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楊神鐘 結果共113筆

  • 洪金寶小兒子 洪天照進軍演藝圈

    繼大兒子洪天明,還有Tension Jimmy之後,洪金寶的小兒子也宣佈正式進軍演藝圈,這天的記者會就可以看出洪金寶的護子心切。洪金寶:「我希望他之後會有更好的表現。」
    2004/08/20 22:28
  • 陸明君代言化妝品 驚艷登場

    不但身材好,皮膚更好的陸明君,畫上今年秋冬最流行的金屬彩妝,應邀為知名的化妝品牌代言,不過個性爽朗的她,坦言自己平常其實很少以這麼炫麗誇張的面貌示人。
    2004/08/16 22:01
  • 龍子房祖名拍電影 成龍跨刀林鳳嬌站台

    8月11日晚間千機變2在台北首映會,衝著陳柏霖、房祖名、TWINS的偶像魅力,吸引了大批FANS聚集,場面可說是相當熱鬧,其中又以TWINS台灣歌迷會最為搶眼,身穿黃色T恤制服的他們,一見到TWINS現身立刻興奮尖叫,讓阿SA和阿嬌非常驚喜。阿SA:「大家好,好厲害喔!謝謝!我也想常來台灣,好感動。」阿嬌:「大家好,謝謝大家支持。」
    2004/08/12 22:13
  • 超級辣爸杜德偉 面對奶娃手足無措

    杜德偉熱力四射的脫掉,除了再度讓週日下午的西門町陷入瘋狂,曾經說過不打算結婚生子的他,更在父親節這天化身超級奶爸。杜德偉:「當奶爸很難啊!這是需要經驗,多當幾次可能會好一點,可能會考慮生一兩個來玩一下,(小孩子)還真的蠻可愛的。」
    2004/08/09 22:30
  • 周杰倫Hit DJ 又被問到當年的往事

    最近重感冒又要為新專輯宣傳的周杰倫,這天抽空擔任Hit FM的大台柱,電台準備了許多花草,要讓周董動手做香包,而媒體也眼尖的發現,除了有七里香,還有檸檬草的味道。周杰倫:「我想都沒想過,我反而覺得歌比較好聽,花怪怪的。」
    2004/08/06 22:36
  • 歌壇刮起懷舊風 黃鶯鶯也要重開金嗓

    這1、2年,歌壇刮起懷舊風,包括鳳飛飛、費玉清、蔡琴、歐陽菲菲、甄妮等資深歌手紛紛踏上久違的舞台,舉辦演唱會,8月6日起,出道至今剛好滿30年的黃鶯鶯也將舉辦北中南4場演唱會,將她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再度呈現在歌迷面前。
    2004/08/03 22:14
  • F.I.R演唱會彩排 趕赴代言活動現場

    今晚的華納新勢力演唱會即將舉行,F.I.R從綵排現場殺到數位學園的代言現場,一切就是因為一個「拼」字。F.I.R:「我們就是很拼啊。」F.I.R:「沒有拉,其實就是因為行程很趕,只有這昨天才回來,明天又要再去香港,所以就是我覺得,這兩個活動都蠻有意義的。」
    2004/07/30 21:58
  • 富商放話空白支票包養 楊佑寧:受寵若驚

    電影「17歲的天空」近來進軍香江,帥氣的男主角楊佑寧引起當地同志圈矚目,甚至傳聞有富商放話要包養他,空白支票金額隨便填。楊佑寧:「這個,剛聽到會有點受寵若驚,會覺得,啊!香港有人認識我?我一直覺得,香港應該沒有人認識我。」楊佑寧:「不會去填那張支票的啦,唉,被你誤導。」
    2004/07/19 22:24
  • 黃湘怡代言紅酒熱賣 盛大慶功

    STELLA黃湘怡近來人氣直升,日前他才風光為最新專輯慶功,而由他代言的一款紅酒,也在上市不到一個月便創下12萬瓶的銷售佳績,慶功會上STELLA盛裝打扮,並大跳一段佛朗明歌舞助興,贏得在場賓客的熱烈好評。
    2004/07/16 22:13
  • 石頭怪獸攜伴出席 五月之戀特映會

    為了首部參予演出的電影五月之戀,石頭和怪獸特地駕著百萬跑車代表五月天,以盛裝攜伴出席了今天結合公益所舉辦的慈善特映會。
    2004/07/13 22:17
  • 靚女郎見面會 許紹洋可沒被G台封殺

    接檔中韓合資的紫藤戀,在換了多個片名之後,「靚女郎」終於塵埃落定,這一天男女主角許紹洋、陸明君以及劉恆跟媒體正式見面,擔綱女主角的明君主播壓力不大,但是卻怕面對導演的臨時加戲。陸明君:「戲份其實是蠻重,然後蠻操的,因為其實我們的劇本是出的比較慢,然後修改的幅度比較大,所以我們常常要到現場,才知道要演什麼。」
    2004/07/12 20:56
  • 吳鎮宇 為TVBS港劇衝上雲霄來台

    近年將工作主力幾乎都擺在大銀幕,難得接拍電視劇的香港金像獎影帝吳鎮宇,這回專程為了TVBS暑假最新的8點檔大戲衝上雲霄來台宣傳,談到在拍攝這部以空服員的故事為主軸,將佛羅倫斯、羅馬、札幌等地的美景盡收眼底的衝上雲霄,副機長吳鎮宇印象最深刻的卻是義大利的名牌店。吳鎮宇:「義大利那些名牌店,只容許我們黃皮膚的人,買1個到2個,我想這個不公平,後來我跟他理論,買了12個。」
    2004/07/12 20:38
  • 黃湘怡專輯慶功 姊妹淘現身淚漣漣

    林伊晨、安以軒驚喜現身專輯慶功宴,讓一向以甜姐兒形象示人的STELLA,感動到哭成淚人,3個女生因為先前合拍電影而結為姊妹淘,在演藝圈一路走來相互扶持,友情誠屬可貴。林依晨:「我覺得STELLA勢一個非常善解人意的一個女生,然後就覺得,這麼努力,然後這麼有才華的一個女生,我們不幫她怎麼行,於好朋友的立場。」 安以軒:「我真的覺得,誰說演藝圈沒有好朋友,我覺得我們就是一個很棒得例子。」
    2004/07/09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