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極光 結果共175筆

  • 太陽活動劇烈 炫麗極光飄移北半球

    這個月初太陽發生巨大風暴,因為太陽表面活動相當劇烈,這幾天北半球各地,都有機會看到美麗極光,而且這次極光出現的緯度,比較偏南,美國明尼蘇達和紐約州,都有人親眼目睹,國際太空站也從另一個角度,拍下極光美景。
    2012/04/25 17:27
  • 太陽風暴直撲有驚無險 極光乍現

    原本被稱為最近5年來最強烈的太陽風暴直撲地球,所幸太陽閃焰引發的電磁效應,並沒有對電力飛航跟衛星定位造成太大衝擊,但風暴導致更多極光現象出現。
    2012/03/09 12:34
  • 摩天輪造型「極光龍煙火」 炫目驚艷

    全球熱鬧迎新,而在台灣送走建國百年的跨年活動,也在各地展開,有著摩天輪設施的劍湖山跟台北美麗華,當然也有熱鬧花火秀,劍湖山今年祭出特殊造型的高空煙火,陪大家迎接2012。
    2012/01/01 08:39
  • 遊樂園跨年煙火 3萬5千人已額滿

    北中南跨年煙火拚場,雲林一家遊樂園將施放600秒煙火,重頭戲「極光龍煙火」,呈現龍麟飛躍的效果,號稱要戴「太陽眼鏡」觀看,為了一年一度的煙火秀,下午已經有民眾到現場卡位,小販也來擺攤做生意,入園人數限制3萬5千人,傍晚就已經額滿。
    2011/12/31 18:14
  • 600秒跨年煙火 遊樂園砸1200萬舉辦

    迎接民國101年到來,北中南都有跨年煙火秀,其中一場在雲林,有遊樂園業者斥資1200萬,將施放600秒煙火,除了以88公尺高的摩天輪為主軸,今年重頭戲,還有「極光龍煙火」,號稱要讓全場民眾,都有「戴太陽眼鏡看煙火」的奇特經驗,另外搭配100種高、中、低空煙火組合變化,聲光效果精采可期。
    2011/12/15 13:12
  • 極光罕見大爆發 NHK紀錄壯觀美景

    加拿大北部,靠近北極圈的黃刀市和道森城,是觀察極光的熱門景點,而且今年的極光不僅出現次數大增,甚至一度出現「極光大爆發」,NHK的鏡頭,完整捕捉到這個壯觀美景。
    2011/12/08 22:27
  • 極光奇景往南移 美中西部五彩夜空

    今年全球天候真的是相當異常, 日本今年秋天,氣溫落差很大,早晚溫差達到10度以上,白天熱烘烘,晚上則要穿上毛衣保暖,連極光也很異常,通常只有在極圈附近才會看到,但這2天在美國中西部,大家竟然也看到了美麗的極光,科學家說,因為太陽風暴活躍,才會導致極光區往南移動。
    2011/10/26 22:40
  • 從挪威到阿拉斯加 北半球927極光秀

    今年入秋之後,北半球的夜空特別璀璨奪目,由於太陽風暴襲擊地球,北半球各地陸續出現美麗的極光,特別是9月27日當天,從挪威、丹麥、阿拉斯加到加拿大,大家都親眼目睹極光的出現,透過鏡頭,帶您一起來見證這個天文奇景。
    2011/09/29 22:34
  • 從外太空看極光 太陽炫麗光影秀

    大自然奧妙令人嘆為觀止,國際太空站最近在外太空軌道上,拍下了罕見的綠色南極光奇景,過程千變萬化,美不勝收;而歐洲天文學家,在9月中旬,發現了一顆在太陽外圍環繞的彗星,還捕捉到它一頭撞上太陽的難得奇景。
    2011/09/22 22:29
  • 北極圈小島美景 攝影紀錄如夢光影

    最近一年來,以「縮時攝影」技術,紀錄地球美景的挪威知名攝影師「索格賈爾」,在先後拍下極光以及西班牙小島的雲海、星空後,又推出新的作品,這次他回到挪威,在北極圈內的一座小島,花了12天,紀錄下大地光影的變化,看起來依舊如夢似幻。
    2011/06/20 22:38
  • 近年最大極光秀! 攝影師鏡頭紀錄

    挪威一位攝影師,頂著零下25度的低溫,在北極待了超過一個星期,總共拍下2萬2千多張極光的美麗照片,然後用慢速攝影技術,將照片變成動態影片,他說,這是近幾年來北極圈最大的一場極光秀。
    2011/04/11 22:44
  • 好美!零下19度 挪威驚見極光奇景

    北半球進入急凍狀態,歐洲氣溫頻創新低,挪威今天的最低溫是零下19度,不過冰天雪地中,卻意外出現天然奇景,在挪威空曠郊區,有人用連續攝影鏡頭,捕捉到難得一見的極光美景。
    2010/12/09 15:30
  • 【瑞典驚嘆號】瑞典「玩」創意! 巨蛋纜車、極光飯店

