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楊雅喆 結果共51筆

  • 滿滿的陶子 金馬宣傳片謝酸民分身自嘲

    今年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是連莊3次的陶晶瑩,這也是她第6次主持金馬獎。金馬執委會特地請來去年以《血觀音》奪下最佳劇情片的導演楊雅喆為陶子拍攝形象宣傳片,她1人分飾4角,有洗頭妹,手臂刺青抖腳妹,以及半屏山媽媽桑,造型讓人捧腹大笑。
    2018/11/02 11:42
  • 自黑「鳥無新意」!金馬惡搞宣傳片曝光

    一年一度的電影盛事,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1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本屆典禮主持人由去年表現精彩的陶晶瑩連任,今天(1日)金馬執委會公布了由上屆最佳劇情片《血觀音》導演楊雅喆為陶子量身打造的宣傳影片,當中邀來去年最佳男配角得主陳竹昇助陣,陶子自黑「鳥無新意」,雖充滿嘲諷但濃濃台味的黑色幽默卻相當吸睛。一年一度的電影盛事,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1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本屆典禮主持人由去年表現精彩的陶晶瑩連任,今天(1日)金馬執委會公布了由上屆最佳劇情片《血觀音》導演楊雅喆為陶子量身打造的宣傳影片,當中邀來去年最佳男配角得主陳竹昇助陣,陶子自黑「鳥無新意」,雖充滿嘲諷但濃濃台味的黑色幽默卻相當吸睛。
    2018/11/01 15:23
  • 陶晶瑩6度主持金馬 自嘲:被diss還活下來只有我!

    藝人陶子陶晶瑩連續3年、第6度接下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去年好評一片,今年壓力更大,4日她拍攝金馬主持人宣傳影片,由《血觀音》導演楊雅喆操刀。她開玩笑表示觀眾應該想說怎麼又是她,不過她也被罵習慣了,diss成這樣還能活下來的人應該只有自己吧!
    2018/10/04 18:03
  • 楊雅喆、程偉豪拍VR電影 帶你窺探葬禮探索恐怖廟宇

    2018高雄電影節「高雄VR FILM LAB」單元,邀4名導演首度挑戰VR電影創作,包括楊雅喆拍《帶你上天堂》一窺台式葬禮,程偉豪則以他擅長的台灣靈異元素帶觀眾探索《恐怖廟宇》。
    2018/09/21 17:30
  • 香港金像獎今登場 《大佛》、《血觀音》入圍為台爭光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即將於今晚(15日)登場,最受矚目的影帝、影后之爭,台灣代表雖僅張艾嘉憑著《相愛相親》入圍,然而去年在金馬獎上最風光的台灣電影《大佛普拉斯》及《血觀音》,也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獎項提名,將為台爭光。
    2018/04/15 14:00
  • 【新新聞】人口失衡危國安 嚴峻考驗小英賴神

    金馬獎最佳劇情片《血觀音》導演楊雅喆在頒獎典禮上高舉著「沒有人是局外人」的布條。其實這句話,同樣也適用逐漸進入少子化、高齡化的台灣社會。當有一天,警備、消防、國防等仰賴年輕新血的工作後繼無人時,我們的社會安全防護網就會出現大破洞。
    2018/01/03 16:01
  • 《血觀音》叫好叫座 楊雅喆嘆:倒虧兩千萬

    國片《血觀音》在去年的金馬獎大放異彩,一舉奪下影后、女配角還有最佳劇情片的最大獎,票房也開出紅盤,只是,導演楊雅喆表示,國片難做,目前還倒虧2000萬!
    2018/01/02 11:39
  • 連戰看《血觀音》廁所講感想 網友偷聽到:有卦!

