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業障 結果共97筆

  • 帥爸泳褲爆裂 網友:我的眼睛業障重啊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了一張照片,原來是該網友到台中麗寶樂園玩時,有位帥爸趴在池中遊泳圈上,或許是太專心於跟小孩玩水,這名帥爸對於泳褲縫線爆開渾然不覺。
    2016/07/13 19:52
  • 民眾誤踩「造業障」? 裝置藝術印藏傳經文

    大型裝置藝術怎麼會讓民眾「造業障」呢?位在新北市板橋府前廣場地上的大型裝置藝術,上頭原來印著藏傳佛教經文,信徒奉為準則的六字箴言被放在地上遭踐踏,信徒批評這可是大不敬,對此新北市民政局表示,會和蒙藏委員會及宗教團體討論後,再決定要不要移除。
    2014/10/26 18:30
  • 沒盡到父親責任 邢峰:深感自責

    藝人朱慧珍和邢峰的女兒朱安婕,日前跳樓輕生,事發後邢峰始終沒有出面,只透過經紀人表示,心情沉痛;而邢峰本人也在18日中午發表聲明,說對於20幾年來沒盡到做父親的責任感到自責,感謝朱慧珍獨自把女兒扶養長大,強調一切都是自己的錯,要用祝福來解開業障枷鎖。
    2012/05/18 13:01
  • 雙修詐財騙色? 遭控居士:你情我願

    災解厄為理由,騙財騙色,和多人「雙修」,也有男性指控,這名居士用消業障的藉口,侵占他的公司;不過面對信徒的指控,江姓男子駁斥說,一切都是你情我願,對方沒證據,他還要反告對方妨害名譽。
    2010/08/13 12:17
  • 鳥取歲末酬神 吃豆腐消除業障

    相信不少人都有說謊經驗,有時候可能是善意的欺騙;在日本的鳥取縣有一個另類習俗,就是在每年的12月8日這一天,民眾只要坦承曾經說謊,再品嚐當天祭拜過的豆腐,就能夠消除說謊的業障,讓自己在新的一年重新開始。
    2009/12/09 19:33
  • 4對毒情侶落網 看守所內度七夕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雲林卻有4對情侶在看守所度過,他們全都涉嫌販賣毒品,其中主嫌女友,原本在醫院擔任清潔工,卻利用職務之便,跑到醫院的美沙冬門診,到處兜售海洛因,還因為擔心販毒業障太深,抄寫心經悔過,讓警方感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2009/08/27 10:58
  • 電療詐財除業障? 男違反醫師法送辦

    1個多月前,有媒體爆料,台中一名男子宣稱會電療治病,甚至可以幫人消除業障,當時有民眾指控,家人被騙走土地和上百萬元;警方調查,這名男子沒有醫師執照卻對人電療,違反醫師法,移送法辦,但民眾指控他詐財和靈療,這部份目前沒證據能辦他。
    2009/08/06 10:18
  • 陳致中婚姻現危機? 籃天威再預言

    曾經預言陳水扁「關關難過關關過」的命理師籃天威,這一次,再度預言陳致中跟黃睿靚的婚姻會出現危機,他說,因為2人的名字都有婚姻上的業障,姻緣只到37歲那年;不過,他還預留伏筆地說,不論改不改名,他都有辦法幫忙化解。
    2009/02/16 12:42
  • 女神棍詐財 騙校長老師買劣玉

    新竹一名自稱能幫人消業障的林姓女子,找上曾教過他的校長,推銷買所謂加持過的玉器,校長不但自己買,還推薦其他老師買,一件玉器從數萬元到數十萬元不等,直到有人懷疑送鑑定,才發現這些玉器都是1、2千元的劣質品。
    2007/12/19 12:10
  • 宜蘭放水燈引孤魂 放掉人間業障

    每年農曆7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都會舉辦水燈節活動的宜蘭,今年也不例外;今天凌晨有許多民眾都攜家帶眷的來參加,每個人都不願意錯過這項一年一度的活動。
    2007/08/13 11:41
  • 馬4月21日登記初選 要幕僚勿吐惡言

    馬英九今天宣布將在4月21日下午2點登記國民黨內總統初選,不過自己積極參選的同時,馬英九也對幕僚下了封口令,希望黨內不要惡言相向,因為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有感而發的以「相煎何太急」,表達自己受到的委屈。強調為了黨的團結,就算別人惡言惡言,就當是消業障。
    2007/04/15 10:18
  • 騙子白天騙錢 晚上扮道士消業障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嫌犯晚上假扮成道士幫人超渡亡魂,白天在各大網咖行騙,不到半年時間,9名嫌犯進帳1億元。
    2006/11/16 14:17
  • 珍被起訴 混元法師:是全民造的業!

