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撐不下去了!宜蘭傳藝老爺行旅 8月底結束營運


發佈時間:2021/06/28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9:41
圖/翻攝宜蘭傳藝老爺行旅臉書
圖/翻攝宜蘭傳藝老爺行旅臉書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因租約將於8月屆滿,且5月中起武漢肺炎本土疫情嚴峻,可恢復營業榮景之日也無法預期,管理團隊經審慎後評估決定不再續約,將於8月31日合約期滿後終止營運。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今天表示,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於西元2017年承接傳藝中心宜蘭園區委託經營起,始將住宿區及園區美食坊2樓餐廳,委由老爺行旅品牌承租經營所設立。

 

自承租起投入資金修繕改裝,加入荷蘭設計團隊賦予老屋新面貌,以老爺行旅品牌帶給旅人獨特的藝旅體驗,並首創毛孩住宿服務,榮獲全台前5大寵物友善旅宿飯店。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指出,在租約即將於今年8月屆滿之際,由於5月中起武漢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本土疫情嚴峻,可恢復營業榮景之日也無法預期,營運管理團隊經審慎評估決定不再續約,很遺憾宣布將於8月31日合約期滿後終止營運,餐旅服務最後營業日為8月22日。

老爺行旅原承租場地,包含傳藝住宿區及園區美食坊2樓餐廳,後續將由傳藝中心宜蘭園區委託經營單位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洽議合意的餐旅業者接手營運。
 

對於已預訂8月22日以後入住的旅客,營運團隊竭誠自即日起個別與客人聯繫及退還預付的訂金全額。持有老爺酒店集團聯合住宿券、聯合餐飲券的客人,可選擇到老爺酒店集團在國內的10家飯店使用,消費權益受到保障無異。

至於飯店員工部分,將依勞動基準法相關法規辦理,也會竭力協助同仁轉業或轉任至老爺酒店集團在國內其他飯店適合職缺,或未來有相關職缺也將優先任用。(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營運#停業#飯店#旅遊業#租約#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199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