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榮景 結果共352筆

  • 抓住暑假尾巴!墾丁大街擠成「沙丁魚罐頭」 重現夏日人潮

    疫情降溫,屏東本週起「有條件」開放水上活動、泳池及烤肉,再加上開學前夕的週末假期,屏東墾丁人車湧現,昨(28)晚墾丁大街出現久違的榮景,遊客人擠人猶如「沙丁魚罐頭」,而今(29)日上午台26線9K處,南北向時速均為70、80公里左右,中午起也恐怕出現大量台東及墾丁北返車潮。
    2021/08/29 12:42
  • 1萬輛BMW出不了工廠大門都是因為它 一個小東西就癱瘓汽車生產線

    經過2020年一整年受到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國經濟活動都處於「急凍」狀況,隨著歐美各國加速施打疫苗逐漸走出疫情陰霾,各國經濟也開始復甦。而且,由於對於傳染病的隱憂,人們也更加偏好個人運具,連帶的也讓汽車市場更為活絡。就在需求成長,看似即將觸底反彈、迎來榮景之際,卻因為車用晶片目前仍處於缺料的關係,雖然美國車廠狀況有些許改善,但歐、日車廠仍苦於缺料,光是BMW本週就減產達1萬輛之多,Daimler集團也下修本年度生產數目標,而且短時間內還難緩解。
    2021/07/22 12:28
  • 解封出門見人 美國高檔百貨衝刺「衣櫥換季」

    上個月的G7峰會,外界除了聚焦國際議題,也關注英國首相夫人,因為這不只是她第一次出席公開正式場合,也把目光放在她身上租來的服飾,而隨著英國全面解封,這間高檔禮服出租平台也回復榮景,並在知名百貨推出快閃店;至於美國,雖然因為變種病毒,陷入復甦疑慮,但百貨業者已經等不及,趁月底一波周年慶,衝刺今年銷售業績,為民眾的衣櫥大換季!
    2021/07/21 19:52
  • 踢走丹麥!英格蘭晉級冠軍賽 時隔55年

    2020歐洲國家盃,刺激的4強賽第二戰精彩落幕,英格蘭在延長賽,以一記罰球踢走丹麥,也是繼1966年世界盃後,英格蘭再次踢進決賽;而附近商家更是喜上加喜,因為在經歷16個月的防疫限制後,終於能再開門做生意,加上大批球迷到場觀賽,彷彿恢復往日榮景!
    2021/07/08 19:51
  • 【今日熱搜】宜蘭傳藝老爺行旅/克羅埃西亞/打工族紓困

    今(2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宜蘭傳藝老爺行旅」。宜蘭傳藝老爺行旅因租約將於8月屆滿,且5月中起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嚴峻,可恢復營業榮景之日也無法預期,管理團隊經審慎後評估決定不再續約,將於8月31日合約期滿後終止營運。以下為討論度最高、最受網友歡迎5則新聞。
    2021/06/29 13:55
  • 撐不下去了!宜蘭傳藝老爺行旅 8月底結束營運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因租約將於8月屆滿,且5月中起武漢肺炎本土疫情嚴峻,可恢復營業榮景之日也無法預期,管理團隊經審慎後評估決定不再續約,將於8月31日合約期滿後終止營運。
    2021/06/28 19:41
  • 快訊/撐不下去!宜蘭傳藝老爺行旅 8月結束營業

    又一家因為疫情關係,租約到期後就要暫停止營運的飯店,在宜蘭的宜蘭傳藝老爺行旅,今天宣布,因為想要恢復以往營業榮景,實在無法預期,營運管理團隊經過審慎評估後,決定不再續約,預計8月31日後就停止營業,餐飲服務則到8月22日停止。
    2021/06/28 17:48
  • 不分國籍!人人都能打疫苗 在美台人曝當地復甦榮景

    美國後疫情時代,經濟開始復甦,住在洛杉磯的設計師透露,在當地打疫苗相當方便,吸引不少人移民美國或是特地飛往當地接種,也因為施打率高,日常生活也漸漸回到正軌,讓她感嘆,彷彿根本沒發生過新冠肺炎。
    2021/06/13 19:11
  • 聯發科、亞德客一度站上1000元 台股再現十千金

