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槍戰 結果共1,031筆

  • 塵封52年!文在寅兌現承諾 青瓦臺後山重開

    1968年1月,當時的北韓領導人金日成,下令刺殺南韓總統朴正熙,31名北韓特工南下越過兩韓邊境,偽裝成南韓野戰部隊,闖入了位於青瓦臺正後方「北嶽山」,不巧遇上南韓員警巡邏,被逮個正著,雙方就在北嶽山上爆發激烈槍戰,故事也被翻拍成電影《實尾島風雲》。當年歷經槍林彈雨後,北嶽山北側森林從此關閉,不再讓民眾進出。時隔52年,總統文在寅兌現他的政見,讓塵封半世紀的北嶽山回到大眾視野,週日(1日),他在防衛司令官帶領下,打開了北側步道大門的鎖,當起嚮導,帶民眾登上北嶽山。
    2020/11/02 20:00
  • 驚險!警破門攻堅逮毒販 嫌手槍已上膛25顆子彈

    台南佳里區,有一名嫌犯因為販毒被查緝,員警攻堅的時候,嫌犯還拿著已經裝上25顆子彈的改造手槍,試圖跟員警火拼,場面一觸即發,差點就要引起槍戰,好在當場被員警壓制。
    2020/10/29 13:04
  • 槍戰中茁壯!初到任8月 警憶圍捕槍擊犯

    面對重大治安案件,都有保一維安特勤員警的身影!警專畢業後,就分發到保一總隊的員警阿辰,到任才八個月,就跟著學長衝鋒陷陣,一名曾向員警開槍的陳姓男子,去年七月跑到嘉義尋仇,當初警方以車輛包夾的方式抓人,嫌犯立刻開六槍攻擊,其中一槍擊中盾牌,一槍打中頭盔,子彈還在裡面轉了一圈,幸好維安特勤員警命大,只受到輕傷!
    2020/10/19 19:20
  • 拿道具槍街頭亂轟! 嫌犯落網辯「心情差」

    跟家人吵架,竟然當街鳴槍!3日凌晨,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和朋友外出準備返家,但他疑似跟家人吵架,竟然叫朋友停車,當街對空連開4槍,其他友人,還朝民宅方向丟擲煙火,現場火光四射,發出巨大聲響,附近民眾以為是槍戰,趕緊報警。警方出動10名快打警力到場,現場查出4枚彈殼,好險的是只是道具槍,在12小時後,將嫌犯全數帶回。
    2020/10/03 20:25
  • 馬達加斯加監獄囚犯逃獄 20人槍戰中遭射殺

    馬達加斯加司法部表示,一座監獄今天發生逃獄事件,囚犯與警方槍戰時有20人中彈身亡。
    2020/08/24 18:38
  • 槍戰犯連三榮越獄仍藏匿台南 刑事局曝光正面照

    台南明德外役監獄受刑人連三榮14日逃獄,且在15日新化警分局員警深夜圍捕時脫逃。警政署刑事局今天發布重要緊急查緝專案,,公布連三榮的照片及相關通緝資訊,全力追緝。
    2020/08/17 17:40
  • 台南「優良受刑人」逃獄!開車衝撞 警開2槍追捕中

    法務部矯正署明德外役監獄驚傳1名受刑人逃獄!58歲連男2013年與警方發生槍戰,依非法持有手槍罪判刑6年半,3月移監台南明德外役監獄。據悉,他14日與13名受刑人到工廠工作時,疑似趁倒垃圾時逃逸,隔日晚間被發現人在新營,警方追捕時開2槍,目前擴大追捕中。
    2020/08/17 07:36
  • 黃晸玟、李政宰雙影帝 《魔鬼》上演復仇戰

    韓星黃晸玟、李政宰睽違7年再合作拍《魔鬼對決》,兩大影帝上演黑幫復仇,拍攝場景拉到泰國,各種飛車、槍戰動作戲,完全不輸給好萊塢,其中黃晸玟的表現還被說是韓版連恩尼遜。
    2020/08/14 11:42
  • 北飯店拚暑假「親子客」  VR遊戲PK彩球水槍戰

    6月開始全台各地都因為不能出國,加上前陣子防疫悶壞了出現報復性消費、報復性出遊,但很多北部觀光、飯店卻吃不到這甜頭,主要大家都想往大自然互動環境跑,因此不少北部五星飯店自救,推出很多親子體驗課程,從玩水槍、做蛋糕、體驗VR或把泳池改造成露天電影院,主打爸媽來住不用煩惱孩子沒得玩,價格也下殺一晚幾乎3千有找。
    2020/07/08 13:45
  • 「他有槍!」拒檢朝警轟2槍 嫌太陽穴中彈墜樓

    新北市三重發生警匪槍戰!13日傍晚6點多,一名吳姓男子因為違反限制住居,看到警方後拒檢落跑逃到公寓屋頂,人躲在女兒牆外的平台,對峙20分鐘,甚至一度朝員警連開兩槍,最後他表示要棄械投降,但疑似又朝自己的太陽穴開槍,最後從4樓屋頂墜落緊急送醫。
    2020/06/14 13:22
  • 員警遭奪槍、砍傷頸部! 紐約市宵禁仍爆槍戰

    全美示威抗議持續延燒,不少警察也成為攻擊對象,紐約市就有三名員警在宵禁過後值勤時被一名男子砍傷頸部,隨後爆發槍戰;警方研判嫌犯可能與「伊斯蘭國」或其他恐怖組織有關,聯邦調查局的反恐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2020/06/05 14:12
  • 仁德黑幫火拚!嫌犯逃逸9個月 朋友家中落網

