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標誌 結果共1,092筆

  • 如何提醒後車有測速相機? 老司機解答:一律閃雙黃燈

    雖然在所有測速照相機的前方一定會設置警告標誌,但有的會因為警告不明顯或是測速照相系統設置地點太過隱密,又或者是臨時設置的測速照相機不易察覺,因此大家開車在路上如果發現有相機之後,通常都會提醒週遭用路人,以防止被開罰的命運,但如何提醒卻成為了大家熱議的焦點。
    2022/05/07 15:14
  • 求神明保佑?他驚見前車「狂貼4符咒」  內行解答了

    許多車主會為愛車車身貼上裝飾物,也有人會在車屁股貼著「新手駕駛多多包涵」、「Baby in Car」等標誌貼紙,提醒後方駕駛注意。近日就有民眾上路時發現,前方車輛竟在後擋風玻璃上貼了4張符咒,讓他好奇詢問「這樣貼是運大體還是買新車儀式?」照片PO上網後,也釣出專業網友解惑。
    2022/04/30 09:19
  • 失速滑行!男酒駕載友撞分隔島「車翻朝天」

    酒駕開車結果失控撞上分隔島,車子整個翻覆!桃園中壢區28日早上6點多,一名李姓男子開車載友人,行經領航北路二段,結果方向偏移,失速滑行撞上了分隔島,車子翻覆、撞倒路樹及交通標誌,他跟朋友2人緊急送醫。
    2022/04/28 17:49
  • 周玉蔻告盜用「嗯哼」聲 顏寬恒嗆浪費司法資源

    前立委顏寬恒,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控,在競選影片中,使用她個人的標誌聲音「嗯哼」,挨告妨害名譽,今天顏寬恒出庭,反諷周玉蔻剛浪費完醫療資源,現在又浪費司法資源。對此周玉蔻在臉書反擊,兩人隔空互嗆。
    2022/04/28 13:21
  • 要看哪一個?標誌、標線速限不一致 網:看有無測速照相

    為了避免民眾開車或騎車速度過快,各地政府在許多路段會設置路旁標誌或標線,告知行駛速限為何。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他行車經過一處路段時,發現地上標線和路旁標誌速限不同,頓時讓他滿頭問號,究竟要以哪一個為標準?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但始終找不到正確答案。
    2022/04/26 22:50
  • 開不動!下橋違規右轉 休旅車糗卡分隔島

    明明禁止右轉,還是有人硬闖,結果車卡住了!新竹經國大橋下橋往自強南路,為了快慢車分流,以免發生危險,不僅做了分隔島區隔,還設立禁止右轉的標誌,結果23日有一名休旅車駕駛,下橋後就想轉彎,底盤卡在分隔島,不斷想加速脫困,但用錯方式,現在不僅車毀損,還得收到罰單。
    2022/04/26 12:54
  • 路口車禍「未依標誌穿越道路」最多!松山警加強取締違規

    台北市松山警分局統計今年1月至3月,轄區內一共發生1707件交通事故,造成537人死傷,雖然單看數據,似乎有點嚇人,不過警方表示,去年同期比較,已經有減少101件(-5.59%),只有A2類交通事故有增加情形,其中高齡行人涉入事故較前1季增加9人,事故原因以「未依標誌、標線、號誌或手勢指揮穿越道路」最多、「未依規定行走行人設施」次之;發生時段以「9至11時」較高、「11時至13時」及「21時至23時」次之。
    2022/04/21 16:58
  • 家樂福Logo藏「神祕笑臉」!網狂盯驚:看到就回不去了

    連鎖量販店家樂福在台有多家分店,賣場內販售商品多元,成為許多人採購的首選。就有網友發現,對多數人來說並不陌生的家樂福Logo竟藏有「神祕笑臉」,別出心裁的設計讓不少人震驚表示「真的耶!」就連一名在家樂福工作8年的員工也直呼「我不知道」。
    2022/04/13 21:21
  • 沒載女生不用慢慢騎?彰化路邊現趣味標語 在地人揪真相

