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械鬥 結果共289筆

  • 鄰龍山寺景點!30煞持刀當街追砍 5人傷

    為了商旅經營權,竟當街械鬥!今天下午在北市的廣州街夜市,有人摀著頭,有人鮮血直流,5名男子全身是傷的衝到大街上,警消接獲通報趕到現場,發現雙方為了商旅經營權,日前就爭吵不斷,原本都到派出所提告侵占了,下午再度相約談判,談不攏竟拿出預藏棍棒刀械,直接大打出手,只是警方到場了,近30名黑衣人還在現場徘迴不離開。
    2017/03/29 18:22
  • 棍棒打、刀械砍!三重仁政街 2男1傷1命危

    清晨6點多都已經天亮,大街上不少人在走動。但眾目睽睽下竟發生當街砍人,1傷1命危的事件!根據目擊者表示,三重仁政街,有2名男子先是從巷弄內被幾部摩托車追趕。接著一輛轎車開來,10多人堵住2名被害人後,就拿棍棒刀械又打又砍。球棒被打斷,而19歲吳姓男子也頸部中刀,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至於另1人頭部受傷,同樣送醫救治。
    2017/03/21 10:08
  • 三重仁政街疑械鬥 2男遭砍1人無生命跡象

    清晨6點多,三重仁政街傳出有械鬥事件。警方趕到現場,發現2名男子倒臥在地,全身鮮血。
    2017/03/21 09:38
  • 快訊/三重仁政街疑械鬥 2男遭砍1人無生命跡象

    最新消息!清晨6點多,三重仁政街傳出有械鬥事件。警方趕到現場,發現兩名男子倒臥在地,全身鮮血。當中一人因為脖子中刀,送醫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還在搶救當中。
    2017/03/21 07:31
  • 殺錯人!隊友互毆開槍1死4傷 警逮8人

    屏東兩派人馬(18日)相約談判,一名18歲男子受邀助陣,遭到槍擊身亡,警方今天(19日)宣布破案,逮捕8名嫌犯,調查後發現仇家根本沒到,械鬥雙方其實都是同一派人,死者是被自己人誤殺,猶如豬一樣的隊友,而這場混亂造成同夥1死4傷。
    2017/03/19 22:49
  • 歡唱變械鬥!KTV外揮刀 只因「互看不順眼」

    又是KTV歡唱後,兩派人馬因為不順眼,演變成追逐械鬥,這是凌晨發生在高雄博愛路,一名男子疑似和前女友在包廂內先發生口角,心情不好,走出KTV外後又和一群年輕人撞到,雙方互嗆,沒想到對方身上帶有棍棒、西瓜刀,朝他揮過來,男子額頭輕微被砍傷,送往醫院治療,警方也帶回雙方共10多人,釐清衝突原因。
    2017/03/15 08:00
  • 買車糾紛談判爆口角 法庭外持刀械鬥

    開庭後約外頭談判,黑衣人手持刀棍恐嚇,嚇壞不少民眾!13日接近中午,台北市辛亥路二段傳出有人打架,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當下一輛轎車正要離開,員警硬是把車攔下,果然事後在車內找到開山刀、辣椒水和鋁棒,原來林姓男子和鄭姓男子,因為買車糾紛有官司,和解條件談不攏,幫鄭姓男子助陣的朋友,氣得拿武器教訓被害人,雙方全被逮,互告恐嚇傷害!
    2017/03/14 00:09
  • 當街鬥毆、配送箱髒 陸媒批外賣亂象

    大陸外賣餐飲市場發展迅速,預計今年市場規模會突破3千億人民幣,合台幣約1.4兆,不過驚人數字背後,這個行業還是出現很多問題,不但有大陸媒體發現,很多外送員的外送箱根本沒洗過,又油又髒,甚至還有不同公司的外送員當街打群架,幾乎像是幫派械鬥。
    2017/02/22 11:24
  • 當街火拼開槍! 債務糾紛砍人圍毆7傷

