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極右翼 結果共64筆

  • 德極右翼團體密謀政變、處決總理 警出動3千人逮捕

    德國政府在7日大規模出動3千名警力,突襲逮捕極右派組織「帝國公民」(Reichsbuerger)共25名成員,德國內政部長費瑟(Nancy Faeser)表示,此團體密謀政變,意圖推翻聯邦政府建立「第二帝國」,計畫包含衝進國會挾持議員、宣布戒嚴、處決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等,將面臨全面法律制裁。
    2022/12/08 16:16
  • 烏收復赫爾松居民淚迎 俄「普欽大腦」怒吼:處死普欽

    烏克蘭軍隊成功收復赫爾松,迎來當地民眾興高采烈歡迎。面對俄羅斯這場重大慘敗,一向有「普欽大腦」之稱,而且女兒八月才疑似遭烏克蘭特務炸死的俄羅斯極右翼政治人物「杜金」,現在氣到揚言要俄羅斯人挺身推翻普欽政權,甚至處死普欽。
    2022/11/13 12:33
  • 裴洛西夫遇襲案 凶嫌攜束帶預謀綁架「她」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夫婿,82歲的保羅·裴洛西,28日凌晨被闖入住宅的歹徒持榔頭打成重傷。警方逮捕了一名42歲男子,他是極右翼支持者,而且原本預謀是要攻擊裴洛西本人。美國警方證實這名凶嫌帶著束帶企圖綁架,行動與去年初美國國會山莊暴動事件暴徒們類似。事件引起各方譴責,共和黨更亟欲與右翼暴力劃清界線,但仍然為一周後的美國期中選舉,蒙上陰影。
    2022/10/31 19:56
  • 拿鐵鎚毆打裴洛西丈夫 嫌犯被指右翼裸體主義者

    警方確認今晨潛入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舊金山家中對其夫婿保羅施暴者為42歲德裴普(David DePape)。美媒指出,這名嫌犯是裸體主義者且發表過與極右翼陰謀理論相關文章。
    2022/10/29 08:12
  • 巴西大選結果出爐!魯拉微幅領先 月底舉行第二輪投票

    南美洲最大國巴西,極右翼的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任期結束後,2日舉行總統大選。根據官方公布的開票統計,左翼總統候選人魯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得票率微幅領先,意圖連任的波索納洛位居第二。當局指出,候選人的得票數皆未過50%半數,預計將於30日進行第二輪投票。
    2022/10/03 10:11
  • 義總理熱門人選反中 若當選不參與一帶一路

    義大利9月25日將舉行國會大選,總理熱門人選,極右翼義大利兄弟黨黨魁梅洛尼,接受路透社專訪表示。
    2022/08/26 17:18
  • FBI搜索川普海湖莊園 華郵:為了找核武機密文件!

    到底是什麼能讓美國FBI聯邦調查局,大動作搜索前總統川普的家?華盛頓郵報報導,很可能是為了立刻取回涉及高度機密的核武相關文件;據了解,這些文件都需要特別權限才能閱覽,且事涉國家安全,因此讓美國司法部長和FBI局長雙雙批准搜索令。但這項史無前例的搜索,在共和黨和川普支持者間引發極大反彈,甚至在網路上發出暴力威脅,讓司法部長決定親上火線,請求法官公開搜索令。
    2022/08/12 19:56
  • 美「獨眼」眾議員逆黨內風向挺槍枝新法!遭右派夾攻嗆聲

    前美國海豹突擊隊員、共和黨籍眾議員克倫肖(Dan Crenshaw)日前大逆黨內主流風向,表態支持跨黨派槍枝新法。不料18日出席共和黨大會時,在會場遭到大票極右翼人士「夾擊」,不斷怒批克倫肖是叛徒,還出言訕笑他因為在阿富汗作戰時失去一隻眼睛,因此必須帶著眼罩行動。
    2022/06/19 16:33
  • 俄烏開戰助攻 馬克洪連任法國總統歐洲鬆口氣

    法國總統大選第2輪投票顯示,現任馬克洪(Emmanuel Macron)可望以58.2%得票擊敗極右翼宿敵雷朋,歐洲各國大鬆一口氣。分析認為俄烏戰爭蓋過內政,著實幫馬克洪一把。
    2022/04/25 15:37
  • 決戰24日法國大選 馬克洪vs.雷朋立場解析

