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楊小黎 結果共99筆

  • 無畏遭電視台封殺!楊子儀霸屏「半年3作品連發」吐真實心境

    時代劇《天之蕉子》由楊子儀、吳怡霈、楊小黎、陳謙文、唐豐、黃靖倫與周宜霈等人主演,講述民國50~60年代臺灣香蕉王國的黃金時期,男主角楊子儀近年演出角色多元,從年初開播的《再見之後》扮演學習面對與放下的「許智然」、《牛車來去》為了傳宗接代而借腹生子、捨身護師的「陳博文」,到三年後再次重播的《天之蕉子》中敢愛敢恨、不畏懼強權的「高志鴻」,他也談及這三個角色的轉換。
    2023/04/27 17:35
  • 《俗女》藍葦華慶結婚20週年 竟與老婆「天人永隔」

    喜劇《欺妻49天》由藍葦華、林玟誼、楊小黎、廖苡蕎、陳子強、吳政迪、王中平、葉家妤等人主演,演員陣容堅強,全劇以「生死限時,珍惜所愛」為主軸,以喜劇方式穿梭陰陽兩界,藉由民間傳說帶出人、鬼、神的逗趣互助情節,探討生死議題。藍葦華繼《俗女養成記》再度以喜劇登場,他笑說:「這次的搞笑魅力指數爆表,絕對顛覆大家想像。」
    2023/04/22 18:29
  • 影音/楊小黎解放辣曬比基尼照! 被勸「擠深一點」曝尺度大開

    2023/03/27 16:28
  • 楊小黎辣秀比基尼被勸「擠深一點」 尺度大開:3點不露ok

    楊小黎今(26)日出席宮崎駿經典電影《魔女宅急便》修復版活動,她13歲時受邀擔任中文版「魔女琪琪」的配音,開心表示:「沒想過20年後,竟然可以在戲院聽到我13歲時的聲音!」而她近日到帛琉工作兼放鬆,也把握機會享受陽光,在臉書貼出多張比基尼美照,難得辣秀好身材,問到家人是否有阻止?她則笑說「媽媽還說事業線可以再擠深一點!」
    2023/03/26 18:06
  • 《魔女宅急便》中文配音是13歲的楊小黎! 曝這句話錄了40次

    經典動畫《魔女宅急便》,準備首次登上台灣大銀幕,但你知道嗎?過往我們看的中文配音版,琪琪其實是由童星出身,當年13歲的女星楊小黎配音!她26日現身替電影站台,曝光當時的配音甘苦談。
    2023/03/26 17:50
  • 女星14歲上《我猜》被爸轟巴掌!遭羞辱「做雞的」暗指潛規則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27日晚間10時將播出「你到底說夠了沒有?一句話惹怒年輕人排行榜」主題。藝人徐瑋吟(鮪魚)總被家人誤會工作是在玩,「我媽只要看到我離開台北就會說『又在玩?』,我就覺得壓力很大,因為外景其實很累,但我只把工作好的一面展現出來,是不想讓他們擔心。」
    2023/03/25 14:50
  • 楊小黎為拍戲久居台南 大讚「這點」太完美:適合生存的地方

    華視、公視台語台《欺妻49天》於農曆新年前正式殺青,並預計在今年和各位觀眾見面,兩位導演王傳宗和楊孟嘉以及演員藍葦華、林玟誼、楊小黎、廖苡喬、王中平、林羽葶在拍攝現場和大家分享拍戲過程的心得,男主角藍葦華甚至才剛殺青就敲碗拍攝第二季。
    2023/02/14 12:45
  • 柯有倫瞞老婆體驗「七仙女特別服務」 酥麻手段爽到歪腰

    男星柯有倫替楊小黎代班主持三立台灣台《在台灣的故事》4集,該節目從2月9日起,改每週四晚上10時30分播出,尋找屬於在台灣的故事。柯有倫介紹旅遊熱門景點台南,這次改走老派路線,帶觀眾一起看「老」台南人他們的生活態度,從吃一頓澎湃的早餐開始,享受高級理容服務,變身台南老紳士後,接著到復古相館拍張照,柯有倫笑說:「就當個一日老派浪漫的台南人吧!」
    2023/02/08 14:46
  • 黃子佼也得叫她「前輩」!復刻26年前合照 網驚:是張小翠?

