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業障 結果共96筆

  • 公視小編酸「練痟話」 柯文哲:當業障重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疫情記者會上脫口說出「軟封城」,《公視台語台》小編在臉書上「看面冊學台語」單元中PO出照片,疑似暗諷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練痟話」,引起討論。對此,柯文哲今(28)日下午說,就當自己業障重即可。
    2022/04/28 16:56
  • 小A辣「磕頭跪700階樓」! 變性求諒解:對不起祖先

    網紅「小A辣」為追求理想中的樣貌,自2018年起開始一連串的整形手術,直到2020年赴泰國接受性別重置手術,成功變成女兒身,不過她也坦言「我覺得我很對不起黃家祖先」,於是她特地動身前往苗栗仙山,虔誠跪爬了700多階,全程花了1個多小時才跪完。
    2022/01/17 10:39
  • 眼睛業障重! 廟方:沒出過「天后宮媽祖金幣」

    網路上有不肖業者,冒用彰化鹿港天后的名號,販賣假的媽祖金幣,一個200多到300不等,廟方澄清這東西根本沒出過,要信徒別受騙,同時報警備案,案件涉及詐欺警方會主動追查。
    2021/11/29 18:21
  • 公開徵婚才一週!訊息爆滿 李妍瑾急掛病號:眼睛業障重

    以選美佳麗之姿進入演藝圈的女星李妍瑾,近年來積極發展直播副業,工作繁忙,現年36歲依舊小姑獨處。為了終結單身,李妍瑾宣布要公開招親,還公布line帳號給大家加,果然引起熱烈回響,網友報名踴躍,李妍瑾的line整晚響個不停,甚至回訊息回到結膜炎發作。
    2021/10/23 08:08
  • 改運靠這天!把握週末天赦日 「轉運秘法」2招消災除厄

    明(28)日為化解因果業障的「天赦日」,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指出,玉皇大帝將開天門巡視人間,這天行善會有百倍之善,作惡將有百倍之惡,若想消災的人,記得「茹素或禁食牛肉」,他也分享超簡單「轉運祕法」,想改運的民眾快把握。
    2021/08/27 11:47
  • 「業障說」惹毛焦恩俊!林千鈺離婚後…驚人近況曝光

    資深演員石英、吳玲的50歲愛女林千鈺,7年前嫁給一線小生焦恩俊,隔沒幾年就傳出夫妻斷聯、僅剩「配偶欄姓名」的關係。日前林千鈺上節目還形容這段婚姻就像「業障」,惹得焦恩俊發文狠嗆「不是和平分開?」事後林千鈺證實2人已於去年(2020)簽字離婚,昨(5)日林千鈺也首度公開恢單後的近況。
    2021/04/06 14:05
  • 林千鈺「瞞離婚焦恩俊」全為長輩 78歲石英說話了

    50歲女星林千鈺7年前嫁給昔日當紅小生焦恩俊,沒想到甜蜜婚姻維繫沒多久,2年前夫妻便陷入冷戰,僅剩「配偶欄姓名」,夫妻關係名存實亡。今(1)日林千鈺發聲證實早於去年(2020)就已離婚,她也提到會隱瞞長達7個月,是顧及雙方家長,林千鈺的78歲父親、資深演員石英也回應了。
    2021/04/01 13:39
  • 焦恩俊、林千鈺宣布離婚!「瞞7個月原因」曝光有洋蔥

    昔日當紅一線小生焦恩俊2014年再婚迎娶出身演藝世家的舊愛林千鈺,沒想到婚姻維持沒幾年,2年前女方便證實雙方已斷聯。近日林千鈺上節目形容這段婚姻就像「業障」,沒想到焦恩俊隨即反諷早已「和平分開」。今(1)日林千鈺透過經紀公司對外發表聲明,證實早於去年(2020)8月離婚,她也透露瞞7個多月的真相。
    2021/04/01 12:50
  • 林千鈺脫口7年婚是業障 焦恩俊動怒:不是和平分開?

