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楊神鐘 結果共113筆

  • 謝霆鋒代言手機 感覺身體很虛弱

    小天王謝霆鋒在台灣進行國語專輯的宣傳,這天也抽空出席代言手機的記者會,講到手機這項高科技的產品,謝霆鋒也爆料說自己是一個很性急的人。
    2005/12/27 20:44
  • 周杰倫專輯慶功 再度避談周侯戀

    強調專輯不灌水,周杰倫《11月的蕭邦》全亞洲賣過250萬張,這天以真功夫慶功,小天王也抱病出席慶功宴。除了專輯大賣,周杰倫明年2月也將到日本開演唱會,這光榮的時刻,媒體也希望周董能帶大家去見證。
    2005/12/23 20:40
  • 「藝妓回憶錄」造勢 愛紗跳扇子舞

    由章子怡、鞏俐、楊紫瓊主演的「藝妓回憶錄」,雖然明年1月中才要上映,但片商已經大手筆的展開造勢活動。週日下午,愛紗特地換上傳統和服,大跳戲中精采的扇子舞。臨時惡補演出的愛紗舞起扇子雖然有模有樣,但還是忍不住佩服不是日本人的章子怡,居然能將舞蹈跳的如此傳神。
    2005/12/19 21:01
  • 陳昇跨年演唱會倒數 密集彩排

    陳昇:「好快喔!我明明記得演唱會才剛結束,怎麼就要辦演唱會了?」 連續12年在新年的倒數聲中開唱,歌壇大哥陳昇的跨年演出可以說是伴隨不少歌迷成長的重要回憶,也是台灣跨年夜最不可或缺的重點之一,不過今年的演唱會其中一天與韓國天王RAIN的演出撞期,陳昇除了笑說Rain長的很正之外,並不把他當對手。 陳昇:「喔,我懂了,怪不得30號的票都賣不掉,原來我的RAIN的歌迷是重疊的!我覺得金城武才是我的對手。」 無厘頭的捲入金城武,陳昇還開玩笑的爆料說,金城武不理他。陳昇:「我上兩個禮拜去北京,碰到他去宣傳,碰不到他,我叫我同事的同事幫我傳一張信去給他,我寫『你還記得我嗎?我站在人群之外,遙望著你,很想握你的手一下,如果你收到信,可不可以打這通電話給我?』到現在還沒打來,唉!養老鼠咬布袋。」 為了演唱會陳昇還打算募集女生跟他對唱「One night in北京」,有興趣的美眉可得趕緊報名,不過其中有個條件是酒量好,陳昇笑說這是庹宗康條款。陳昇:「你要特別注意庹宗康,他每一年把我的dancer都帶走很多個,每一年都會來帶走,因為dancer酒量都不太好,所以都被帶走,我們也要非常確定這點,酒量要好,把庹宗康帶走!」 而最近代班主持節目,傳出女徒弟劉若英上節目時送上新專輯陳昇拒收,讓劉若英淚灑攝影棚,不過陳昇對於這件事很有自己的定見。 陳昇:「CD就是不能亂送的啊!我也告訴我的小朋友們,你千萬不要把CD拿去亂送,因為那是最人本的東西,就是你花那麼多時間做出來,不要貿然的去送,如果好聽我一定會去買啊!」記者:「你覺得好聽嗎?」陳昇:「你們這些人生在這個世界是來搗蛋的喔!」記者:「所以你還沒有買對不對?」陳昇:「好啦,我去買啦!」
    2005/12/15 20:37
  • 4年沒發片 蘇慧倫轉投環球音樂懷抱

    4年沒發國語唱片,離開老東家後,蘇慧倫這天以新娘姿態嫁進環球音樂。
    2005/12/13 21:42
  • 金善雅為「我叫金三順」 來台宣傳

    在韓國創下50%收視率的電視劇「我叫金三順」,即將在台灣播出,這天女主角金善雅也特地獻出訪台處女秀。
    2005/12/12 20:48
  • 五月天宴請媒體 近日風波不斷

    在東區街頭,五月天手上抓著大龍蝦,所為何事?原來是選在師兄周華健的餐廳要宴請媒體吃感謝大餐。只不過這抓龍蝦拍照的畫面,暴露出瑪莎的弱點。
    2005/09/13 19:52
  • 和陶子仍是朋友? 王文華:當然!