    導演楊雅喆電影作品《血觀音》,內容影射台灣社會和政治案件,其中所提到的數字「3268萬」,和前副總統連戰被爆借給前屏東縣長伍澤元的競選經費一樣,另外當中的「王馮之爭」和炒地皮資金流向等等,都讓觀眾看了捏把冷汗,沒想到近日有網友爆出,在電影院碰見連戰也去看了《血觀音》,還在廁所內講出感想,讓不小心聽到的網友直呼「有卦」!
    2017/12/13 21:27
  • 看《血觀音》變《正義聯盟》 影城烏龍放映

    由楊雅喆執導的《血觀音》在本屆金馬獎拿下最佳影片後好口碑造就高人氣,全台票房4千萬。不過最近有民眾去戲院看電影買票進場之後,卻發現大螢幕播成《正義聯盟》,一放就是將近20分鐘,事後影城表示是工作人員的疏失。
    2017/12/04 18:30
  • 【商周】算命桌旁長大的金馬獎導演楊雅喆

    從小,他看著只有一隻手一隻腳的爸爸為人算命, 算命桌就是他的書桌,世間上的愛恨情仇、生老病死, 他從小聽在耳裡,化成對角色情感的細膩琢磨。 他,是拿下本屆金馬獎三項大獎的《血觀音》導演楊雅喆, 也是一個專注於反抗的人。 「在這個社會裡,沒有人是局外人。」
    2017/12/01 17:23
  • 《血觀音》藏政治密碼 「棠夫人」取名有玄機

    國片《血觀音》在金馬獎拿下4項大獎,票房也已經突破千萬。隨著電影熱賣,劇情裡的小細節都成為觀眾找碴的關鍵,甚至發現裡頭的數字竟然和政治事件都有關聯,大嘆導演楊雅喆真的很有膽量!
    2017/11/29 14:17
  • 贏家!血觀音「最佳劇情片」  大佛普拉斯奪5獎

    今年國片入圍多呼聲高,大獎都留在台灣,像是《血觀音》,奪下最大獎「最佳劇情片」,導演楊雅喆長期關注社會議題,上台發表感言,強調這社會「沒有人是局外人」,振奮全場,而入圍10巷的國片《大佛普拉斯》,則是勇奪5項大獎,國片表現相當亮眼。
    2017/11/26 13:18
  • 金馬風光落幕! 血觀音、老獸慶功宴氣氛嗨

    第54屆金馬獎風光落幕,國片《大佛普拉斯》奪下5金,成為最大贏家,金馬影帝由主演《老獸》的涂們奪下,而最佳劇情片則由楊雅喆執導的《血觀音》奪下,同時該部片也拿走「金馬影后」及「最佳女配角」獎,國片大放異彩,慶功宴上氣氛也超嗨。
    2017/11/26 08:23
  • 囊括影后、女配 《血觀音》獲最佳影片殊榮

    金馬獎最佳影片,「血觀音」成最大贏家,從一開始不被看好到拍片獲獎,劇中的女主角、女配角也接連獲得肯定。
    2017/11/26 08:13
  • 金馬國片爭氣! 《大佛普拉斯》奪5獎大贏家

    楊雅喆導演執導的《血觀音》抱回最大獎,奪得最佳劇情片,而今年的最大贏家是《大佛普拉斯》,一舉贏得最佳新導演、最佳改編劇本等5項大獎!倒是最佳導演獎爆冷門,由《嘉年華》的大陸女導演文晏獲得!
    2017/11/26 08:04
  • 快訊/「沒有人是局外人」 《血觀音》奪金馬最佳劇情片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25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最佳劇情片最終由今年風光入圍七項的電影《血觀音》拿下。導演楊雅喆表示,這是部不正向的電影,但這是為了揭發某些黑暗面,他更霸氣表示「在這個社會裡,沒有人是局外人。」
    2017/11/25 23:13
  • 開創國片新浪潮 楊雅喆《血觀音》殺出血路

