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尋求連任 川普強打經濟復甦批拜登親中


發佈時間:2020/08/28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8 14:49
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正式接受共和黨提名,尋求連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正式接受共和黨提名,尋求連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晚在白宮正式接受共和黨提名,尋求連任。他在演說中誓言將再次建立史上最偉大的經濟體,創造榮景。他也抨擊拜登是美國工作的摧毀者並指中國期望拜登勝選。

儘管引來違法疑慮,川普今天仍選擇在白宮南草坪正式接受共和黨提名競選連任。他在1500名支持者見證下,發表演說,大談自己的政績,暢談第二任目標外,也花不少時間重批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

 

川普細數上任以來在內政、外交、經貿與打擊恐怖主義各領域的政績,並誇自己擔任美國總統4年,遠勝拜登47年公職生涯。

他也不忘大打「中國牌」,抨擊中國搶走美國企業與工作,也痛斥中國散播疫情到全世界,造成美國經濟嚴重受損。

川普也誓言,在第二任任期,他將再次建立歷史上最偉大的經濟體,迅速讓美國重返充分就業、增加收入與創紀錄的榮景。他也承諾創造就業、大幅減稅,把工作機會帶回美國,給予回國投資的企業減稅,並讓美國成為全球超級製造大國,並終結對中國的依賴。
 

他表示,這次選舉是美國史上最重要的一場選舉,美國人不曾如此明確地要在兩個政黨、兩個願景、兩套哲學或兩種理念之間做出選擇。

川普說:「這場選舉將決定能否挽救美國夢,或是任由被社會主義者的政策摧毀我們珍視的命運。」

對於拜登,川普砲火全開抨擊,他痛批拜登是美國工作的摧毀者,一有機會就會破壞美國的偉大成就。他也指責拜登接受藍領工人的政治捐款,卻在回到華府後投票把美國工作機會大量流往中國與其他國家。

川普表示,他致力於確保企業與就業機會留在美國,他自己的政策是「美國製造」(Made in USA),但拜登的政策是「中國製造」(Made in China)。

川普還引「非常精確的訊息」表示,中國支持拜登,期望拜登勝選。他也不忘再次語出恐嚇表示,若拜登當選,中國將擁有美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總統大選#白宮#川普#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90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