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楊文元 結果共16筆

  • 楊文科連任宣誓就職 強調竹竹苗跨域合作

    當選連任的新竹縣長楊文科今(25日)宣誓就職,並公布第一波新竹縣政府小內閣名單,新聞處長由魏文元擔任,消防局長則由陳中振接下職務。楊文科強調,未來4年將在第一任期奠定的建設基礎上,持續打造新竹縣成為「科技首都‧幸福竹縣」,並與新竹市、苗栗縣成立跨域合作平台,強化竹竹苗生活圈發展與繁榮。
    2022/12/26 18:56
  • 「刪Q」Max一戰成名!表明絕不參選 考慮為這事幫忙

    陳柏惟罷免案投票過關,也就是「刪Q」行動宣告成功,這使得「刪Q」計畫的領銜人楊文元及總部發言人Max一戰成名,外界好奇兩人接下來的規劃,包含是否會參選,發言人Max今(24)日在刪Q總部受訪時表示,絕對不會從政參選,他也透露其中原因。
    2021/10/24 18:29
  • 刪Q爆紅!罷免提案人楊文元、發言人Max是誰?

    陳柏惟罷免案通過後,提案人楊文元,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據了解他從事自媒體業,刪Q總部成立後只在重要場合出席,至於發言人MAX也很紅,多次上鏡頭在前線回應,也讓外界相當關注。
    2021/10/24 16:09
  • 遭指「投贊成罷免可領3萬」 刪Q控告基進黨幹部

    罷免團體「刪Q總部」不滿台灣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在臉書上分享「只要投下贊成罷免,就可領3萬」的發文,今天到台中地檢署按鈴控告抹黑造謠,對此,陳子瑜表示,該訊息已送調查局。
    2021/10/20 16:33
  • 陳柏惟罷免案週六登場 李進勇:投票通知15日已送達

    刪Q總部昨下午開記者會,提醒周六罷免投票日要「防奧步、防做票、號召全民監票」,罷免立委陳柏惟領銜人楊文元表示,有很多人反應到現在還沒拿到投票通知單。對此,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20日)受訪表示,公告、投票通知單都是選前兩天會送到各家戶,今年特別協調台中市選委會把時間更提早,「 就我所知所有通知單在15日以前都已經分送到家戶 」。
    2021/10/20 09:24
  • 3Q對決刪Q!電視罷免說明會 正面交鋒

    立委陳柏惟電視罷免說明會,周三晚間登場,陳柏惟和罷免案領銜人楊文元,正面對決,罷免方主攻陳柏惟政見跳票、黑歷史風暴狂打;不過陳柏惟也用台語回擊,自己有良民證,沒前科,為選民做的事情沒有少,強調絕對沒有對不起台灣。
    2021/10/13 23:42
  • 面對刪Q直球對決 陳柏惟呼籲:讓我繼續留在立院做事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23日投票,在倒數最後關頭,陳柏惟陣營和刪Q總部今(13)日晚間直球對決,雙方在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交戰。刪Q領銜人楊文元表示,罷免是不平等的戰役,台中市第二選區不需要這種不關心民生的立委,對此陳柏惟也展開反擊,對於外界一再抹黑他實在感到難過,並呼籲選民讓他繼續留在立法院幫台灣人民做事。
    2021/10/13 20:19
  • 刪Q案延不延期? 陳柏惟2點立場回應

    台中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是否更改投票日期,中選會預計16日提會討論。刪Q總部領銜人楊文元今(8)日上午特地前往中選會遞交陳情書,盼以防疫優先。而陳柏惟昨(7)日也針對罷免是否延期,提出2點立場回應。
    2021/07/08 16:08
  • 陳柏惟罷免案成立 台灣基進批政治口水:專心防疫!

    刪Q總部發起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日前亦將連署書送達中央選舉委員會,中選會今(2)日宣布,審查通過楊文元先生領銜提出第10屆立法委員(臺中市第2選舉區)陳柏惟罷免案,當日宣告該罷免案成立,暫定8月28日投票。對此,台灣基進回應,不樂見有心人士繼續用罷免轉移防疫焦點,「比起增添無謂的政治口水,更該專心防疫」。
    2021/07/02 23:36
  • 刪Q案!中選會:陳柏惟罷免案成立 8/28投票

    刪Q總部發起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日前將連署書送達中選會。中選會今(2)日宣布,審查通過楊文元先生領銜提出第10屆立法委員(臺中市第2選舉區)陳柏惟罷免案,於當日宣告該罷免案成立,暫定8月28日投票,是否因為疫情延後,於發布罷免公告後,再提委員會議審議。
    2021/07/02 16:20
  • 罷免陳柏惟一階過關 刪Q總部喊:二階目標4萬份連署

    中選會今(5)日公布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一階審查結果,提議人數合計3744人,已達法定提議人數,確認第一階段連署審核通過門檻!對此,刪Q總部表示,預計在本月12日上午10時正式向中選會領取第二階段表格,盼能在未來60天內徵求到超過門檻的29112份,目標收到4萬份連署書。
    2021/03/05 16:24
  • 陳柏惟酸刪Q總部弱勢、不正常 挨轟:鄙視台中市民

    欲罷免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刪Q總部」,日前將超過4千份罷免提議書送到中選會,陳柏惟受訪時形容這次罷免活動凸顯台灣仍有「不正常的人」,基於照顧弱勢,隨便他們想怎麼玩,一番言論引發爭議,更有網友砲轟陳柏惟簡直是「鄙視台中市民!」
    2021/02/23 18:06
  • 刪Q總部送一階段提議書 陳柏惟:是針對性罷免案

    「刪Q總部」發起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活動,提案領銜人楊文元今天將第一階段罷免提議書送到中選會。陳柏惟表示,這是一場有針對性、預謀性的罷免案,衝突的目標是整個台灣民主制度。
    2021/02/08 21:35
  • 刪Q總部發起罷免陳柏惟 今送出第一階段提議書

    「刪Q總部」發起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活動,提案領銜人楊文元今天將4357份第一階段罷免提議書送到中選會;他說,陳柏惟要面對大家的質疑,罷免沒有藍綠問題,歡迎各政黨支持。
    2021/02/08 15:18
  • 快訊/罷捷未過關 「刪Q」總部2/8向中選會提案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沒有通過門檻,台中立委陳柏惟「刪Q總部」表示,雖然不被看好,但還是決定2月8日下午,由提議領銜人楊文元,正式向中選會提案,並提交第一階段領銜人名冊。
    2021/02/07 11:37
  • 「刪Q總部」成立 台中龍井居民發起罷免陳柏惟

    台中市龍井區居民楊文元今天發起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活動,並成立「刪Q總部」,宣布將在2月8日前向中央選舉委員會提案。
    2021/02/01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