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極右翼 結果共65筆

  • 巴西總統決選 極右翼候選人拉大民調領先

    巴西總統選舉將於28日進行第2輪決選,根據今天公布的民調,極右翼候選人波索納洛對左翼的對手哈達德仍保持大幅領先。
    2018/10/16 12:22
  • 巴西總統選舉第2回合 哈達德工黨包袱沉重

    巴西總統大選因無候選人首輪得票過半,將在28日第二輪決選。首輪投票居次的左翼工黨候選人哈達德雖背負工黨執政包袱,終究還是取得與極右翼候選人波索納洛決戰的機會。
    2018/10/08 17:38
  • 極右翼示威爆衝突 總理:德國容不下仇恨

    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今天出面譴責,指極右派的暴力示威活動淪落到攻擊「外國樣貌」人士的地步,說德國容不下「街頭仇恨」。
    2018/08/29 10:49
  • 不滿移民行凶 德國東部極右翼示威爆衝突

    德國東部城市肯尼茨一名男子據傳遭敘利亞人及伊拉克人持刀殺害後,引發當地數以千計的極右派人士上街示威,還一度與反制陣營爆發衝突,造成數人受傷。
    2018/08/28 11:48
  • 義極右派領袖稱有權組閣 拒入大雜燴政府

    根據義大利國會大選開票結果,4黨右翼聯盟共拿下37%選票,領軍的極右派聯盟黨領袖薩爾維尼今天表示,右翼聯盟「有權利和義務」組建政府,但聯盟黨不願參與大雜燴式聯合政府。
    2018/03/06 10:47
  • 義大利大選 極右派「五星運動」大獲勝利

    義大利國會大選結束,民粹主義抬頭、右翼大勝,意味者反難民反歐盟的勢力,將在下一個5年主宰義大利政府。但卻沒有一個政黨拿下國會絕對多數,意味要組成政府必須聯合組閣,拿下32%選票的極右派「五星運動黨」,選前就表示拒絕聯合組閣,而其他三黨組成的右翼聯盟,得票率加在一起約有34%,比五星運動更多。因此現在要怎麼組閣,以及總理由誰來擔任,完全是個大問號,政治不確定因素拖累義大利股市跳水251點,而這樣的僵局還將持續好幾週。
    2018/03/05 20:08
  • 義大利右翼崛起 反移民領袖恐當上總理

    根據今天的義大利國會大選開票預估,主要右翼聯盟應能囊括最多選票。民粹派與極右派政黨崛起,可能讓義大利出現僵局國會,且可能讓反移民的極右派領袖成為下任義大利總理。
    2018/03/05 13:44
  • 議員推文貶阿拉伯 德警依煽動仇恨辦人

    德國極右翼「德國另類選擇黨」(AfD)國會議員馮史托赫除夕推文,言辭充滿對阿拉伯世界的歧視,德國警方決定以「煽動仇恨罪」控告那名議員。
    2018/01/03 13:41
  • 西歐罕見 奧地利總理與極右翼組成新政府

    奧地利聯合政府今天上任,除了有歐洲最年輕總理庫爾茨外,與極右翼政黨組成聯合政府更是西歐罕見,在難民政策上將與歐洲聯盟不同調,也可能要求歐盟下放權力。
    2017/12/19 11:20
  • 加拿大東西兩岸 不同立場團體示威遊行

    在警方重重戒備下,這項遊行延遲數個小時,最後在傍晚6時平和結束。極右翼人士聲稱「獲得勝利」,因為他們已表達立場。
    2017/08/21 15:17
  • 法總統決選 馬克洪得票逾六成六

    法國總統大選的第2輪決選投票,隨著選票幾已全部開完,中間派候選人馬克洪以66.06%的得票,擊敗極右翼瑪琳.勒朋的33.94%,差距甚至超過選前民調顯示的20個百分點。
    2017/05/08 12:43
  • 法決選前激辯 扣帽撂話炮轟火花四濺

    法國總統大選7日進行第2輪決選,兩名候選人中間派馬克宏與極右翼瑪琳.雷朋,今天在火爆的電視辯論中,就恐怖主義、經濟、歐洲等議題激辯,赤裸展現兩人南轅北轍的治國觀點。
    2017/05/04 11:29
  • 法國大選白熱化 勒朋抄襲費雍被抓包

    法國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進入最後倒數,兩位候選人積極拉抬聲勢搶選票,選情進入白熱化,但部分法國民眾卻對大選興趣缺缺,還不知道神聖的一票到底該投給誰。選前關鍵時刻,極右翼候選人勒朋卻被抓包,造勢演說內容抄很大,和保守派「費雍」的愛國演說幾乎如出一轍。
    2017/05/03 17:10
  • 【FOCUS新聞】​德國五大城串聯 反伊斯蘭氛圍擴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激進右翼組織「歐洲愛國者反伊斯蘭化」,去年開始10月發起,星期一上街反伊斯蘭的示威活動延燒至今規模持續擴大,5日德國5座城市,出現的反伊斯蘭潮,抗議政府移民和難民政策,其中在東部的德勒斯登,居然來了1萬8千人抗議,大量外來客湧入,讓他們備感壓力,擔心國家以及身分認同等問題,但也有民眾不認同上街反制,結果雙方人馬爆發對峙衝突,德國著名地標科隆大教堂,也特地熄燈表態支持移民,雖然有民調指出8個人裡,只有1個人會參與示威,不過這股極右勢力的蔓延,已經不容忽視,該怎麼應對,將成為德國2015年的一大挑戰
    2015/01/07 00:14
  • 抗議右翼總統造勢 警民嚴重衝突

    法國南部大城杜魯斯,發生嚴重警民衝突,300多位民眾抗議極右翼總統候選人勒龐,到這邊舉行造勢大會,發動大規模抗議,和警察發生衝突,街頭大火瀰漫,一共12位民眾被逮捕,場面相當火爆。
    2007/03/26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