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極光 結果共175筆

  • 挺《極光》! 五月天、梁靜茹攜手創《小小孩》

    ▲(圖:達志影像/TPG) 已故舞台劇大師李國修的兒子李思源執導電影處女作《極光之愛》,還特地邀約五月天創作電影主題曲《小小孩》,獻唱的則是2年沒推出新作品的梁靜如,衝著對原著劇本作者李國修老師的感佩,梁靜如產後首度復出的處女作,就獻給電影主題曲,用歌聲感動更多人
    2014/12/13 17:28
  • 「極光、森林、冰山」! HEBE開唱舞台、造型百變

    Hebe田馥甄連續兩天,在小巨蛋舉行個人演唱會,唱片公司耗資千萬,打造極光、森林和冰山等不同場景,動人歌聲搭配華麗裝扮,聲光效果十足
    2014/12/08 00:13
  • 李國修舞劇登銀幕 《極光之愛》宥勝蛻變

    改編屏風表演班,也是已故劇場導演李國修經典舞台劇的電影《極光之愛》即將上映,5日晚間劇組舉辦座談會和學生對談,男主角宥勝提到這一次的演出,經過專業表演課的磨練,才發現原來過去自己對演戲的了解實在不夠深入,這次會讓大家看到他的突破
    2014/12/06 09:49
  • 家飾業者幫搭景 「偶像劇房間」你也能擁有

    不管是電影、偶像劇,最近都流行找家具賣場,打造專屬戲劇場景,像是即將上檔的《俏摩女搶頭婚》,片頭曲出現男女主角房間,以及辦公室場景,其實都在家具賣場,還有電影極光之愛,也把家飾家具精品搬進電影中,以往拍戲租借實景,一個月就要十幾萬塊,現在透過贊助或異業合作,不只能省下一筆預算,也能吸引戲迷把夢幻房間搬回家
    2014/12/04 21:38
  • 2015年10大熱門旅遊地 沖繩、吳哥窟上榜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如果可以實現一個旅行的夢想,你最想去什麼地方?是去看極光、還是去浪漫的希臘放空呢?知名旅遊網站整理出10個2015年全球最熱門的度假景點,快來看看有沒有你心儀的旅遊地
    2014/11/27 13:07
  • 好想有這種護照!挪威新護照 峽灣暗藏極光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綠色小本子、內頁大多是風景圖,你以為護照就只能這麼呆板制式嗎?挪威即將推出的新款護照,會讓你讚嘆不已!
    2014/11/20 13:27
  • 屏風再出發! 李國修子拍「北極之光」傳世

    由劇場大師李國修兒子李思源執導的電影《極光之愛》,改編舞台劇《北極之光》,把故事搬上大螢幕,儘管國片市場不景氣,卻堅持拍電影,就是因為王月想把李國修作品變成電影留下來傳世,李國修過世後,王月一度走不出來,但劇本帶給她正面能量,讓她意志更堅定,如今又以《屏風特攻》為電影出品,也象徵屏風的精神不滅。
    2014/11/07 19:21
  • 雙太陽風暴來襲 恐干擾衛星通訊

    ▲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年來最劇烈的太陽風暴,正在逐漸接近地球,美國太空總署的照片顯示,太陽表面發生了兩次劇烈的爆發活動,形成罕見的「雙太陽風暴」,風暴帶來的磁性物質,恐怕會中斷衛星和發電設備,對地球造成不小影響。不過太陽風暴噴發出的帶電粒子,在碰上地球磁場時,也產生了美麗迷人的極光。
    2014/09/14 18:41
  • 絕美!從外太空看「極光」 綠光影繚繞地球

    (網路新聞中心/羅婷) 從外太空看見極光,會是怎麼樣的情景呢?
    2014/08/27 17:25
  • 夢幻!海上漂浮「雪花旅館」 躺著賞北極光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親眼看到極光是許多人的願望,但極光不是天天有,在寒冷的氣溫下等個老半天也不一定看得到,現在有可能讓你躺在舒服的床上、望向窗外,就能看到綺麗炫目的極光!
    2014/08/18 15:18
  • 酷寒拍極光! 前彰銀董張伯欣攝影紓壓

    前彰銀董事長張伯欣,他看彰銀和台新金股權爭議,指出要解決還有一段路要走,張伯欣認為,台灣是銀行開太多,對金融體系並不健康,而早在彰銀時代,張伯欣就和行員一起攝影,拍照是他在繁複的金融工作上,最好的紓壓方式。
    2014/06/05 14:04
  • 超夢幻極光 挪威南部峽灣縮時攝影

    一名攝影師,在挪威南部拍下令人眩目的極光,要讓遊客知道,除了北部接近北極圈的地區之外,挪威南部也能欣賞讓人驚嘆不已的極光美景。
    2014/02/26 08:17
  • 極光如飛龍在天 格陵蘭祥龍現身

    55歲的天文攝影家卡薩度,拍攝極光的作品,最受到民眾青睞,最近他前往格陵蘭,再度挑戰極光拍攝,竟然在無意間拍攝到,天空有如出現祥龍的龍頭,非常特別。
    2014/02/25 11:12
  • 受困南極9天 俄科考船52遊客獲救

    俄羅斯科學考察船,受困在南極9天,終於獲救了,2日傍晚,大陸雪龍號破冰船出動船上直升機,將船上52名遊客,送往附近的澳洲極光號破冰船,整趟救援任務困難重重,但現在終於可以回家和家人團聚,也讓遊客們鬆了一口氣。
    2014/01/03 11:33
  • 【FOCUS新聞】受困南極冰層 74科學家遊客無計施