    新北市三重驚傳當街械鬥,一名當鋪業者積欠900萬元不還,雙方相約談判,沒想到一言不合,兩幫人馬各持棍棒刀械圍毆火拚,還一度開嗆,甚至點燃信號彈,衝突中造成7人受傷送醫,警方出動快打部隊,火速抓到15名嫌犯。
    2017/02/08 22:58
  • 警所150公尺外逞凶! 20人闖民宅砍2人

    囂張惡煞,距離派出所150公尺外,持刀傷人!7日凌晨,台北士林發生一起械鬥案件,20多人騎著10部機車,抵達現場,持刀揮砍屋內的10名當事人,2人閃躲不及,手指和手臂被劃傷,警方趕到現場,一夥人鳥獸散,初步帶回三名涉案男子,但打人和受傷的,都不願說明是什麼糾紛,被害人提告,員警將繼續追查其他嫌犯!
    2017/02/07 18:30
  • 快訊/尋仇!深夜17人攜刀械聚捷運站 全遭逮補

    新北市土城傳出,今天凌晨在永寧捷運站外,從事市場批發的蕭姓男子,疑似與人發生批貨糾紛,撂來同夥開來4部車,相約捷運永寧站要前往尋仇,警方獲報後,啟動快打部隊到場,當場要求17人排排坐接受盤查,還在車上起出電擊棒、西瓜刀、辣椒水、鋁棒與木棒,還好警方及時盤查,避免鬥毆發生。
    2017/01/07 18:51
  • 「欠很多錢不還!」相約談判 帶刀釀3人傷

    停車場竟變成械鬥場!內湖安康路附近一處停車場,今天凌晨警方獲報有人大群架,啟動快打部隊到場,發現有人血流滿地,地上還留有一把西瓜刀,立刻把人通通壓制,原來是為了債務糾紛,質疑對方亂放話,相約談判,卻帶來西瓜刀 信號彈以及辣椒水,警方懷疑案情並不單純。
    2017/01/03 12:26
  • 巴西監獄幫派械鬥 死者慘遭斬首肢解

    巴西官員今天表示,亞馬遜州(Amazon)1座監獄內的2個幫派爆發衝突,人犯殘忍攻擊對手,甚至將對方斬首和肢解,造成至少60人喪命。
    2017/01/03 09:13
  • 停車場成械鬥場?30多人混戰 3人刀傷

    又是深夜不平靜,停車場成了疑似談判械鬥的地點。凌晨1點多,警方接獲通報,內湖安康路的停車場有約莫30人在吵架打鬥,還燃放信號彈。結果一到現場,人多動手的一群已經先跑掉,留下約10人,當中3人身受刀傷。說自己不認識對方,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被砍,但對於這樣避重就輕的說法,警方保持高度懷疑。
    2017/01/03 08:23
  • 爭風吃醋!國中生臉書約談判 持西瓜刀械鬥

    爭風吃醋,國中生相約校外談判械鬥!事發在新北市中和,一名方姓少年與吳姓少年,參加校園園遊會起口角,雙方相約校外談判,雙方都撂來朋友,還持西瓜刀亂砍,造成一人腹部遭砍傷。
    2016/12/17 23:00
  • 不滿學長和追求者合照 談判破裂當街械鬥

    因為一張合照居然流血鬥毆!15日凌晨,新北市中和錦和公園發生一起械鬥,3名男子遭砍傷送醫,警方調查,原來學長、學弟喜歡同一個女生,但學弟不滿學長和女生拍照打卡上傳相約談判,一言不和大打出手。
    2016/12/15 12:15
  • 排氣管太吵? 男逼車還撂20名惡煞追打

    行車糾紛引發街頭械鬥!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從板橋開車載朋友到新店唱歌,沒想到疑似排氣管聲音太大,導致一輛白色轎車駕駛不滿,下交流道就先逼車,這樣怒氣還沒消,趁劉姓男子和朋友在超商吃泡麵時,夥同20人持刀棍、信號,追打被害人2百公尺,警方出動快打到場,逮捕涉案人。
    2016/11/19 12:27
  • 少年械鬥!新店深夜20打7 手被砍斷

