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棄車 結果共1,066筆

  • 溫柔叫你不停! 非要警喊「開槍」毒犯被強壓上銬

    台南新化上演一場警匪追逐戰,一名毒犯看到警車心虛,闖紅燈落跑,一路狂飆,鑽進巷弄內,丟下機車跑到民宅躲起來,不過躲也沒用,馬上就被警方發現,將他上銬逮捕;另外,高雄一名失聯移工,同樣遇到警方盤查,就嚇得逃跑,在大馬路上逆向行駛,最後棄車逃進公園,不過仍然被警方包夾壓制。
    2023/04/18 19:23
  • 罰不怕!無照男「7度酒駕」 撞倒8旬翁肇逃

    花蓮一名男子在14日傍晚,開廂型車經過台9線玉里鎮大禹路段,撞倒騎機車的82歲老翁,他肇事逃逸,途中還棄車,徒步4公里走到玉里車站搭火車離開,直到當天晚上10點,警方終於在瑞穗鄉逮到他,他的酒測值高達0.7,不僅無照、肇逃,甚至還是第7度酒駕。
    2023/04/15 13:38
  • 通緝犯載妻遇盤查 開車撞警後棄車逃逸

    通緝犯拒檢逃逸,竟開車衝撞員警!地點在新北市汐止,巡邏員警攔查一名駕駛,對方謊報身份還落跑,員警先對車子開了一槍,追捕過程中,被對方衝撞受傷,後來車子在6公里外被找到,嫌犯已經搭計程車離開,目前人還沒落網。
    2023/04/13 00:37
  • 通緝犯拒檢落跑 撞娃娃車再自撞橋墩

    通緝犯為逃避追捕,撞上娃娃車還不肯就範!桃園觀音區一名58歲通緝犯,昨天上午七點開車行經台61線和忠孝路口被員警察覺道行蹤,沒想到男子發現員警跟在後面,立刻加速逃逸,經過建國路13號附近路口時,沒注意來車,直接撞上娃娃車,隨後自撞橋墩,他當場棄車逃逸,最後被員警上銬帶回。
    2023/04/07 12:11
  • 脫逃犯人涂俊煒落網 逃50小時遭警圍捕

    屏東監獄竹田分監受刑人涂俊煒,脫逃50小時終於落網,他今天(3/29)晚間現身,屏東火車站前一間機車託運行,遭到警方壓制逮捕,他在搶車以後,自撞安全島棄車逃逸,接連偷了兩輛摩托車,三天兩夜來回高屏躲警察,還是難逃法網。
    2023/03/30 00:19
  • 死性不改!毒鴛鴦竊車、闖空門 警網圍捕意外搗毒窟

    新北市41歲丁男、35歲陳女夫妻檔,疑因缺錢花用,本(3)月初才因偷車持有毒品落網,未料2人交保後仍死性不改,前(23)日先是在五股偷車後,途中不慎肇事後棄車逃逸,昨日又再度竊車代步、闖民宅行竊,蘆洲警方獲報後在1小時後循線至五股成泰路一處貨櫃屋圍捕,當場逮獲毒鴛鴦情侶檔以及5名一起吸毒「同樂」的好友,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5 13:29
  • 車主要出門!賊半夜偷車 警「調電眼」攔截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凌晨一點多出門,發現機車被人偷走,立刻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掌握嫌犯動向,派員攔截圍捕,竊賊一度棄車逃逸,雙方追逐約20公尺,最後在民宅將人逮捕,嫌犯供稱是看到機車鑰匙沒拔,因此起歹念行竊。
    2023/03/22 13:55
  • 汽車慣竊遭警埋伏 警尾隨追緝 嫌棄車狂奔仍被逮

    被新竹縣新湖分局鎖定的偷車許姓男子,19日凌晨開竊得車輛出現在湖口鄉,後來被警方發現,嫌犯發現被尾隨,竟加速逃逸後開到小路,突然停車企圖阻擋警車,棄車徒步狂奔,被警制伏逮獲。
    2023/03/22 09:48
  • 「嗶嗶!停車」未打方向燈遭攔 加速逃逸