    「瑞典,驚嘆號」專題報導,今天我們要帶您看看,瑞典人如何利用創意來推展觀光,瑞典巨蛋體育館,是全球最大的球形建築,他們在圓形巨蛋上方,蓋了全球獨一無二的巨蛋纜車,另外還有一家極光飯店,提供相當特殊的光療服務,因為北歐冬天,黑夜非常長,必須作作光療,才不會有憂鬱症。
    2010/10/22 22:53
  • 「陳漢典當壓軸」 張韶涵開唱!HIGH翻

    走出家醜陰霾,歌手張韶涵在結束大陸的4場演唱會之後,再度回台開唱,睽違3年,再次站上小巨蛋,張韶涵特地把演唱會打造成潘朵拉星球,要給歌迷一種極光戰士的感覺,而安可曲,還請來搞笑藝人陳漢典,一起演唱「快樂崇拜」,的確「笑」果十足。
    2010/08/08 00:23
  • 太陽風暴擊中地球 丹麥出現極光

    昨天專家才預測,地球因為受到太陽風暴影響,這2天出現極光的機率相當大,果不其然,在丹麥的上空,民眾目睹到了絢麗多彩的北極光。
    2010/08/05 17:22
  • 太陽風暴來襲 欣賞壯觀極光景象

    猛烈的太陽風暴正朝向地球而來,國際天文學家,在2天前觀測到有太陽閃焰噴發的現象,大量帶電粒子流朝著地球而來,預計今、明兩天會來到地球附近,部分地區民眾有機會看到壯觀的極光現象。科學家在今年6月就曾提出警告,太陽閃焰活動將在2013年達到高峰期,到時會干擾衛星通信。
    2010/08/04 13:47
  • 熱到器官衰竭 22歲男靠極光機救命

    氣溫不斷的飆高,造成許多人中暑送醫,宜蘭就傳出一名22歲的年輕男子,在日正當中的時候步行外出,一開始覺得頭暈,找了一棵在樹下,沒想到突然昏了過去,體溫瞬間飆到42度,差點引發多重器官衰竭,送醫急救,住進加護病房,醫院緊急搬出北極光降溫儀器,幾個小時內,把男子體溫降到正常溫度,才撿回一命。
    2010/07/09 18:41
  • 火山灰飄散 冰島火山上空出現極光

    連續噴發8天的冰島火山,威力終於趨緩,由於火山灰逐漸散去,今天還出現了火山融岩跟北極光同時出現的奇景。
    2010/04/23 22:20
  • 〈獨家〉省7成電費 節能換燈、商機千億

    節能減碳風盛行,預估換燈市場商機至少千億美金,市面上LED燈已經比一般燈泡來得省電,現在還有業者從國外引進一種「極光燈」,亮度比LED燈亮,還可以用電腦控制調整亮度,廠商更標榜,這款燈能夠比一般家用燈管省下約7成的電費,想要吸引民眾,但這「極光燈」的售價,當然不便宜。
    2010/03/13 19:37
  • 【我們的地球】巨大冰河力量 深入冰層下的秘密

    TVBS與Discovery頻道獨家合作的「我們的地球」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前進美國阿拉斯加,很多科學家跑到這個地方,研究冰河,觀察北極光,試圖要尋找暖化對地球自然奇景造成的傷害,今天我們就跟隨科學家的腳步,一起前進阿拉斯加。
    2008/04/22 22:33
  • 小心北極熊! 挪威設北極觀測站

    挪威的一個北方小島最近成立了一個新的觀測站,引來許多天文學家和氣象專家進駐,因為這個地方,十分接近北極熊居住的地點,而且還可以觀測極光,不過研究人員想要上到這個觀測站,可得大費周章。
    2008/03/25 22:32
  • 看極光不用到北極 暖化怪現象

    「夜光雲」是北極的獨特氣候現象,夜晚來臨,天空的雲層 就會出現類似閃電的效果,每年都會吸引許多觀光客到北極;不過,科學家發現,這幾年,因為氣候暖化的緣故,「夜光雲」這種極光現象,居然也出現在地球中緯度的國家,而且出現的次數比過去,多很多!
    2007/12/12 22:23
  • 挑戰北極冰原 林義傑因傷退賽

    超級馬拉松好手林義傑,率領3位台灣選出來的極光冒險成員,參加北極冰原馬拉松賽,今天傳出林義傑在挑戰80公里的比賽當中,因為舊疾復發,忍痛退賽,對於這樣的結果,林義傑也是相當遺憾。
    2007/03/18 19:21
  • 北極光搬家! 50年後在西伯利亞

    50年之後,觀光客來到阿拉斯加,恐怕是看不到美麗的北極光了。根據科學家的研究發現,造成極光現象的北磁極,現在正逐漸移動離開北美洲地區,朝西伯利亞的方向前進。
    2005/12/10 23:44
  • 李登輝自嘲凍抹條 州長關心健康

    目前在美國阿拉斯加訪問的李前總統,昨天說冷到凍抹條,今天他搭上「極光號」火車,在透明天窗的暖氣車廂賞冰河。陪同的州長幾度問他要不要回飯店休息,不過李登輝說,他健康安啦!心臟科醫師也有隨行照顧。
    2005/10/13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