    筆電龍頭廣達10日舉辦年終尾牙旺年會,席間董事長與員工同歡,廣達更是大手筆邀請大咖主持人黃子佼與楊小黎搭檔合作炒熱現場氣氛,會後黃子佼分享一張與楊小黎的26年前後的合照,瞬間讓眾人掉進回憶殺。
    2023/01/11 17:11
  • 「林森北路宋慧喬」是誰? 金鐘女星花街長大曝都市傳說

    金鐘女星楊小黎在電影《山中森林》中,客串演出手機行店員,跟甫出獄的男主角、金馬影帝李康生有對手戲,雖然僅是1天的客串演出,卻對楊小黎意義重大,因為她從小就住在林森北路,有感繼夯劇《華燈初上》後,又有劇組拍攝自己生長的地方,無論舊時條通、現今酒店林立的林森北一帶,都頗有故事性。
    2022/12/05 15:06
  • 斷聯前妻傅天穎!陳子強穩交女友8年 鬆口「婚姻狀態」

    藍葦華、林玟誼、楊小黎、廖苡喬、葉家妤、陳子強、向娃、翁家明等人,今(18)日出席華視、公視台語台新戲《欺妻49天》開鏡儀式,男主角藍葦華繼《俗女養成記2》再戰喜劇,他笑說:「我會把嚴藝文導演的喜劇精神傳承下去!」先前被瘋傳已婚的陳子強,也曝光感情狀態。
    2022/11/18 17:20
  • 【今晚熱搜】五月天演唱會/胡錦濤/劉品言/楊小黎/陳亞蘭

    今(2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五月天演唱會」。搖滾天團五月天將於12月23日起,一連舉辦8場「諾亞方舟 十週年進化 復刻限定版」演場會,門票於今(22日)早11點開賣,但20萬張票在短短幾分鐘內被秒殺一空,令許多沒搶到票的歌迷扼腕。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2 21:09
  • 紅毯比美「媽媽桑」林心如PK楊謹華 謝瓊煖平頭:怕劉品言扯頭髮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22日)是戲劇類頒獎,星光紅毯由陳家逵搭檔楊小黎主持,曾寶儀率先登場,穿粉紅女王裝氣勢十足,林心如帶領《華燈初上》小姐們走紅毯,氣勢十足,至於謝盈萱入圍視后兩獎項,穿黑色禮服相當有氣質,而蔡淑臻穿水藍色長袖洋裝,直呼想拿獎。
    2022/10/22 20:41
  • 金鐘紅毯五美/楊謹華美贏林心如紅毯稱冠 陳意涵甜出性感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今(2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本屆的星光大道主持人由楊小黎與陳家逵攜手主持,《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出本屆金鐘獎戲劇類星光大道紅毯五美,包括本屆入圍金鐘影后的林心如、楊謹華,另外還有迷你劇集入圍者程予希、陳庭妮,以及頒獎嘉賓陳意涵。
    2022/10/22 19:51
  • 《華燈》阿季謝瓊煖「任性造型」全場驚! 本尊鬆口剪短髮原因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曾寶儀擔任典禮主持人,星光大道由陳家逵與楊小黎主持,眾星雲集,星光熠熠。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阿季」的謝瓊煖入圍本屆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她頂著寸頭、褲裝登上紅毯,上身露出造型BRA,又帥又性感,她也自稱是「腹黑版阿季」,網友狂刷留言大讚:「超帥!」
    2022/10/22 19:50
  • 尖叫!《華燈》阿季謝瓊煖「平頭露胸」超帥 劉品言嗆:我贏身材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曾寶儀擔任典禮主持人,星光大道由陳家逵與楊小黎主持,眾星雲集,星光熠熠。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阿季」的謝瓊煖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她頂著寸頭、褲裝登上紅毯,上身露出造型BRA,又帥又性感,瞬間掀起網友討論,她笑稱是「腹黑版阿季」,還打趣說:「太怕言言(劉品言)扯我頭髮。」入圍同獎項的劉品言則自信說顏值還有身材都贏謝瓊煖,從戲裡鬥到戲外。
    2022/10/22 19:07
  • 楊小黎紅毯撒嬌網狂刷「別再娃娃音」 撞臉焦凡凡:以為來2天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曾寶儀擔任典禮主持人,星光大道由陳家逵與楊小黎主持。之前楊小黎與節目類紅毯主持人一起出席記者會,因身高和髮型相像,外型常被誤認,今紅毯上許多網友以為是焦凡凡,讓不少網友幫忙指正:「今天是楊小黎!」
    2022/10/22 18:12
  • 楊小黎紅毯秀「流利英文」被讚爆 雙主修超狂學歷被起底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已在昨晚圓滿落幕,「戲劇類」於今(22)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由藝人陳家逵搭擋楊小黎主持星光大道,迎接頒獎人與入圍者進場,而楊小黎也在紅毯上大秀自己的流利英文,讓網友忍不住讚「口條好棒!」
    2022/10/22 17:44
  • 金鐘57/曾寶儀紅毯「上下全開」露腿又露胸 楊小黎粉色削肩超仙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揭獎,由曾寶儀擔任典禮主持人,晚點5點進行紅毯星光大道,首先出場的是紅毯主持人為陳家逵與楊小黎,楊小黎昨穿著粉紫色緞面禮服昨以入圍者身分出席,今她穿著粉色亮片削肩禮服,左肩膀上有大型蝴蝶結設計,襯托白皙膚色,而陳家逵則穿著奶茶色西裝外套,內搭咖啡色背心,相當帥氣。
    2022/10/22 17:17
  • 影音/藍心湄見蔡尚樺擠胸洩Bra嚇壞 想睡改提「選紅毯8醜」

