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楊明州 結果共56筆

  • 韓小內閣再傳新名單 2現任副市長遭點名

    高雄市府3日下午,準備跟新當選的韓國瑜團隊進行首次的交接會議,而現在也傳出,目前在任的兩位副市長都有可能留任,其中一位副市長楊明州沒有政黨色彩,又擁有工程背景,一路從工務局當到副市長,而另外一位蔡復進副市長,則是楊秋興縣長時代的農業推手,至於韓國瑜選前喊出要幫青年創業,新的青年局局長也傳出可能由這次高票落選的議員候選人朱挺玗擔任,不過目前當事人通通沒有承認。
    2018/12/03 15:04
  • 人情壓力「27局處長寫好寫滿」 幕僚怒:韓國瑜吃素?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籌組市府小內閣,除證實接新聞局長的王淺秋外,受關注的三位副市長,傳將由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出任,現任副市長楊明州則可望留任。但想與韓國瑜一起共事的人,可是排隊等著呢!據悉有3、400封的自薦信,讓韓看到眼花。
    2018/12/03 11:21
  • 韓國瑜小內閣人選 副市長確定是「他們」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將在本月25日就任,現在正在積極籌組他的小內閣,繼日前確定新聞局長確認將由前六福集團公關協理王淺秋接任後,外界矚目他的副市長人選,現在也有媒體透露,包括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確定入列;至於第3位副市長人選,傾向留任現任的高雄市副市長楊明州,韓國瑜正在進行最後評估。
    2018/12/02 15:57
  • 萬安41號演習 高市:演習視同作戰

    高雄市今天實施107年萬安41號演習,副市長楊明州視導時說,演習視同作戰,而假設狀況左營區三鐵共構遭到飛彈攻擊,以交通量大的基礎建設演練,希望民眾居安思危,戰時少損失。
    2018/06/05 15:56
  • 快訊/高市副市長由楊明州接任 27日宣誓就職

    高雄市府最新人市命令,其中原副市長許銘春北上接任勞動部長一職,副市長職位由工程專業背景與行政歷練豐富的秘書長楊明州接任,將於27日市政議會宣誓就職。
    2018/02/26 14:32
  • 部落國小緊臨崩崖 高市府緊盯固坡工程

    高雄市桃源區興中國小操場緊臨崩崖,高雄市政府秘書長楊明州今天指示教育局緊盯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固坡工程是否如期完工,並督促校方做好防護措施,維護師生安全。
    2017/10/30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