    新北市新店,靠近碧潭風景區,3名少年當街被追砍成傷!初步了解,被砍的一方是相約夜遊,卻不料遭另一群20多人刻意來尋仇,對方拿著棍棒西瓜刀,下手完全不客氣,受傷的當中一人,跑到檳榔攤求救時全身血,手臂甚至連肉都被削了下來!
    2016/11/17 12:33
  • 18歲強出頭!男自稱幫派 開「打怪團」械鬥

    持續追蹤,帶頭的林姓男子今年滿18歲,他只要和人有糾紛,就透過臉書找朋友助陣,今年7月男子在臉書和人互嗆,立刻成立不公開的「打怪團」,找同夥要去三重尋仇,結果半路遇到夜遊的人,誤認對方是仇家,一夥人持刀砍人,還點信號彈燒車。
    2016/11/07 18:30
  • 宮廟深夜見血光 10惡煞尋仇不成反被毆

    新北市新莊一處宮廟,昨天深夜11點多驚傳血光,疑似是先前在進香過程中,宮廟人員與人引發口角,對方心生不滿,找來友人共10多名惡煞,手持開山刀還有信號彈尋仇,沒想到尋仇不成反而被宮廟人員打傷。
    2016/11/07 08:14
  • 行車糾紛率眾鬥毆 警啟動快打部隊壓制

    今天凌晨1點多,在台中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因為遭人惡意逼車、心生不滿,和對方相約出來談判,沒想到還被對方遭球棍打傷頭部,但這時男子埋伏在附近的8名友人,看到後衝出來要幫忙,差點就引發多人械鬥,幸好警方及時出動快打部隊,將鬧事民眾全部壓制。
    2016/10/23 07:54
  • 帶「刺」搖旗!警網路巡邏 阻幫派攜械打架

    網路社團有人要聚眾械鬥,員警巡察發現,出動快打制止!日前土城分局員警發現,臉書社團有人說「帶刺搖旗」,還說會很熱鬧,警方曉得這「刺」是刀子暗號,透過帳號找到發文男子,知道是幫派糾紛,立刻通報中和、三峽警網,加強攔查,帶回11人還在6部車上找到刀械、棍棒,員警騎車追捕,嫌犯還連續闖紅燈,甚至棄車跑給警方追。
    2016/09/26 19:04
  • 租車行大亂鬥!警出動快打 持槍喝令趴下

    租車公司打群架,員警拔槍威嚇隔開雙方,新北市蘆洲四維路凌晨傳出有人械鬥,員警出動快打,發現2名男子頭臉被棒球棍打傷,立刻協助送醫,打人的一方趁亂逃跑,過程中有人阻止員警進入屋內,警方只好將鬧事的人帶走並且喝令所有人趴下,為何起衝突被害人不願多講,員警以車追人鎖定2名打人嫌犯。
    2016/09/19 12:35
  • 不是我啦!疑尋錯仇 男遭惡煞奪「機」

    桃園八德發生械鬥事件!今天凌晨2點多,一群人持棍棒衝進一棟大樓,對著門口的兩位男子,疑似尋仇,不但搶走一名男子的手機,還把他圍住、拿棍棒將他們打傷,整個過程只有短短的兩分鐘,就一哄而散。
    2016/09/06 14:06
  • 人間煉獄!墨國斷頭屍塊隨處散 遊客嚇哭

    阿卡普爾科(Acapulco)位於太平洋沿岸,是墨西哥重要的港口城市之一,也是觀光客最喜愛的度假天堂,但近來原本悠閒寧靜的生活已經逐漸變調,毒梟與當地黑幫在槍戰不斷,造成許多人死亡,橫死街頭,屍體就這樣隨處散佈在各處,讓阿卡普爾科從度假天堂變成「世界最危險城市」之一。
    2016/08/12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