    第一夫人吳淑珍被起訴,是因為檢方認為吳淑珍和總統是共同正犯,但這結果卻讓和總統關係良好的混元法師解讀為,是全台灣人民的共同業障,還說大家要一起反省。
    2006/11/04 18:24
  • 〈獨家〉直擊鳥園蛇店 放生物種繁多

    宗教人士盛行買動物放生,據說可以消業障,台灣動物保護團體曾經出面抨擊,放生行為太殘忍,但事隔1年,依舊有宗教團體或是一般民眾放生動物,直擊專賣放生鳥類的鳥園或是蛇店,發現上百隻的鳥類擠在狹小的木箱,毒蛇也不必處理就直接賣人放生。
    2006/10/13 17:52
  • 業障夠深升交長? 蔡堆:我來種福田

    行政院批准交通部長郭瑤琪的辭呈,由原先的政務次長蔡堆接任。對於之前他說過「業障夠深」就會留在交通部消業障,今天蔡堆沒有正面回應,反倒是低調承認,高鐵10月通車到台北的支票確定無法兌現。
    2006/08/15 23:18
  • 瑤琪請辭/郭瑤琪請辭 蔡堆:院長全力慰留

    交通部長郭瑤琪昨天無預警請辭,上午已經悄悄離開官邸,返回桃園老家!目前暫代職務的次長蔡堆,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會全力慰留。聽到成為可能接替人選之一,蔡堆也語出驚人,說如果業障夠的話,才可能接下爛攤子。
    2006/08/08 12:05
  • 女神棍粗話罵信眾 稱佛母消業障

    嘉義一名自稱菩薩降身的女神棍,不管信眾求什麼,一律以「祖靈作祟」、「惡靈纏身」為由,要信眾接受施法,並買上萬元的紙蓮花和紙錢才可以消業障,而且女神棍還要信眾到弟弟的民俗治療中心做復健,一搭一唱,姐弟聯手賺錢,至少上千萬。
    2006/07/27 12:23
  • 〈獨家〉五色除障旗 殷琪掛滿豪宅屋頂

    高鐵董事長殷琪在陽明山的豪宅屋頂上,掛滿了五顏六色的旗子,TVBS進一步追蹤,密宗喇嘛證實,這是屬於他們宗教的一種祈福方式,五色旗子分別代表5個方位的佛陀,有消除業障的用意,高掛的旗子任由風吹雨打,旗子愈破爛,代表消除的業障愈多。
    2006/07/25 19:25
  • 密宗法器多 求緣、增智慧、平業障

    殷琪在家屋頂插「天馬旗」,被解讀為求姻緣,事實上,「天馬旗」上的「咕嚕咕咧佛母」也有求財跟權勢的意涵,向來給人神秘印象的密宗,信徒必須遵守一些規則,才能得到庇祐,其中一種會發出聲音的「鈴杵」,要供奉祂必須要皈依才行。
    2006/02/08 18:24
  • 熊迺康剃度詐財?指控者多1人

    到底有沒有誘騙剃度真詐財?今天又有新的指控者出面說,熊迺康號稱要幫她中風的妹妹主持法會去業障,只不過,1次的法會就要1百多萬,她付不出錢,熊迺康就轉而要她剃度,直到他看到修行人的佛門禁地,卻是抽煙吃牛肉還唸怪經文,她才覺得被騙了。
    2005/10/25 19:17
  • 自稱密宗消業障 伸魔爪10多婦人受害

    台北兩名20多歲的女大學生,向一名自稱是密宗法師的男子,學習佛法,半年前這名法師卻突然要求關起門來,一對一進行「雙修」,女大學生一個被強吻,一個被性侵害,當事人向勵馨基金會檢舉,至少有10多人受害,只是大多擔心法師用法力報復,不敢張揚。
    2004/11/29 07:08
  • 〈獨家〉被控詐財 梅花大師︰同業中傷我

    自稱是梅花大師的弟子,指控梅花大師詐財,梅花大師接受TVBS獨家訪問的時候說,這應該是算命同業在中傷他,梅花大師澄清,學易經一定要先消業障,他收會員10萬元的入會費,有8萬是作為「消業障的功德費」,梅花大師不但否認斂財,還指政府應補助他,傳承易經文化。
    2004/09/19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