    法國總統大選第二輪決選將在24日登場,現任總統馬克宏與極右翼政黨領袖雷朋,重演2017年對決戲碼,選戰最後階段的關鍵時刻在20日,馬克洪將與雷朋參加今年大選,兩人唯一一場電視直播現場辯論,儘管目前最新民調顯示,馬克洪有機會勝選連任,但不到最後一刻都很難說,來看路透社針對經濟、歐洲和西方同盟三大議題,分析兩位候選人的迥異立場。
    2022/04/20 16:30
  • 法總統大選倒數兩周!馬克宏民調領先 切割拜登

    瞬息萬變的烏克蘭危機,持續牽動歐洲的選情,從地中海小國馬爾他,到緊鄰法國邊境的德國薩爾邦,都在周日舉行重要選舉;如今,國際聚焦兩周後登場,法國總統大選,現任總統馬克宏,因為斡旋俄烏衝突,民調持續攀升,目前以近30%的支持率,大幅領先其他極右翼的候選人,而就在美國總統拜登,嗆俄羅斯總統普欽是屠夫後,馬克宏受訪表示,不會使用這樣的措詞,認為持續和普欽對話更重要!
    2022/03/28 20:00
  • 「法國川普」爆偷吃小35歲助理 經典狂言未參選先轟動

    曾因激進言論被稱為「法國川普」的極右翼無黨派人士澤穆爾(Éric Zemmour)有意競選下屆法國總統,昨(23)日卻因「私人醜聞」登上《巴黎競賽》(Paris Match)。澤穆爾被週刊拍到與小自己35歲的政治顧問克納福(Sarah Knafo)在地中海開心戲水,2人在海中緊抱在一起的畫面還直接被放上週刊封面,讓澤穆爾怒告《巴黎競賽》侵犯隱私,還直指是現任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在背後操刀。
    2021/09/24 18:18
  • 川普媳婦女兒出馬競選?挺川與否 共和黨掙扎

    明天(20日)就是美國總統拜登就職一個月,但前總統川普的陰影始終揮之不去,上週末川普二次彈劾案輕騎過關,讓黨內出現整肅風,大力譴責贊成彈劾的議員們,也牽動2022期中選舉布局。左右選情的搖擺州北卡羅來納,共和黨參議員明年即將退休,接班人爭相表態挺川普,甚至有人點名川普媳婦出馬競選。而激烈的極右派川粉,在川普失去政治舞台後,繼續在網路上用激進言語、積極動員,誓言為川普戰到最後一刻。
    2021/02/19 20:00
  • 極右翼「匿名者Q」洗腦 深信美國戒嚴.川普復位

    這幾年美國有一派挺前總統川普的右翼陰謀論,叫做「匿名者Q」,他們的論調偏激,但擁有一定的支持者。他們深信一旦民主黨的拜登上台,中國就擁有美國;也堅信總統就職日當天,美國電視和通訊會被斷訊,然後國家由軍方接管,直到川普復位;但在看到拜登宣誓,這些Q粉突然驚醒,發現他們的思維被這些不切實際的陰謀論深深綁架。南卡一位Q粉媽媽在看到拜登就職後,感覺當頭棒喝,現在回過頭來看,自己也覺得瘋狂。
    2021/02/04 19:58
  • 散播匿名者Q陰謀論 推特停用7萬多個帳號

    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者上週強闖國會大廈引發暴亂,推特公司(TwitterInc.)表示,自8日起已停用7萬多個帳號,這些帳號主要在分享極右翼團體「匿名者Q」(QAnon)的陰謀論。
    2021/01/12 17:19
  • 美國會警察低估川粉!潘斯致電國防部調兵自救

    美國總統川普和他的支持者,6號在美國國會上演了令全世界震驚的暴動場面,但美國首都和最高立法機關警備如此薄弱,也令外界吃驚。其實川普和川粉早在幾個星期前就預告這場集會,但國會警察顯然低估群眾、高估了自己的能力,事前沒有向軍方或司法單位請求支援,警備計畫顯然也失敗,現在包括紐約、賓州、馬里蘭等六州,超過6千名國民兵已趕赴華府維安,務必確保1月20號拜登就職前的首都秩序。
    2021/01/08 20:00
  • 革命三角戀以小見大 陰魂不散的法西斯主義