    2022/10/22 15:30
  • 周蕙登金鐘獎「10分鐘飆唱7主題曲」 四聲道轉換最難的是它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獎頒典禮將於今(22)日晚間正式登場,將頒發27個獎項,星光大道由楊小黎、陳家逵負責,典禮則由沉穩典雅的曾寶儀負責,開場將由她一人分飾多角,帶給觀眾驚喜。今年特別增設「電視主題歌曲」獎項,由周蕙演唱入圍曲表演「唱•戲」,另一段表演「我是演員」,將由5位演員演出獨白秀,詮釋對戲劇的熱愛。
    2022/10/22 14:35
  • 楊小黎穿4年內褲「3000萬房揹上身」 卓文萱禮服開中洞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於國父紀念館分為兩天舉行,而今(21)日登場的節目類由曾國城與唐綺陽擔任典禮主持人,星光大道主持人則由薛紀綱與焦凡凡擔任。楊小黎今年以行腳節目《在台灣的故事》再度入圍金鐘獎「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她穿著薰衣草紫色緞面禮服,相當亮眼。
    2022/10/21 18:59
  • 金鐘專訪/楊小黎壓力爆棚耳鳴、心悸纏身 嚴格操肌求擠紅毯3美

    33歲女星楊小黎今(2022)年憑行腳節目《在台灣的故事》再度入圍第57屆金鐘獎「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除了是該節目開播20多年以來,首位女性主持人外,連續2年入圍主持人獎也讓她為節目破了紀錄。楊小黎去年奪金失利,今年捲土重來,帶著滿滿的自信迎戰金鐘,也將在22日的戲劇類金鐘獎與陳家逵擔任紅毯主持人,拿了「金鐘57」的全勤獎。
    2022/10/20 10:40
  • Lulu衰捲「雙面人」風波 爆料網美私訊道歉:就到此為止

    三立電視在第57屆金鐘獎上入圍16項大獎,今(12)日舉辦金鐘分享會,各節目入圍者包括吳宗憲、曾國城、曾寶儀、陳漢典、Lulu、KID(林柏昇)、錢薇娟、江宏傑、徐展元、卓文萱、詹姆士、吳秉承、柯大堡(柯凱耀)、楊小黎等人皆到場分享入圍感言。而Lulu先前捲入「雙面人」風波,今日她也出面澄清此事,坦言該網紅已跟她道歉。
    2022/10/12 16:44
  • 台劇公務員陳家逵2度入圍金鐘男配 盼拍「台北男子圖鑑」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首度將典禮分為「節目類」及「戲劇類」兩場舉行,而與楊小黎一起接下「戲劇類」星光大道主持棒的陳家逵,同時也以《四樓的天堂》入圍了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笑稱自己是「台劇公務員」的他,這次參與演出的作品就有6部入圍。接下來希望能有機會,挑戰詮釋中年男子百態的角色,並喊話,如果有製作方想拍《台北男子圖鑑》,歡迎找他合作。
    2022/09/30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