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標產地 結果共30筆

  • 總統府志工服大陸製  府:會考慮觀感

    對岸大陸貨,悄悄入到總統府!原來總統府導覽志工的西裝制服,翻開一看產地寫的是「中國製」,雖然得標產商是國產的嘉裕西服,但是在製作這款制服是在大陸的工廠,這被外界質疑不太妥當;府方召開記者會,說招標一切合法,但以後會考慮社會觀感。
    2010/05/04 12:50
  • 美牛開放/松阪牛?澳洲牛? 促標產地防魚目混珠

    不只美國,其實日本也被劃為狂牛症疫區,到現在都還禁止日本牛進口,但消費者處處,都能看到主打松阪牛的餐廳;市議員爆料說,這些松阪牛根本就是澳洲牛魚目混珠,業者澄清,推出的是「澳洲和牛」,是日本品種和飼養方式而來;就怕部分業者誤導消費者,台北市衛生局已經要求比照美國牛,必須標出產地。
    2009/11/01 18:54
  • 美牛開放/散裝牛肉乾沒標產地 最高將罰15萬

    中央開放美國帶骨牛肉來台,不知道是不是引發太多民眾反彈,這2天啟動地方稽查系統,要求大賣場明確標示牛肉來源,根據食品衛生法的規定,明年開始陳列販賣的散裝肉品,都要標明來源,就連牛肉乾也要標示是哪一國的牛肉乾?否則要開罰3-15萬。
    2009/10/28 15:33
  • 美牛開放/北市拒美牛 未入聯盟業者需標產地

    台北市政府昨天宣布,組成拒吃美國牛內臟絞肉脊髓聯盟,短短一天,台北市就有2百多家業者主動加入,包括台中高雄各縣市也都有意跟進;台北市今天進一步公佈拒吃聯盟標章,預計11月1日起,主動到各店家宣傳,11月16日起開放登記,台北市衛生局也強調,未來不加入聯盟的店家,將會要求在菜單上,清楚註名牛肉產地來源。
    2009/10/27 13:02
  • 你吃的雞哪裡來? 消基會籲標產地

    禽流感疫情讓許多消費者聞雞色變,不敢吃雞肉,雖然農委會將台南、嘉義、彰化、雲林四個縣市的養雞場列為高度監測區,但是消基會調查發現,市面上的販售雞肉都沒有標示產地來源,消保會則請農委會公布十九家優良屠宰廠商。
    2004/02/04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