    花蓮一名洪姓男子,17日凌晨3點多行經市區,沒打方向燈,違規右轉,員警才剛要上前攔查,卻加速落跑,甚至還想棄車逃逸,但才剛下車就被壓制,他身上飄出濃濃酒味,被要求酒測,機器都亮燈,他還是狡辯說自己沒有喝酒,要去運動。只是他已經二度拒測,被重罰36萬。
    2023/03/19 12:46
  • 前男友欠3千! 現任男友「撞翻車」討債反被球棒砸車

    台中北屯區在今天(3/17)凌晨,發生撞車砸車事件,雙方人馬因為3千元債務,約出來談判,結果一言不合,其中一方開車把對方車輛撞翻,隨後棄車逃離現場,遭撞駕駛跟其他友人則拿出球棒砸車,警方也將涉案9人逮捕,將依毀損、妨害秩序送辦。
    2023/03/17 18:31
  • 深夜青年亂鬥!追撞他車、球棒打爆玻璃 竟只為三千元

    今(17)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毀損案件,王姓男子因欠李女「3000元」,雙方在網路上發生口角糾紛,一言不合就開嗆,雙方進一步相約出來談判,李女的男朋友(林男)看到王男的朋友先開車到場,竟然開自己的車從後方「追撞解氣」,然後再棄車逃逸;被發現後,對方友人持球棒把林男的車打爆,場面十分混亂,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制止,將鬧事的人移送法辦,並將受傷的人送醫。
    2023/03/17 17:06
  • 嚇到發抖!女遭狗咬傷崩潰提告 這邊也有騎士棄車躲狗追

    高雄市有1名女子過馬路時,慘遭黑狗咬傷,至今再也不敢走過那個路口,她哭著說,只要想到當時的情形就忍不住發抖,一個禮拜過去了,擔心傷口發炎,目前仍未縫合,無法正常過生活,她已到警局提告傷害;另外,在台南市,也有女騎士在馬路上被狗吠叫追逐,嚇得當街棄車狂逃,過程十分驚險!
    2023/03/17 13:32
  • 宛如電影!辣妹騎士被狗追 棄「狗狗肉」狂奔飛越分隔島

    不要過來!台南市一名女騎士昨(16)日騎電動機車經過西門路一段,路上突然衝出小狗狂追,讓她嚇得直接棄車,拔腿狂奔跨越中央分隔島,逃到對向車道,宛如電影情節,沒想到畫面曝光後有網友歪樓,大喊「長腿妹子」。
    2023/03/17 10:21
  • 自撞電線桿! 駕駛留下百萬現金棄車逃

    發生自撞,駕駛直接落跑!10日早上,一輛白色轎車,在新北市三重交流道旁自撞電線桿、車頭全毀,但駕駛第一時間,直接下車落跑,警方到場,在車內搜出一百多萬現金,還有大批製毒原料,懷疑駕駛是製毒師,交易途中發生自撞怕被抓,乾脆棄車逃逸。
    2023/03/11 12:01
  • 駕車連三撞6人輕重傷 母載5歲兒挨撞傷重

    彰化市金馬路9日下班時間,發生一起連撞車禍,一輛轎車突然失控,沿路600公尺連撞7輛汽機車,造成6人輕重傷,而肇事駕駛竟然還棄車落跑,員警追了1公里多,逮到肇事駕駛,被撞的傷者中,有一對母子檔,他們第一時間遭撞,媽媽傷勢嚴重,送醫後昏迷指數8,有腦出血,開刀後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03/10 19:06
  • 承認毒駕釀禍! 租賃車藏「K他命」逃1.2公里遭逮

    彰化市連環肇事逃逸車禍,29歲駕駛當時開著租賃車,發生事故之後還繼續開了300公尺,接著棄車繼續逃逸,而警方在他車上查獲毒品k他命跟吸食器,肇事駕駛遭逮後也坦承自己吸毒後開車。
    2023/03/10 18:50
  • 移工違停拒檢 遭警方圍捕棄車 警連忙肉身拉車救人

    台南警方日前接獲檢舉,說一處工地違法聘用外籍移工,昨(7)日晚間派員前往查緝,碰巧遇到移工的座車,從工地開出來,員警隨即上前盤查,沒想到駕車的阮姓移工竟衝撞巡邏車,雙方隨即在大街上演警匪追逐,一行人開到巷內遭到圍堵,阮男和其他4名同夥乾脆棄車狂奔,而沒熄火的轎車,就這樣撞上一旁的機車騎士。警方先將其中一名黎姓移工帶回,依多項罪嫌送辦,並擴大追查其他逃逸移工。
    2023/03/09 11:23
  • 車牌很眼熟!通緝犯棄車 橋下築窩躲警