    台股今天強勁反彈,高價股股價普遍走揚,亞德客-KY與聯發科盤中一度同步站上新台幣1000元大關,台股重現「十千金」榮景。
    2021/06/10 13:22
  • 爆婚變大S原因曝!汪小菲譙台北「沒疫苗低級」利菁洩心聲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今(5)日被爆出與女星大S(徐熙媛)辦理離婚中,遭遇婚變的他昔日發文也引起外界關注,也被質疑是離婚導火線;他今日凌晨痛罵在台灣的家人打不到疫苗,「太無恥,太低級了」,並直言大陸內需繁榮景象。對於疫情問題,近來在中國大陸發展的女星利菁則是洩露心聲。
    2021/06/05 18:34
  • 大陸「520」新人搶登記 婚慶市場迎復甦

    5月20日因為「520」諧音「我愛你」的關係,本來就是新人登記結婚的高峰,加上受到去年疫情影響,許多人的人生大事因此被延後到現在,今年520這天,大陸各個城市民政局結婚登記業務可說是忙翻了!像是北京有超5500對新人登記,比2019年、2020年同期還多1千對。這樣趕辦喜事的情況,也讓大陸的婚慶產業,舉凡飯店婚宴預定、選禮服拍婚紗照,每個婚慶環節相關市場,都迎來復甦榮景。
    2021/05/21 19:42
  • 活化老宿舍! 咖啡民宿文創進駐中興新村

    南投中興新村有九百多間閒置老宿舍,現在公部門釋出,開放給文創業者申請活化,不只有咖啡和展覽等業者進駐,也有人申請做民宿,縣府發出這裡的第一張合法民宿牌,希望把遊客帶進來,找回中興新村昔日榮景!
    2021/03/18 21:20
  • 士林夜市榮景不再!房東降租仍沒人 北市府規劃改善措施

    網友發現士林夜市商圈出租店面多。台北市市場處12日表示,士林夜市確實出現多處閒置店面,可能受疫情影響導致觀光客變少及店面租金未調降等因素,已規劃納管攤販等改善措施。
    2021/03/13 16:02
  • 資產大幅膨脹 金融資產價格攀升 央行示警

    中央銀行、財政部以及行政院所屬各單位聯手抑制資產泡沫,緩和全球熱錢四處流竄對台灣實體經濟的衝擊,這場百年一見的資產榮景,最終會如何收場?
    2021/03/10 18:18
  • 股市下修前奏!美10年期公債殖利率飆 熱錢棄股轉債?

    為了搶救疫情後的疲弱經濟,歐美國家狂印鈔票,導致熱錢簇擁股市驚驚漲,但隨著經濟緩步復甦、通膨逐漸升溫,這幅榮景即將被反轉了嗎?市場擔心,一旦失業率降低、通膨升高,聯準會可能在景氣復甦後升息,導致股市資金大舉撤出,不過聯準會主席鮑爾在國會聽證會上表示,距離完全復甦仍是漫漫長路,通膨的回升不會太劇烈,貨幣寬鬆政策將持續下去。
    2021/02/24 23:03
  • 5年產480萬輛 陸電動車榮景中難掩亂象

    中國大陸積極研發新能源車,在官方補貼推動下,2019年以來就有超過635家企業投入研發,希望一舉扭轉過去在傳統汽車領域落後於歐美的窘境,不過到去年,又有好幾家相關企業先後傳出資金斷鏈倒閉,有的更被質疑,根本是借造車之名吸金。
    2021/02/16 19:18
  • 北市青農推友善耕作在地品牌 盼衝出榮景

    台北市政府統計青年農民百餘人,因農民年事已高、農田腹地小及位處保護區等狀況,青農期盼市府多協助外,並透過友善環境耕作、推動在地化品牌等,盼衝出農業新榮景。
    2021/02/12 18:11
  • 快訊/回到「泡沫經濟」時榮景! 日股飆升30年新高