    民眾行車上路,無論是開車或騎車,務必要遵守交通規則。但最近有彰化網友發現,市區139縣道竟然出現奇特的交通速限和標誌,上頭竟然寫著,「沒有載女生不用慢慢騎啦」,由於內容實在太逗趣,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04/08 19:40
  • 國道飛「垃圾」擊中BMW擋風玻璃!他下車見凶手心涼了

    有民眾駕車上國道,豈料前方突然飛來一個「不明物體」,讓駕駛直喊是垃圾,怎料當他下車查看之後,才發現那的「不長眼的異物」出自於自己的車體,驚覺原來「凶手是自己」,讓他感到哭笑不得。
    2022/04/04 09:54
  • Z字象徵支持俄國入侵 在德國使用恐被起訴

    俄羅斯戰車和裝甲車上標示的「Z」字,象徵支持入侵烏克蘭的標誌,「Z」字也出現在親克里姆林宮的遊行上,德國內政部發言人28日表示。
    2022/03/29 16:30
  • 招牌標誌變W?麥當勞薯條驚見「Logo顛倒」 網抖真相

    麥當勞在台營業多年,是不少人心中的速食首選,其中薯條更是招牌餐點之一。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最近吃麥當勞時,意外發現薯條外盒上貼了一張顛倒的Logo貼紙,令他十分好奇;貼文曝光後,意外引發討論,釣出一票內行人揭開背後用意。
    2022/03/26 14:16
  • 導航還走錯?騎士沒看清險誤闖快速道路

    導航很方便,但若沒看清楚很容易走錯路!有不少機車行駛到汽車專用道,或是快速道路,被警方攔下,一問才發現,明明是跟著導航走,怎麼還出包,原來是因為沒看清楚選項,設定時可以選擇機車或是汽車,避開禁止行駛路線,甚至過程中也要確定路名,才不會誤闖道路。
    2022/03/24 18:40
  • 小資女看過來!2款孫藝真愛用手袋 經典系列千元入手

    孫藝珍手袋|Longchamp的經典手袋除了Le Pliage外,有着標誌性的竹節扣Roseau手袋系列近年更受女星歡迎,如孫藝珍、金喜愛、劉寅娜、張鈞甯也是用家;來到2022年Longchamp為這經典手袋加入新成員-Roseau 水桶袋。
    2022/03/12 15:32
  • 健檢「腫瘤標誌指數異常」 大元急赴醫追蹤洩現況

    女星朱芯儀8日證實罹患乳癌,已經轉移淋巴,目前正在積極接受治療,消息一出後引來各界關心,今(9)日女星大元(林艾璇)坦言佩服對方積極面對的勇氣,透露之前健康檢查發現胰臟腫瘤標記指數(CA19-9)異常,立刻安排檢查,目前結果尚未出爐。
    2022/03/09 22:24
  • 俄軍戰車神秘「Z字符號」 意義不明卻成挺戰象徵

    自俄羅斯進攻烏克蘭以來,漆在許多俄國戰車上的Z字符號成了支持戰爭的標誌。Z字的意義眾說紛紜,可能意味勝利,也或許指涉地域,除了象徵支持軍隊,更被用來恐嚇反戰人士。
    2022/03/08 15:03
  • 俄羅斯臨終癌童被迫站雪地 排Z字挺普欽入侵烏克蘭

    俄羅斯在過去一個月裡,「Z」字母成為支持戰爭和普欽的象徵,當俄軍入侵烏克蘭時也會在車輛上寫下 Z 來作為標誌。現在就連俄羅斯的臨終關懷醫院內癌童也被迫站在冰天雪地裡,列隊排成大大的Z字,以支持普欽在烏克蘭的行動。
    2022/03/08 11:21
  • 賓士電動車EQS預售價格曝! AMG性能版本同步亮相