    台南市仁德區去年8月發生街頭槍戰,兩派人馬開槍互轟釀1死悲劇,歸仁警方逮捕6名嫌犯到案,獨獨提供槍枝的57歲陳姓男子卻跑掉了!警方鍥而不捨,追查了9個月,11日晚間,終於在宜蘭把這名嫌犯緝捕到案。
    2020/05/12 19:35
  • 小指阻槍戰!跟監通緝犯 脫逃險持槍反擊

    宜蘭一名毒品通緝犯,每天帶著兩把槍趴趴走,警方根據線報,埋伏跟監他好一段時間,等嫌犯要下車加油時,上前要抓人,過程中一名詹姓員警為了阻止嫌犯開槍,竟然把小指擋住板機,結果硬生生被折斷,讓大家都替他捏了把冷汗,但也還好有他機靈的反應,讓嫌犯順利被制伏。
    2020/04/17 18:15
  • 逮捕藥頭 宜警手指伸入犯嫌扳機護弓阻止槍戰

    宜蘭警方昨天逮捕一名謝姓男毒販時,謝男一度持槍企圖反擊,一名員警當時機智把左手小拇指伸入謝男扳機護弓內,成功阻止對方開槍,但拇指也因此骨折,謝男落網送辦。
    2020/04/16 15:49
  • 快訊/斗六警匪駁火 嫌犯2人、警3人共5傷

    最新消息,雲林斗六家樂福前,發生「警匪槍戰」,傳出多人受傷。警方當時正在圍捕通緝犯,上前包抄,與嫌犯座車碰撞,造成嫌犯轎車車頭毀損、嫌犯仍不放棄抵抗,與警方展開駁火,最後仍遭制伏上銬,現場匪徒2人受傷、警方3人受傷。
    2020/04/06 14:50
  • 砰!大火爆炸聲住戶誤認「槍戰」 不敢出門

    持續追蹤萬華這場公寓大火!一開始有民眾聽到爆炸聲還以為是發生槍戰,根本不敢出門,直到看見大火才趕快逃命,而失火的公寓比較老舊,三樓到五樓都是出租套雅房,甚至只有一個出入口,恐怕因此逃生困難,而目前警消人員調閱周遭監視器後,初步排除人為縱火。
    2020/03/14 22:22
  • 海地警察要求加薪演變成軍警衝突 首都太子港封城

    海地員警昨天要求改善工作條件上街示威,過程中卻朝軍方總部攻擊引爆雙方槍戰,導致員警2死10多傷。為免衝突擴大,海地首都太子港今天封鎖主要連外道路,形同封城。
    2020/02/25 16:37
  • 公共電話謊報「有槍戰」 男遭逮:測試員警

    隨便謊報有槍戰,也害得自己吃上官司!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想看警方有沒有認真執勤,在今年1月間3次騙警察,不是說有打架,就是說有槍戰,員警到場都撲空,最後發現,男子刻意用公共電話報案,以為這樣能躲避查緝,但警方推算時間,逐一比對逮人。
    2020/02/23 23:52
  • 警匪槍戰!毒販藏國小停車場 警火線圍捕

    清晨六點多,新北市三重碧華國小停車場發生槍戰,22歲毒販遭警方鎖定,從新莊一路跟監到三重,但嫌犯態度囂張,不僅拒絕盤查還撞傷員警,警方出動將近40名警力,最後連開三槍,成功逮捕嫌犯。
    2019/12/31 20:08
  • 警匪槍戰!毒販藏國小停車場 警火線圍捕

    清晨六點多,新北市三重碧華國小停車場發生槍戰,22歲毒販遭警方鎖定,從新莊一路跟監到三重,但嫌犯態度囂張,不僅拒絕盤查,還撞傷員警,警方出動將近三十名警力,最是連開三槍,成功逮捕嫌犯。
    2019/12/31 12:33
  • 外面好多警察!緝毒攻堅 毒販躲水塔遭逮

    新北市三重驚傳警匪追逐!今天早上8點多,不少住戶準備出門上班,卻發現外頭站了大批警察,對街公寓五樓屋頂,也有員警盯梢,甚至還有發生砰砰砰的聲響,以為是警匪槍戰,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台南警方北上抓毒販,破門攻堅,過程中兩名嫌犯跳樓受傷!
    2019/12/25 21:12
  • 長槍突擊、就地掩護! 喬賭債槍戰97秒曝光

    發生在今年8月11日在台南仁德兩派人馬街頭槍戰,造成一名王姓男子死亡,事隔四個月,當時街頭雙方開槍火拼畫面曝光,就看到一名男子拿步槍跟對方互開,雙方還以車子現場汽車,小貨車當掩護,情節宛如電影,整格開槍過程長達97秒,嚇得路過民眾紛紛找地方躲。
    2019/12/25 20:36
  • 喬債火力嚇人! 驚見美製步槍、義製手槍

    事發後是個月,當時目擊的檳榔攤業者嚇得易主,涉案的相關人士也都搬離,其中教唆開槍的還是當地的前里長,但前里長好友透露,駁火的雙方其實還是30多年的好友,沒想到這次因為賭債糾紛撕破臉,雙方各持長短槍當街駁火槍戰。
    2019/12/25 20:31
  • 巴拿馬獄卒內神通外鬼 受刑人擁槍火拼12死

    巴拿馬官員今天表示,首都巴拿馬市附近一座監獄內的受刑人爆發槍戰,至少12人死亡,13人掛彩。巴拿馬總統說,這代表有獄卒涉嫌協助走私這些武器。
    2019/12/18 11:57
  • 索馬利亞首都飯店遭襲 攻擊者在內共10人喪生

    索馬利亞警方今天表示,聖戰士襲擊首都摩加迪休(Mogadishu)一家飯店,造成3名平民和2名維安部隊喪生,5名攻擊者也在這次恐怖攻擊中死亡。
    2019/12/11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