第一金明年確定發股利 保證配息率約6成

    全球股債動盪,拖累部分金控其他權益轉為負值,影響配息能力。其他權益仍為正數的第一金今天表示,明年確定可配發股息,目標配發率維持在6成水準;展望明年房市,預估價跌空間有限,但量將縮減,整體議價空間會變大。
    2022/11/30 21:21
  • 國小女生上學標配?網驚「一整套的」 家長曝真相

    國小女子圖鑑?近日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只見一位小朋友搭了整身的「名牌」,畫面曝光引起許多家長共鳴,也有人眼尖發現,小朋友們的書包都大有來頭,震驚直呼「各個背著3000多在肩膀上」,引發熱議。
    2022/11/16 22:13
  • 無敵海景是標配 郭董來關島就住這一間

    關島最讓人遊客念念不忘的就是它的水上活動,生態豐富的海洋是許多潛水愛好者的首選。另外關島許多飯店也都是主打無敵海景,這次特別開箱郭台銘郭董住過的頂級Villa,體驗關島的五星夢幻住宿。
    2022/10/27 18:35
  • 防2次事故!新車標配「反光背心」明年上路

    未來新車沒配備反光背心,無法領牌!交通部修正道路交通安全規則,明年七月開始,新車必須配備2件符合認證的反光背心,否則無法領牌照,希望能降低二次事故發生率、釀成死傷,駕駛發生事故,要先穿上反光背心才能下車、避免遭到追撞!
    2022/10/27 13:31
  • 小心荷包!右轉沒做「這件事」先噴1千8 交通3新規來了

    汽車右轉時必須要切入外側車道再右轉,然而,有民眾會直接從外側中間車道就右轉,卻仍然堅持自己是在「外車道」,為了要避免執法上有爭議,交通部修法明確規範右轉必須切入「最外側」車道,最快11月底就沒有硬拗的空間,違者將罰600元至1800元的罰鍰,此外,交通部也將修正另外兩項交通新規,包含了反光背心成為新車標配,以及將有新類試車牌,可以上高速公路。
    2022/10/26 16:57
  • 便當配菜「紅紅的又死甜」超噁?網一看笑翻:國軍標配

    便當為現今外食族首選,除了方便快速外,選擇也相當多樣化。日前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當天自己購買便當作為午餐,但配菜中有一樣菜,「紅紅的,非常死甜」,不禁直言「超噁」,忍不住發文詢問網友「不知道這是用什麼做的」,文章一曝光,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2022/10/22 05:40
  • 小紅書超火模特親授「仙女腿」養成操 2個禮拜見效

    即將進入冬天了,每到冬天的季節,冷冷的天氣搭配熱呼呼的火鍋,完全就是冬天的標配呀!但是一個不注意就有可能會導致體重增加,而且長期久坐在辦公桌前的女孩們也會發現,自己的下半身越來越浮腫、肉肉越來越多了!為了避免發生變胖的憾事,所以就要「超前部署」的預防脂肪囤積!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維密超模在社交平台上親授的5分鐘瘦腿操,每天只要堅持打卡持續14天,直接讓象腿進擊成漫畫腿!大家趕快動起來吧~
    2022/10/01 11:07
  • 「嘴破」成中秋節後遺症!中醫曝水梨、蘿蔔可防秋燥

    中秋連假與親友歡聚,一攤又一攤的烤肉趴之後,不少人出現「嘴破」的後遺症,甚至痛得無法吃東西,中醫師王心眉指出,很多人在中秋節後有上火的問題,包括嘴破、便祕都來了,幾乎說 是「標配」的中秋節後遺症,這與吃烤肉有密切關係。
    2022/09/13 15:39
  • 一秒融入市場!女星扮阿桑挑貨 超Local「標配」曝

    藝人Lulu一口氣橫跨主持、歌唱及戲劇界,可以說相當多才多藝。除了藝人身份外,其實她私下還會「佛系」經營YouTube頻道。Lulu昨(13)日透露,今天將會上傳新片,以「美Lu市場穿搭去」為主軸,而她透露因為打扮太過Local,完全沒人發現自己真實身份。
    2022/08/14 12:57
  • 出書成標配!繼陳時中、黃珊珊後 蔣萬安預告也要出新書

    迎戰台北市長選句,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接連出新書,國民黨參選人、立委蔣萬安今(24)日也透露即將出版新書,讓大家了解更多面相的蔣萬安,不只是立法委員,還是個二寶爸、新創律師,希望讓外界了解蔣萬安能夠帶給台北市無限可能的希望。
    2022/07/24 11:11
  • Alphard護蔡易餘有功!落實「這動作」成保命關鍵

    今日上午8點多,立委蔡易餘搭乘由司機駕駛的Toyota Alphard行經縣道168線與高鐵下方道路交叉口與其他車輛碰撞,座車側翻嚴重毀損,所幸人員沒有嚴重傷勢。不過,從蔡易餘分享的車輛毀損照片,還有事故當下的監視器影片發現,蔡易餘能夠只受輕傷,除了歸功於Alphard標配的側氣簾可以減少他因為碰撞造成的傷害,當下有繫妥安全帶確保沒有拋飛車外更是主要關鍵。
    2022/07/06 15:50
  • 宋仲基恢單3年成房地產王 韓媒曝「他」住南韓最貴豪宅

    豪宅開箱跟精品包一樣,簡直是百看不厭~不過,說起豪宅,放眼亞洲當屬韓星們的豪宅最受矚目,除了私人電梯、游泳池是標配之外,各個更座落在優良黃金地段,而住戶隱私更以保護森嚴聞名!日前,韓媒TMI News也公布2022韓星最貴住宅,以下,除了一覽前三名大咖們的現居地點之外,也曝光了其超狂房價~
    2022/06/28 11:39
  • 什麼科系最易進外商? 過來人曝「語言能力」竟非關鍵

    外商公司因薪資福利普遍優渥、工作與生活相對平衡等優點,是不少求職者夢寐以求的職涯首選,日前就有名高中生好奇詢問,就讀什麼樣的科系比較能夠進入外商公司?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中有許多過來人的回覆打破一般人的迷思,表示「語言只是標配而不是加分」。
    2022/06/14 15:57
  • 梅雨季全台溼答答!必備家電眾人秒選它:CP值爆表

    梅雨季來臨,據中央氣象局指出,週末至下週四(26日)由於鋒面影響,各地須嚴防強降雨。而有民眾詢問,若從雨鞋、除濕機、烘衣機這3者之中做選擇,其優先購買順序為何?對此,眾人毫不猶豫點名「這家電」,更稱它為雨天標配。
    2022/05/20 21:13
  • 不能送洗碗機?建案標配總是烘碗機 內行解答點1關鍵

    通常購買新成屋或預售屋,建商都會有基本標配,像是衛浴空間就會有馬桶、面盆、淋浴等基本配備,而廚房通常也有三機標配「瓦斯爐、排油煙機、烘碗機」,但在靠北建商2.0,就有網友發文問:「為什麼建案許多都會配烘碗機?還不如配洗碗機」,引發廣大網友討論。
    2022/04/12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