    出身演藝世家的50歲女星林千鈺,2014年嫁給一線小生焦恩俊,然而婚姻維持沒幾年,3年前爆出婚變,林千鈺證實夫妻斷聯,僅剩下「配偶欄姓名」。上月林千鈺上節目被問及婚姻現況,她以「就想說是業障」形容,沒想到焦恩俊今(31)反嗆對方「不是和平分開後說:還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2021/03/31 18:33
  • 嫁焦恩俊7年婚觸礁 林千鈺嘆「就是業障」曝感情現況

    過去憑著《小李飛刀》紅遍兩岸、坐穩一線小生地位的53歲男星焦恩俊,經歷1段失敗的婚姻後,7年前再婚迎娶出身演藝世家的初戀女友林千鈺。只是這段婚姻維繫沒多久,2019年就傳出觸礁,夫妻倆至今斷聯僅剩「配偶欄姓名」。林千鈺日前上節目提到目前婚姻現況,她坦言看得很開。
    2021/03/30 10:01
  • 父親肝癌逝 黃鐙輝怕「肝苦」 成護肝產品「甘甘好」代言人

    有「南港劉德華」封號的藝人黃鐙輝,為了進演藝圈闖蕩,毅然而然辭去人人稱羨的電子業工程師職業,出道15年來累積許多作品。在為夢想奮力拚搏的路上,黃鐙輝父親卻因肝癌病逝,他則因工作來不及見父親最後一面,成為遺憾。肝癌家族史也讓老婆萁萁防範未然,安排黃鐙輝定期做身體檢查,還替黃鐙輝接下聯利科技最新護肝產品「甘甘好」代言。談到產品代言契機,拍戲、主持工作應接不暇的黃鐙輝笑說:「我老婆就很擔心我會ㄘㄨㄚˋ起來啊」。年近40的他也意識到身體機能正在走下坡,自曝曾因免疫力下降,導致皮膚出狀況。不輕易接下保健食品代言的他,這次也是經過一段時間試吃後,明顯感覺體力有變好,再加上產品有小綠人標章,才點頭答應代言,他一本正經地說:「我一定都要親自試過,不能害到喜歡我的觀眾,這樣我會覺得業障。」
    2021/03/18 19:30
  • 父母信「前世是情人」消業障 泰5歲龍鳳胎被逼婚

    宗教信仰雖然能成為心靈慰藉,但若太過迷信恐怕不太得宜,泰國一對年僅5歲的龍鳳胎遭父母「逼婚」,原來當地有一項迷信,上輩子是戀人但無法修成正果,所以到今世才會同時出生,因此必須要結婚消業障,接下來的人生才能消厄圓滿,最後龍鳳胎在眾多親友的見證下完婚。
    2021/03/08 09:59
  • 依法標示「肉品產地」 店家一張圖表網楞:眼睛業障重啊

    我國自元旦起開放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不少店家為了讓消費者安心,都會在店內標示豬肉來源和產地,但仍有不少人憂心忡忡。最近在臉書粉絲專頁「Lin Bay 好油」分享一則貼文和照片,提到這是某知名店家的「肉品產地一覽表」,近30樣產品都清楚標示,但不少人看了卻直呼眼花撩亂。
    2021/01/06 22:01
  • 童年遊戲變競技 "你追我跑"晉升世界大賽

    小時候常玩的「你追我跑」抓人遊戲, 竟能搖身一變成為國際級的專業賽事! 英國的德瓦兄弟在2011年 把簡單的鬼抓人遊戲競技化, 設計出專業障礙場地, 一人追,一人逃, 每一回合二十秒, 只要在限時內抓到或是躲過對方就算贏, 由於吸引了許多知名的跑酷好手加入, 「世界追逐大賽」因此看頭十足, 也開始在各國擴大推廣, 希望帶領大家享受純粹的跑跳樂趣。
    2020/12/17 00:00
  • 母誤信神棍消業障 逼么女獻身「為家裡犧牲」遭蹂躪3次

    高雄市一名李姓男子自封為「定一法師」,與另名自稱「常化師姐」的范姓女子假借推廣孝道而狼狽為奸,對女信徒騙財騙色。李男得知一名女信徒的夫婿罹癌,竟誆稱是她的兩個女兒業障未消所致,女信徒信以為真,竟把小女兒送上給他性侵3次,大女兒也差點被蹂躪,日前法院判決出爐,李男判處15年、范女9年,全案定讞。
    2020/11/20 16:56
  • 公公60萬金飾不見 問神「3個聖筊」認媳偷的

