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惟罷免案成立 台灣基進批政治口水:專心防疫!


發佈時間:2021/07/02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23:36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刪Q總部發起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日前亦將連署書送達中央選舉委員會,中選會今(2)日宣布,審查通過楊文元先生領銜提出第10屆立法委員(臺中市第2選舉區)陳柏惟罷免案,當日宣告該罷免案成立,暫定8月28日投票。對此,台灣基進回應,不樂見有心人士繼續用罷免轉移防疫焦點,「比起增添無謂的政治口水,更該專心防疫」。

(圖/翻攝自台灣基進臉書)

 
台灣基進今晚透過臉書發文,指出中選會今日宣布,原定8月28日舉行的四大公投延期至12月18日,但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則暫定8月28日舉行,「我們認為,正值可望解封的關鍵時刻,幾點不穩定因素仍是台灣社會隱憂」。

更多新聞:4大公投延期辦!刪Q總部轟:罷免案怎8/28投票

台灣基進表示,首先,台北市確診數首次超越新北,躍升全台第一,只要稍有不慎終於下降的疫情,恐有逆勢攀升甚至擴散的危機。所以值此時刻,台灣基進不樂見有心人士繼續用罷免轉移全台防疫焦點,比起增添無謂的政治口水,更該專心防疫。

 
中選會宣布陳柏惟罷免案成立。(圖/TVBS)

台灣基進認為,為期一個多月的三級警戒對民生經濟帶來衝擊,無論是企業或是基層民眾都面臨龐大的壓力,社會整體的焦慮情緒也越趨緊繃。身為民選政黨協助民眾在紓困管道的暢通、反應紓困網絡的漏洞,是他們現在最重要的責任。當然在防疫與紓困之外,虎視眈眈的外敵也是台灣基進的防守重點。

更多新聞:觀點/百年黨慶「台人無感」 只會讓中共更肆無忌憚

台灣基進指出,昨(1)日舉辦的中共百年黨慶,總書記習近平對台灣的強硬發言預告來自大陸的壓力測試將日益加劇,也因此防疫不只防病毒,更要防範中共以疫謀統。面對防疫與疫苗覆蓋率擴充、民生經濟的紓困工作、杜絕中共趁疫侵略騷擾這3大難題,基於同島一命的精神,台灣基進地方黨部與國會團隊,絕對盡忠職守、全力以赴。最後,台灣基進喊話意圖掀起「政治疫情」的團體,勿徒增台灣抗疫成本。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確診#防疫#習近平#投票#三級警戒#台灣基進#陳柏惟#罷免#基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7

0.1232

0.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