    週一才大漲近600點,寫下30年新高的日經指數,週二開盤後延續前一天買氣,以2萬9595點作收,寫下1990年8月泡沫經濟期以來,近30年半的新高紀錄。日本共同社報導,美國紓困案可望提早過關,以及大企業業績回升帶動買氣,把日經指數不斷推升。
    2021/02/09 16:56
  • 快來買!南門、大湳市場 宣傳、外送拚人氣

    本土確診連五天加零,桃園兩個市場的人潮,還是稀稀落落!八德的大湳市場,有攤商主動出擊,推出外送蔬果服務,不只減少民眾接觸人群機會,業績也拉抬不少,另外,全台傳統市場規模前五大的南門市場,原本一天3000採買人次,一度只剩不到200人次,這幾天人潮逐漸回穩來到四成,年節將到,攤商只希望,能早日回復過往榮景,不然這個年,真的不好過。
    2021/01/29 20:25
  • 兩岸榮景回不去了?台商在大陸市場獲利減少 專家:布局東南亞是趨勢

    全球受到疫情影響,連帶也打亂經濟體,尤其不少台商紛紛回流台灣,而其實近幾年因為中國大陸的成本不斷增加、加上中美貿易戰的影響,許多台商紛紛轉移重心到東南亞或是回台投資,專家就分析,未來這樣的趨勢恐怕也會越來越明顯,台商投資布局,也將有新的版圖。
    2021/01/19 22:49
  • 新年賀禮!文在寅:「全民免費」接種新冠疫苗

    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11日)發表2021年新年演說,以「恢復、包容、躍升」為全新施政方向,將主軸擺在「抗疫」,希望讓南韓擺脫疫情陰霾;除了誓言要讓景氣恢復、讓韓朝美重新對話,還宣布下個月讓全民「免費」施打新冠疫苗。南韓的第三波災難補助金,今天(11日)也開始發放了,原本希望能讓民眾在第三波大流行的尾聲,可以喘口氣,但沒想到首爾疫情又出現變數,讓防疫解封時程再拉長,國務總理丁世均接受質詢時就哽咽落淚。南韓的經濟,真能如文在寅所言,在今年內找回榮景嗎?還是未知數。
    2021/01/11 19:59
  • 從小被笑像原始人 蔡頭曬「術前嫩照」怨嘆整容毀一生

    資深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過去曾以「紅頂藝人」紅遍半片天,雖然他後來的事業走下坡,輝煌榮景不在,但幽默的談吐依舊受到觀眾喜愛。近日,蔡頭在節目中曬出年輕時期的照片,坦承自己一生中做過最後悔的事就是去「整容」,還說自從整容之後,事業反而沒有以前順遂。
    2021/01/10 20:54
  • 迎接史上最強遊戲機搶購潮 兆元商機降臨

    【財訊】在疫情嚴峻下,催生出宅經濟消費需求大爆發。索尼的PS 5、微軟Xbox、任天堂的Switch銷售長紅,帶動台廠供應鏈新一波榮景,哪些公司最具利基?最新一期的《財訊》雙週刊以「台廠英雄聯盟兆元商機降臨」解析遊戲機產業熱度,同時挖掘具投資價值的台廠供應鏈。
    2020/11/25 16:25
  • 全台房價齊漲! 專家:政府不打房、房市榮景會持續

    在疫情籠罩之下,全球經濟受到波及,但台灣的房市卻逆勢成長,房價指數再創下歷史新高,這波買氣來得又急又快,主要是受到台商回流、市場游資多,加上央行降息,讓投資置產的意願增加,專家就分析,政府打房的機率低,所以房市的榮景還可以延續到明年,但同時也有人提出警訊,台灣人口呈現負成長,市場恐怕供過於求,政府也得好好正視。
    2020/11/20 17:59
  • 尋求連任 川普強打經濟復甦批拜登親中

    美國總統川普今晚在白宮正式接受共和黨提名,尋求連任。他在演說中誓言將再次建立史上最偉大的經濟體,創造榮景。他也抨擊拜登是美國工作的摧毀者並指中國期望拜登勝選。
    2020/08/28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