    家中若有貴重物品不見了,一般人除了會聯想是否有外人闖入偷竊外,若是擺放位置只有家人知道,不少人也會因此懷疑是自家人偷的。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父親放在家裡的金飾不翼而飛,價值大約60萬元,但卻沒報案失竊,反而是問神明是誰偷的?就在「擲筊」之後,神明指示「3個聖筊」是媳婦偷的,但兒子和媳婦強調真的沒偷,最後和父親爭吵之下,夫妻倆決定離開這個家。
    2020/07/02 19:29
  • 攤商遭檢舉「賣蝙蝠」 真相曝光網笑瘋:眼睛業障重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球各國都傳出確診及死亡病例,鬧得人心惶惶。由於先前研究顯示,新冠肺炎的傳染源頭可能來自於蝙蝠,沒想到近日就有一名在市場賣「木耳」的攤販被檢舉,原因曝光後也讓她超無奈,懷疑檢舉者根本防疫過了頭!
    2020/03/04 15:53
  • 10歲女滿臉皺紋像老人!僧:「這個」太重

    柬埔寨有一位女孩疑似罹患怪病,出生時的皮膚就像老人家一樣鬆弛且布滿皺紋。現年10歲的她對此非常自卑,不但其他小孩會嘲笑她,就連兄弟姊妹都會叫她「老阿嬤」,女孩也因此希望能進行整型手術,不過,當地僧侶卻告訴她,只要把「業障消除」就能變漂亮。
    2019/08/14 16:53
  • 神棍逼婦獻女「消業障」 女提告拒撤婦輕生

    法院判決指出,李男以自己「有德行」自居,收了范姓女徒弟對外稱說推動孝道傳統教育,藉此招攬信徒。2015年10月,婦人向范女拜師,之後常傾訴自己的小女兒難以管教和不孝,加上丈夫罹癌,自己十分困擾。李男得知後竟向婦人誆稱,自己可以幫她消業障,但方法是要小女兒和他「合體為一」、「做夫妻間之事」。
    2019/08/06 22:18
  • 他「便當沒肉」被笑窮 阿母愛心曝光…網跪:以為菜頭?

    1名網友中午吃母親做的愛心便當,怎料同事一見菜色就狂酸「是窮到沒錢買肉嗎?」還笑他「難怪娶不到老婆」,讓原PO聽了超火,怒飆「眼睛糊到X嗎?沒看到滿滿的愛嗎?」其他人看見便當照片,紛紛驚訝喊道,「這些菜不便宜欸」、「同事業障重」。
    2019/06/03 11:50
  • 男大生自認耶穌化身 靠「啃食人臉」消除業障

    美國1名22大學生哈洛夫(Austin Harrouff)沉迷光明會宗教信仰,同時漸漸產生精神錯亂,認為自己就是耶穌基督,而且他還靠著「啃食人臉」來消滅邪惡力量。哈洛夫被警方逮捕時,正在撕咬著被害人的臉,甚至要求警方直接對他開槍。
    2019/05/07 19:48
  • 婦怨女兒得腦瘤 她安慰卻得到「這回應」

    這樣造口業毋湯啦!一名女網友見婦人因女兒罹患腦瘤,心情鬱卒,好心安慰她,沒想到卻換來對方一句「我看到妳現在健健康康的站在我面前,我就覺得很難過」讓女網友當場愣傻,就連旁人聽見都忍不住回應「毋湯安捏共啦!」
    2019/04/11 23:00
  • 師姐信教走火入魔 兒跳樓亡稱「祖先業力太重」

    一名在「爆怨公社」小有名氣的師姐「樂天派」,經常開直播研究佛和靈學,並主張能替人解惑、消業障,四處推廣自身信仰,累積不少信徒追隨;不過自稱是「樂天派」的女兒爆料,母親信教已經走火入魔,希望追隨她的能能擦亮眼睛,並靠網路力量停止這種愚昧行為「要有一個正確三觀正常的信仰,請先管好自己的家務事,再去幫人!」
    2019/04/09 20:37
  • 積欠半天租金150元被鎖在門外 男買刀刺死房東

    新北市一名游姓男子永和區的竹林路租屋,因為遲繳房租1天,郭姓房東沒收到錢更換門鎖,雙方大吵一架,游男竟持刀朝郭男胸口刺殺,最後房東不治身亡。檢方偵辦後在19日依殺人罪起訴游男。
    2018/12/20 09:03
  • 吳蕚洋批柯對韓冷言冷語 柯:他眼睛業障重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落選後還是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動向,說會持續履行訓練柯文哲當總統這個任務,昨天他在臉書上PO文,對於這幾天看到柯文哲對韓國瑜冷言冷語,說選上高雄市長別高興太早,接了一個爛攤子,因此他第一課教的是慈悲心,要柯文哲講話圓融,不過柯文哲一聽直說他眼睛業障重。
    2018/12/11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