    對於Mercedes-Benz來說,EQS或許是真正扮演大喊「時代不同」角色,並標誌著大舉進攻電動車市場的指標性車款,無論是外觀與內裝設計,或者底盤平台與動力系統等,都是真正「劃時代」的全新車款。今日 (3/2) 台灣賓士正式在臺灣揭開EQS車系面紗,共導入EQS 450+以及Mercedes-AMG EQS 53 4Matic+兩種動力規格,並開出EQS 450+先鋒版、EQS 560+旗艦版以及Mercedes-AMG EQS 53 4Matic+等3種車型,分別以574萬元、634萬元以及831萬元的建議售價展開預售,如搭配政府電動車相關補助共21萬元減免,售價分別可下修至553萬元、613萬元以及810萬元。
    2022/03/04 14:16
  • 上個月才團圓拜年!陳志強媽媽「突急診就醫」暖喊:加油

    男星陳志強從模特兒轉行當演員後,演出多部八點檔,亮眼的表現深獲觀眾肯定,和小12歲的女友曾智希交往5年多,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放閃,今年農曆新年前夕,小倆口一起回到高雄,跟男方家長拜年,感情相當穩定。目前正投入電視劇《一家團圓》拍攝的陳志強,突然貼出牽著媽媽的照片,由於媽媽手環上有醫院「急」的標誌,似乎身體不適,緊急掛病號。
    2022/03/01 15:50
  • 送他們去地獄!烏克蘭要求民眾拆路標 讓俄軍迷路

    烏克蘭政府官員呼籲人民,移除道路上的路標,讓大舉入侵的俄軍感到困惑並失去方向感,道路標誌公司也發動響應。不僅如此,許多人也紛紛利用這些標示牌,怒嗆侵略的俄軍。
    2022/02/27 11:46
  • 俄國派2支軍事車隊朝烏東前進 民憂恐發動攻擊

    路透社記者今天表示,2支個別無識別標誌的軍事裝備車隊,由俄羅斯邊境方向沿不同道路向烏克蘭東部城市頓內茨克(Donetsk)前進。
    2022/02/24 08:31
  • 下橋左轉被開單! 騎士怨「標誌」讓人混淆

    路邊標誌要看清楚,免得沒有兩段式轉彎受罰!一名騎士日前行經新北市新海橋,下橋時直接左轉,被員警攔下開單,他指控,標誌容易讓人混淆,原來不是上下班時間,汽機車都可以左轉,但騎士得兩段式轉彎,對此,交通局回應,的確有人反應標誌不明顯,他們會勘後,認為設置沒問題。
    2022/02/22 19:06
  • 又大排「長榮」!想抄捷徑 貨櫃車扯斷電線

    怎麼又是長榮釀成大塞車!這回發生在新北三重,昨天晚間一輛貨櫃車開進後竹圍街,但明明路幅超窄,還想穿越,原來這名孫姓駕駛,他到三重下貨後,想上國道南下,路況不熟,就問了附近住戶哪裡有捷徑可以走,結果誤入窄巷,卡住電桿、扯斷電線,還一度造成附近停電。
    2022/02/18 12:57
  • 基隆地標KEELUNG改建 預計4月重新登場

    基隆著名標誌KEELUNG,是位於虎仔山上,已經有16年的歷史了,基隆市政府為了賦予地標新生命力,將全面改造燈具及相關硬體設備,將從2月19日熄燈施工,預計4月15日完工,將配合4月份城市博覽會設計精彩光影展演,成為基隆港邊最大亮點。
    2022/02/17 13:48
  • 就你不一樣!逆向闖國道 去年下半年28件

    最近發生多起逆向開上國道,危險駕駛的案例,國道警方統計去年下半年就有28件,多半集中在雲林到台南,出口匝道車流量較少的路段。避免發生意外,駕駛可以注意地上的反光標記,如果看到紅色代表已經逆向,這時記得要靠左走,停靠路肩,提醒其他車輛注意。
    2022/02/09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