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誰?64歲張瓊姿「超狂爆炸頭」現身 驚人現況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2:11
張瓊姿(左)挑戰詮釋性格豪邁慷慨、樂於助人但唯獨好酒好賭的「貴妃姐」。(圖/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張瓊姿(左)挑戰詮釋性格豪邁慷慨、樂於助人但唯獨好酒好賭的「貴妃姐」。(圖/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64歲資深演員張瓊姿近日加入公視生活劇《牛車來去》演出,她與李岳峰導演合作多年,這次飾演性格豪邁慷慨、樂於助人但唯獨好酒好賭的「貴妃姐」,以一頭捲髮與木屐拖鞋作為標配登場,造型令人耳目一新。張瓊姿透露:「以前都是導演找我演戲,這次反而是我一直打電話『盧』導演求來的!謝謝導演安排了這麼精彩的角色給我,覺得貴妃相當可愛又真性情。」

更多新聞:隋棠海邊解放!「蜜桃臀+屁股蛋」全看光 網驚呼:這女人太狠

 

張瓊姿自曝角色是自己主動打電話跟李岳峰導演「盧」來的。(圖/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提及角色最大的挑戰,張瓊姿不假思索地說:「最難的就是揣摩貴妃走路的樣子,一個人的體態會反應出個性,貴妃個性大剌剌,走起路來不僅八字腳,拖著木屐走路還要拉出跟石頭地面摩擦的聲音也是需要一點功力的,當時戲外別人看到我走路,還問我是不是腰痛,殺青後過一陣子才把走路姿勢改回來。」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慘遭冷暴力對待 伴侶「無視1個月」崩潰爆哭

 
張瓊姿(左)顛覆形象演出,以一頭捲髮與木屐拖鞋登場。(圖/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劇中阿春姊弟到高雄後遇到的第一個貴人就是貴妃姐,不僅幫忙帶路,還熱心提供租屋處。談到第一次合作的安心亞,張瓊姿說:「心亞很用功,事實上拍戲現場我們很少有互動,因為我知道她的戲多又重不敢打擾她,反而是到了殺青酒那天才真的變更熟,她很客氣又敬業,是很棒的演員。」安心亞則相當敬佩張瓊姿的演出魄力,她表示:「對瓊姿姐的印象是優雅大方、溫柔美麗,看完《苦力》後更加深這種感覺,這次她所詮釋的『貴妃姐』超級放得開,實在是太可愛了,私底下又是很照顧人的大姐姐。印象最深刻有一場她被神明附身的戲,鏡頭外的我幾乎都在笑,大家可以期待這場戲。」《牛車來去》每週六晚間9點公視首播;當晚10點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公視+同步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資深女星#張瓊姿#台語劇#牛車來去#安心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931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