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械鬥 結果共289筆

  • 兩派人卡拉OK「搶歌」惹怨 店外50人械鬥

    酒後口角衝突竟然演變成槍擊事件!19日清晨6點多宜蘭羅東有間卡拉OK店,兩派人馬疑似因為搶歌打大出手,將近50多人手持棍棒大亂鬥,雙方打得眼紅卻突然傳出一聲槍響,一名男子的右膝中彈被緊急送醫。
    2018/03/19 19:42
  • 快訊/廟會疑械鬥警派快打到場 乩童自殘虛驚

    新北市土城今晚廟會活動,警方獲報疑似發生械鬥,於是派出快打部隊到場,經查是乩童太過激動以狼牙棒自殘,旁人制止才發生拉扯。警方立即維持秩序並將傷者送醫。
    2018/03/18 22:54
  • 賞夜景變亂鬥!50車圍6車 兩方持棍棒狠砸

    車後,砸車打人洩憤再離開,警方目前已經依據車牌,要將打人嫌犯約談到案。
    2018/03/04 13:15
  • 街頭械鬥全都錄? 大學生進重劃區拍短片

    週五凌晨一兩點台中市街頭疑似發生大批人馬打架的情況,50多人手持棍棒彼此叫囂,多輛車子還直接停在十字路口,影片被PO上網讓不少人疑惑,難道台中街頭又上演全武行嗎?其實這是大學生在拍畢業專題微電影,選在還沒正式開放的「重劃區道路」錄影,不是真的打群架。
    2018/02/02 18:45
  • 服勞役不滿「工作分配」 農具變武器5人械鬥

    台中后里區田間小路發生群眾械鬥,一名男子因為日前犯罪被法官判服勞役,結果在台中后里火車站跟同樣在服勞役的女子發生爭執,起因是兩人都被分配到打掃清潔工作,但不滿分配不均,事後男子找朋友到對方家理論,一言不合又跟對方丈夫打起來,鄰居也加入戰局,一行人拿著鐮刀、鋤頭各種農具揮舞追逐,即使雙方事後和解,但警方說,農具變成械鬥武器已經觸犯社維法,依法送辦。
    2018/01/16 23:55
  • 快訊/債務糾紛打架械鬥 警方出動快打制止

    新北市蘆洲發生一起打架糾紛,在信義路一家汽車美容廠疑似債務糾紛,債主上門討錢,雙方互毆,警方獲報後啟動快打部隊到場處理,將人帶回警局。
    2018/01/16 22:24
  • 遏止暴力!追街頭鬥毆 警掃蕩60處逮14人

    基隆街頭這個月2日有兩派人馬發生械鬥,警方擔心鬧事情節再度重演,特別出動百名警力掃蕩KTV、酒店等場所,這次出擊成效不凡,一口氣逮到11名毒品、竊盜跟詐欺案的嫌犯,還有3個通緝犯。
    2018/01/07 13:43
  • 「我良好市民欸」14男帶槍談判 警阻械鬥

    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男子糾眾要去談判,半路被逮!新北市一名20歲的林姓男子,4日凌晨夥同13名朋友準備前往台北市談判,一群人約好先在汐止釣蝦場碰面,沒想到因為聲音太大,還有人拿球棒揮舞被民眾檢舉,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了現場,一夥人還裝傻說自己是良好市民,直到車內被搜出瓦斯槍、刀棍才坦承準備犯案!
    2018/01/06 13:53
  • 醉男拍打車爆衝突!大街械鬥 警舉槍嚇阻

    台中大里發生民眾械鬥,員警甚至到場舉槍嚇阻,2派人馬才停止爭吵,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將現場8名鬧事的民眾,全帶回派出所,衝突原因竟然是一名男子跟朋友聚餐,喝醉後在大馬路鬧事,過程他拍打路邊車輛,嚇到車內女駕駛,結果女駕駛打給朋友,表示自己被打,才引發2派人馬互毆,嚇壞附近店家。
    2017/12/03 15:18
  • 好恐怖!淡江大學旁械鬥 10煞持棍棒追砍