    10年前導演楊雅喆第一部長片《囧男孩》,透過鏡頭看童真的世界,今年改走暗黑風,新片《血觀音》是台灣電影少數圍繞在白手套的政治題材電影,表面上談女人的勾心鬥角,骨子裡講的卻是控制。
    2017/11/24 08:57
  • 《血觀音》14歲天才演員文淇 同學說她好弱智

    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女配角的14歲天才演員文淇,在電影《血觀音》從純真少女邁向崩壞之路。導演楊雅喆透露文淇在片場也會耍婊,但卻被同學形容為「弱智」。
    2017/11/21 14:06
  • 《血觀音》借古諷今 劇本似趙藤雄收賄案

    今年入圍7項金馬獎的國片《血觀音》,由楊雅喆自編自導,找來香港女星惠英紅主演,被喻為是時裝版的《後宮甄嬛傳》,導演巧妙融合時事,劇情和趙藤雄收賄的案件相似,有借古諷今的意味。
    2017/11/04 17:07
  • 搶男人耍心機  《血觀音》如現代版「後宮甄嬛傳」

    楊雅喆最新作品《血觀音》,榮獲七項金馬獎提名,女主角、女配角雙料提名的新生代演員文淇,更和與新科金鐘影后溫貞菱,在片中大耍心機搶男人!
    2017/10/03 13:11
  • 陳綺貞披婚紗「我願意」 喜餅廣告掀話題

    電影《女朋友男朋友》導演楊雅喆,為國內百年品牌喜餅廣告執導演筒,找來音樂才女陳綺貞擔綱,披上婚紗,終於說了我願意,粉絲讚嘆40歲的陳綺貞保養有術,怎不快跟愛情長跑14年的男友鍾成虎步紅毯?搭上婚訊,也讓這支陳綺貞主演的喜餅廣告,單周點閱率就破17萬人次,掀起話題
    2015/05/10 21:17
  • 劇情呼應學運 電影「奧斯卡」掀討論

    學運已經落幕,周邊議題仍然持續延燒,4月底即將上映的電影《奧斯卡的一天》,真實故事的電影劇情描述一名22歲非洲裔男子遭到警方槍擊身亡,引起美國社會探討警方的執法權力,劇情恰巧呼應學運時,警方和學生對立衝突的情況,受楊雅喆導演在學生靜坐時在立法院街頭拉布幕放映,果然也引發討論。
    2014/04/11 17:27
  • 挺太陽花學運 楊雅喆斥馬江下台

    太陽花學運延續多日,不少藝人屆人士,影壇導演都選擇表明立場,與學生站在同一陣線,像是王小棣導演就要群眾理性分析,覺得台灣有什麼東西是最該被珍惜,不能被輕易交易的,而導演楊雅喆則是和群眾一起突襲行政院,還要大家被驅離時別緊張,記得要擺出像出水芙蓉的姿勢,就是因為導演們個人風格鮮明,對於改變世界都有一份使命感,也因此非常關心公共議題,不怕表明立場。
    2014/03/25 17:55
  • 空氣變好了! 議場送風系統改裝成功

    反服貿抗爭團體「進駐」立法院第7天,由於室內人多,立法院又拒絕開啟空調,空氣不流通,環境品質每況愈下,不過,今天傍晚有位水電師傅義務幫忙,調整議場的送風系統,導入戶外的新鮮空氣,讓全場歡聲雷動,戶外名導演柯一正、楊雅喆、王小棣都來街頭開講,掃去苦悶。
    2014/03/25 00:50
  • 張森文之死 歌手唱「被逼死的那五人」發聲

    大埔拆遷戶之一張藥房老闆張森文傳出死訊,不少藝文界人士紛紛表態,像是導演楊雅喆、演員吳朋奉,都在臉書點名多位官員,該負起一條生命的責任,導演陳文彬也感嘆的說,這根本是政策殺人,就連日前脫序新聞不斷的歌手謝和弦,也有感而發的寫了首歌,叫作「被逼死的那五人」,網友看了覺得歌詞太中肯,還因此對謝和弦改觀。
    2013/09/19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