    請辭桃色蛋白質後,王文華首度復出,主持電影「CRASH衝擊效應」首映會,這部討論人際關係的電影,此刻王文華看來更有感觸。
    2005/09/08 21:14
  • 張耀揚出席雜誌創刊 對「酷」有新定義

    酷帥有型的張耀揚受邀為男性雜誌擔任封面人物,今天出席創刊酒會,翩翩風度的他讓現場許多女性為之顛倒,談到型男話題,一直被歸類成酷男人的他,自己有酷的定義。
    2005/09/05 21:23
  • 三美爭豔 孟廣美 林嘉綺 姚采穎站台走秀

    今日下午一場水晶品牌的秋冬發表會,邀請到孟廣美、林嘉綺與姚采穎三大名模站台走秀,而身為台灣資深名模的孟廣美其實早就鮮少接秀演出,這次被重金禮聘登台走秀,後生晚輩當然是少不了先尊敬一番。
    2005/09/02 20:49
  • 虫不知台北記者會 陳柏霖 梁洛施來台宣傳

    結合了動畫與純純的愛情故事,電影「虫不知」即將在台灣上映,男女主角陳柏霖梁洛施這天連袂參加記者會,這也是梁洛施第一次跟台灣的觀眾們見面。
    2005/08/10 22:05
  • 七劍來台記者會 甄子丹驚喜慶生

    昨天搭機來到台灣,今天徐克導演就率領七劍的眾家演員,出席今天的記者會,剛好這天是甄子丹的生日,當然也給了這位壽星一個驚喜。
    2005/07/27 20:49
  • 大S出席黑人節目 表演快閃秀

    黑人陳建州在友台的新節目這天舉行記者會,不過媒體最關注的,莫過於這天擔任獻花嘉賓的大S。
    2005/07/27 20:47
  • 陳柏霖日本人氣攀升 為雜誌拍照

    在日本拍攝了幾部電影,使得陳柏霖在當地的人氣急速攀升,這天就有邀請陳柏霖拍攝內頁,還請來一隻可愛的黃金獵犬一同入鏡。
    2005/07/05 20:14
  • 趙寅成3度來台 鶯歌體驗捏陶

    在春日裡是一個很有藝術天份的醫生,趙寅成三度來台的第2天,來到了鶯歌體驗捏陶樂趣,接受訪問時,還用充滿陶土的手跟大家打招呼。
    2005/06/28 20:48
  • 任賢齊范瑋琪 滾球做公益

    一向公益不落人後,雖然這天下起了小雨.,不過任賢齊與范瑋琪一起為家扶中心的滾球活動代言,面對這樣的運動,二人都覺得很新鮮。
    2005/06/24 20:50
  • Sweety發片心情佳 一掃苦等的陰霾

    美少女團體Sweety苦等多年終於發片,之前忙於拍戲、寫書的兩個小女生對於自己的新專輯誕生,可是期待了很久。
    2005/06/15 21:04
  • 18日演唱會 蔡依林赴行天宮拜拜

    18號即將舉辦演唱會,不過這幾天下大雨,讓Jolin趕緊在這天赴行天宮拜拜,只是迷你裙打扮的她,也被媒體問會不會太辣了。
    2005/06/14 21:02
  • 綵排演唱會 蔡依林撩裙熱舞

    撩起白色薄紗長裙熱舞,JOLIN的裙底風光若隱若現,看起來很性感,不過卻瀕臨走光邊緣。
    2005/06/10 20:39
  • 馬達加斯加中文版 模仿天王后獻聲

    模仿天王天后郭子乾、寇乃馨和九孔,再加上VJ GEORGE為動畫片MADACASCAE馬達加斯加配音,笑料百出。
    2005/06/08 21:23
  • 赴大陸拍戲前 鄭元暢驚喜慶生

    明天即將啟程赴內地拍戲,鄭元暢的經紀公司這天特別幫他舉行了歡送會,順便替6月19號生日的他提早慶生,只是被騙的小綜還是一臉茫然。
    2005/06/06 21:10
  • Raymond、吳建恆 為節目大玩變裝秀

    為了新增的西洋金曲榜以及AIUEO的東洋金曲榜單元,二個節目的主持人Raymond以及吳建恆,分別成了爆炸頭與日本素還真。
    2005/05/20 21:45
  • Twins慶改版 再次來台慶功破10萬

    輕輕一吻,Twins在台灣發行的第一張國語專輯歡喜慶功,銷售破10萬,專輯也改版加入音樂mv回饋歌迷。
    2005/05/20 21:10
  • 「戀人絮語」彩排 裸男驚豔全台

    明晚即將開演的舞台劇「戀人絮語」,今天特別開放媒體前往探班,讓人最為矚目的,莫過於裸男的出現。
    2005/05/05 20:22
  • FIR雨中開唱 歌迷熱情不減

    上週六FIR在中正紀念堂舉行大型新歌發表會。開場前突如其來的大雨,打亂了演唱會行程,卻趕不走現場守候已久的歌迷。見到FANS如此支持,FIR在雨中更是賣力演出,FAYE甚至感動落淚。
    2005/04/11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