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招牌標誌變W?麥當勞薯條驚見「Logo顛倒」 網抖真相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4:16
麥當勞薯條外盒貼著一張顛倒的Logo貼紙。(圖/翻攝自Dcard)
麥當勞薯條外盒貼著一張顛倒的Logo貼紙。(圖/翻攝自Dcard)

麥當勞在台營業多年,是不少人心中的速食首選,其中薯條更是招牌餐點之一。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最近吃麥當勞時,意外發現薯條外盒上貼了一張顛倒的Logo貼紙,令他十分好奇;貼文曝光後,意外引發討論,釣出一票內行人揭開背後用意。

更多新聞:只要3元!麥當勞「激省點法」不藏了 薯條、飲料秒升級

 

麥當勞是許多速食愛好者的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前該名網友在Dcard以「麥當勞薯條改標了?」為題發文,貼出一張薯條的照片,畫面中只見薯條外盒上貼著一張麥當勞Logo貼紙,加上貼紙被顛倒過來貼,讓他不禁疑惑詢問「為啥薯條盒子外面還要多貼一個W?」 

更多新聞:1天漲1成!好市多「這零食」悄變貴 她回購嘆:片片哀傷

 
原PO貼文。(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歪樓表示,「你不知道嗎,已經改叫WacDonald了」、「VIP會員」、「哇當勞」、「買到盜版的了啦」;對此,也有人出面揭開正解,原來那是特殊餐點專用的貼紙,當餐點需要特製時,就會貼上,不過也因為紅色和外盒的顏色太像,才會特別顛倒過來貼,幫助辨識,「特製都會貼貼紙喔」、「無鹽就會貼貼紙」、「去鹽就會有貼紙,原本是圓形,後來變正方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薯條#外盒#Logo#貼紙#餐點#特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435

0.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