    受困在俄羅斯探險船上的74名科學家和遊客,目前持續與惡劣天氣拔河,29日大陸的「雪龍號」破冰船,進行首次的救援行動,但是冰層實在太厚,雪龍號也無法穿破前進,任務宣告失敗,今天澳洲的破冰船「南極光」,又因為天氣惡劣,能見度太差,而無法靠近受困船隻,同樣無功而返;儘管已經被困了1星期,科學家們的心情倒是沒有受到影響,他們就在原地進行探勘研究,還每天將生活點滴上傳到YouTube,向外界報平安,而南極的小企鵝對這群意外的訪客充滿了好奇,全都湊上前去看個究竟,科學家也樂得能近距離觀察這些極地的動物。
    2013/12/30 21:56
  • 捕捉「天使之光」 台灣攝影迷追極光

    極光是因為太陽風暴所產生的帶電粒子,打到地球大氣層而產生的七彩光芒,每隔11到12年,太陽風暴活動最為劇烈,今年也是欣賞極光最好的時期,幾位來自台灣的天文攝影家,專程跑到美國阿拉斯加,拍攝到極光的壯麗景象。
    2013/12/20 22:43
  • 間歇泉朝天噴發 冰島限定壯觀奇景

    有機會冰島一遊,除了到藍湖泡湯,千萬不要錯過前往觀賞間歇泉噴發奇景,地下泉水碰到地熱,被煮沸的泉水會往地表的水孔上衝,形成壯觀奇景,另外到了晚上,還有機會看到極光。
    2013/12/13 22:11
  • 芬蘭破冰之旅 浩子只穿內褲駕雪橇

    藝人浩角翔起主持的行腳美食節目,專程前往北歐,要去看北極光,前2集播出都創下高收視,還沒抵達前,他們體驗了北歐的芬蘭浴跟拜訪耶誕老人,最新1集是2人搭著哈士奇拉的雪橇,浩子還在冰天雪地下只穿1條內褲駕駛,過程非常逗趣搞笑。
    2013/04/08 11:41
  • 「凍袂條」! 浩角翔起「狂叫」體驗芬蘭浴

    幾乎各國跑遍的浩角翔起,這次終於有機會到北歐芬蘭看極光一圓夢想,製作單位在短短2週內,燒了200萬,做出5集的內容,為了節目收視,浩翔也拚了,先體驗道地的芬蘭浴,在戶外攝氏負25度的氣溫下,先試穿著泳褲到高溫82度的烤箱中熱的滿頭大汗,在跳進結冰的水中,雖然不斷露出痛苦表情,狂發抖,身體超冷,卻帶給觀眾滿滿熱情。
    2013/03/23 11:30
  • 絕美冰島力拚觀光 總統親自當導遊

    冰島這個面積不大的北歐國家,人口只有30多萬人,但卻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從火山、溫泉到瀑布、峽谷,以及冰山和極光,到冰島一趟,一次可以同時體驗,冰島2012年的觀光人數有60萬,幾乎是全國人口的一倍,他們計畫在2020年,達到1年200萬觀光客的數量。
    2012/12/26 22:37
  • TVBS前進極光之都 重裝備追奇景

    您看過極光嗎?這是一種非常奇特的自然現象,由於必須在北極圈下無光害的地方才能看得到,因此能看到極光,常被認為是幸運的象徵,TVBS採訪小組,今天要帶您前進加拿大的「極光之都」-麥克莫瑞堡,一起去追逐極光。
    2012/12/05 22:48
  • 〈獨家〉「極光、賞鯨」難捉摸 旅行社避責眉角多

    只要是「特定風景」旅遊行程,其實都有風險,尤其是極光跟賞鯨團,因為想成功看到,除了看天氣,還得靠運氣;因此旅行社通常在業務員推銷,或是網頁上的說明,都會特別提醒顧客,特定景色可能因為天氣等問題改變行程,就是為了避免糾紛發生,若消費者下了訂單卻反悔,得在1個禮拜前取消,才能全額退費。
    2012/10/19 19:00
  • 太陽風暴大噴發 火辣閃焰如同巨龍

    太陽風暴又來了!美國航太總署發現,8月31日太陽表面出現驚人的「日冕物質噴發」現象,太陽閃焰一飛沖天,有如一尾巨龍,照亮黑暗宇宙,還形成了罕見的「日珥」,這次太陽噴發的輻射物,9月3日抵達地球,北美地區再度出現美麗極光。
    2012/09/07 22:34
  • 南極大陸人跡少 打造先進科研基地

    美麗的極光,顧名思義就是在地球的南北兩極最有機會看到,變幻莫測的神奇光影,美不勝收,一般人觀賞極光只是在看熱鬧,科學家則是前進南北極,近距離研究極光,南極大陸上的科學研究基地,正是觀測極光的最佳地點之一。
    2012/07/25 22:33
  • 北極光、雪梨港 CNN推薦「死前必遊」

    暑假到了,出國應該要到哪裡玩呢?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旗下的旅遊網,最近推薦27處驚奇美景,包含東非的動物大遷移、印度泰姬瑪哈陵,或是到挪威斯堪地納維亞半島上看北極光,包準讓前往探訪的遊客深深著迷,英國媒體甚至還用「死前必遊」來形容這些美景。
    2012/07/16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