    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巡邏看見一輛可疑機車停在草叢旁,調查車牌,發現車主是通緝犯,懷疑他可能在附近,循線搜索,果然在橋下逮到人,原來嫌犯去年開始,因詐欺以及竊盜罪遭到通緝,但他沒去服刑,騎車四處流浪,住家只有洗澡才回去,也在溪邊種菜野炊。
    2023/03/08 13:52
  • 駕駛乘客驚逃!休旅車國道燒成火球 車流一度回堵3公里

    國道驚傳火燒車意外!今(8)日上午7時許,1輛休旅車行經國道1號南下38.5公里處時,車輛突然竄出濃煙後起火燃燒,整輛車頓時陷入火海,嚇得62歲葉姓駕駛與車上4名乘客棄車逃生,警消獲報到場搶救,雖然迅速撲滅火勢,但由於火勢猛烈,休旅車已付之一炬,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而濃煙也一度造成車流回堵3公里,但稍早已排除。
    2023/03/08 09:45
  • 我會怕啊! 酒駕男心虛落跑「金牌辣媽」女警狂追逮人

    高雄楠梓一名號稱金牌辣媽的女警,逮捕逃跑的酒駕累犯,騎著警用機車鳴笛一路狂追,駕駛還棄車逃逸,女警曾拿過全國柔道比賽冠軍,一下就把駕駛制伏在地,鳳山另一起酒駕,警方則是超有耐心,教來自越南的女騎士,怎麼吹酒測,教了10次才終於成功,不過最後酒測值超標,女騎士當場被捕。
    2023/03/03 13:20
  • 喝醉酒還開車上路!女駕駛自撞害閨密腳受傷 棄車掰咖逃

    今(28)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新莊區台一高架上,發生一起自撞事故,兩名女子開著小客車不慎撞上分隔島,但他們卻丟下車輛逃逸。轄區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於台北市萬華區找到王姓女駕駛,酒測後發現其酒精濃度達0.16mg/L,肇事違反公共危險罪,依法送辦。
    2023/02/28 17:26
  • 連假前3天高市查131件酒駕!男心虛見警狂奔 棄車跑百米

    四天連續假期,民眾餐敘聚會多,高雄市警方加強攔檢取締,在假期前三天,攔查到131件酒駕,岡山有員警在陸橋上設攔檢點,一名男子假意配合,機車停下轉身狂奔,以跑百米速度逃跑,最後被好幾名警力圍捕,他說有喝酒太緊張,吹氣酒測值0.69。而這次連假前三天,光高雄市取締酒駕總件數就有131件。
    2023/02/28 11:54
  • 撞警遭轟6槍棄車逃1天 毒犯躲洗衣機被逮

    開車衝撞員警,被警方連開六槍的毒犯,變裝逃亡不到24小時落網!警方專案小組今天(22日)前往桃園,在嫌犯朋友租屋處,廁所的洗衣機後面,成功逮人,他腿部中兩槍,先將嫌犯送醫救治。
    2023/02/22 23:33
  • 槍毒嫌撞警落跑 逃百公里躲桃園!遭拉下車逮捕

    彰化和美分局,日前接獲報案有人吸毒鬧事,派出所所長當時跟同仁上前盤查時,被嫌犯開車衝撞後,棄車趁亂落跑,警方事後追查,發現他逃到百公里外的桃園躲藏,第二次警方有備而來,沒再讓她逃跑。
    2023/02/22 19:54
  • 快訊/抓到了!毒販撞警遭轟6槍仍棄車逃逸 桃園遭逮

    新北市五股昨(21)日驚傳槍響,台北市刑大警方越區至新北市查緝45歲林姓毒蟲,不料,在追捕過程中遭到林嫌頑強抵抗,對方一度企圖開車撞警,警員當下雖然連開6槍制止,甚至破窗,但最後仍被他棄車逃逸,稍早傳出警方已循線至桃園龜山將他緝捕到案,詳細案情仍在釐清中。
    2023/02/22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