    極端民族主義,新納粹主義,近年來起死回生,但是無論極左或極右,當初崛起也都是滿口理想抱負,我們要透過一部智利電影,回望40多年前推翻共產統治的極右翼運動,三位參與其中的主角,陷入了炙熱的三角愛戀關係,卻因參與了一場撼動歷史的政變,徹底改變了三人的命運。電影穿梭兩個不同的時空——1973年跟當下智利的背景,串連出政治野心,企圖讓觀眾省思革命究竟是實踐理想?還是投機利己?
    2020/11/26 19:55
  • 從前策士班農全球搬弄民粹 透視川普操弄媒體

    川普前首席策士班農是2016年幫助川普奪得大位的重要推手,他擅長利用民粹主義作為鼓動力量,操作民眾情緒以及媒體風向。美國紀錄片團隊貼身跟拍他13個月,透視他黯然離開白宮後,暗中結盟歐洲極右翼政黨,揭露他是如何操縱媒體,而歐美權威媒體又是如何與他抗衡。近兩年,班農逐漸與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建立財務關係,更締結「反中」陣線,但是,今年八月,班農慘遭滑鐵盧,在郭文貴的遊艇上被捕,罪名是利用美墨邊境築牆募款活動中斂財,但是,班農有可能從此消聲匿跡嗎?
    2020/10/30 20:22
  • 大選前反歧視嘉年華「白色暴動」音樂政治運動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登場,而民間自發性的草根運動是否能夠撼動一場選舉呢?這樣的事情曾經發生在1970年代的英國,一場反種族主義的民間文化革命,產生風行草偃的力量,讓不斷壯大並覬覦國會席次的極右翼政黨「國民陣線」在1979年大選時吞下敗仗,最終無法將勢力伸入國會殿堂。
    2020/10/15 20:00
  • 奧地利33歲總理宣誓就職 成全球最年輕民選領袖

    奧地利保守派領袖庫爾茨今天宣誓就任總理,成為全球最年輕的民選領導人。他先前與極右翼政治勢力合組的政治聯盟瓦解後,這次是與綠黨組成令人難以置信的聯合政府。
    2020/01/08 11:04
  • 剔開極右翼政黨 義大利籌組更團結新執政聯盟

    達成讓反移民的極右翼政黨遠離權力核心的組閣協議後,義大利準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今天表示,他的新執政聯盟將帶領義大利成為「更團結、包容」的國家。
    2019/08/30 11:07
  • 歐洲議會選舉 英法義民粹崛起但未淹沒歐盟

    5年一度歐洲議會選舉落幕,新興政黨崛起使兩個中間派主流政黨的總席次不再過半,英國、法國和義大利民粹主義政黨席次躍升,但極右翼勢力不夠壯大,未能淹沒歐盟。
    2019/05/27 18:05
  • 瞄準歐洲議會選舉 瑪琳勒朋尋求重創馬克洪

    在她法國議會辦公室,電子菸和一本題為「歐盟10+1個問題」的書擺在她書桌文件夾上,極右翼領袖瑪琳.勒朋(Marine Le Pen)正策劃復仇。
    2019/05/22 10:16
  • 72分鐘殺戮一鏡到底 重現挪威大屠殺

    觀眾朋友應該還記得在2011年7月22日,挪威發生連環爆炸案和大屠殺,極右翼分子在一座小島上掃射參加左派夏令營的青少年,72分鐘內,69人喪命。現在,挪威導演艾瑞克波貝將事件改編成電影,以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從倖存者的視角,呈現這場仇恨殺戮;不過,在籌拍期間,導演接到死亡威脅,極右翼組織要求他停拍,也有批評者認為案發七年後就搬上大銀幕,時間點太早。但是在拍攝完後,導演向部分倖存者與家屬放映,獲得回響,電影入圍柏林影展,也獲得歐洲電影獎最佳攝影大獎。
    2019/01/04 19:57
  • 巴西總統決選 極右翼候選人拉大民調領先

    巴西總統選舉將於28日進行第2輪決選,根據今天公布的民調,極右翼候選人波索納洛對左翼的對手哈達德仍保持大幅領先。
    2018/10/16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