    又發生街頭械鬥案件,26日凌晨,新北市淡江大學附近有1名男子遭10多人持棍棒沿街追打圍毆,甚至雙手雙腳被架住強押上車,附近住戶聽到求救聲嚇得趕緊報警,員警到場10多人一哄而散,男子肋骨斷裂全身多處瘀青,原來是他的女友和前男友有金錢糾紛,無辜遭波及。
    2017/11/28 19:17
  • 夜市傳械鬥! 娃娃機承租喬不攏爆衝突

    為了娃娃機生意,樂華夜市驚傳打架!24日晚間11點,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發生一起暴力衝突,雙方人馬疑似為了爭取娃娃機的店面,大打出手,來談生意的一方,找人帶著棍棒攻擊店家老闆,反遭店家搶過武器,將人反制,嚇壞不少附近店家和逛街民眾。
    2017/11/25 12:51
  • 驚!青少年持球棒械鬥 砸6汽機車2人掛彩

    嘉義布袋海風長堤傳出青少年鬥毆事件,其中一派人馬疑似不滿在臉書上遭嗆聲,相約談判,雙方十幾個人就在馬路上大打出手,甚至持球棒砸車毆人,導致2人被砸傷,6台汽機車毀損,現場叫囂、砸車聲不斷,十分驚人!
    2017/11/05 11:45
  • 《花甲》拍賀歲版! 開鏡重回城隍廟謝恩

    每年的賀歲檔期是電影兵家必爭之地,從電視劇熱播到大銀幕的花甲男孩,片名改為《花甲大人轉男孩》舉辦開鏡儀式,重回電視劇開鏡時的霞海城隍廟,原班人馬演員全數到齊,除了能夠闔家觀賞的選擇以外,還有《角頭2》,則有大場面械鬥,企圖為國片開展新視野。
    2017/10/22 17:06
  • 阻止少年聚集!警列94熱區 通報即刻圍捕

    發生街頭騎車叫囂的板橋位處新北市中心點,中永和要通往土城、新莊都會經過這,避免少年群眾聚集,警方鎖定重要道路、公園或者小吃店,列了94個熱區,不定時安排臨檢,果然過去都能立即阻止械鬥,或者逮捕鬧事的人,甚至有時還會破獲毒品!
    2017/10/18 18:26
  • 砍紅眼!仇家碰面起衝突 棍棒刀械齊飛

    花蓮市區凌晨發生街頭鬥毆事件!本來就有過節的兩派人馬,在吉安鄉一處遊樂場相遇,雙方起了衝突,飛車追逐到市區,結果一輛轎車撞進小吃攤後,雙方就在街頭持刀械鬥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現場還起獲了鋼珠彈跟塑膠彈。
    2017/10/07 13:10
  • 兄弟酒後踹車引不滿 持刀理論爆全武行

    喝茫了行為失控,真的很危險!新北市板橋區26日晚上發生酒後械鬥事件,一對邱姓兄弟檔酒後無故踹倒路旁的機車,車主喝斥制止,他們居然跑回家拿番刀回到現場理論,車主找人聲援,雙方就在街頭上演全武行,五個人打兩個,雙方各有一人掛彩。
    2017/09/27 17:15
  • 澎湖砸車械鬥!6男遭砍傷 鄉長兒也在內

    澎湖馬公8日深夜傳出流血械鬥!20多名男子深夜拿著棒球棍跟西瓜刀毆打追砍6名男子,將他們砍到背部出現20多公分的刀傷,就連棒球棍都打到斷掉,相當誇張,而根據了解其中受傷的2名男子,是望安鄉鄉長的兒子跟姪子,當天他們有家族聚餐,沒想到結束離席就遭人追砍。
    2017/09/09 12:15
  • 停車場深夜械鬥砸5車 3刀傷、1槍傷

    彰化埔心一處公有停車場,昨天深夜發生兩派人馬鬥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一方快閃跑了,另一方17個人,三人刀傷一人槍傷,槍傷被害人胸部卡彈,還好是改造槍枝,只是皮肉傷,警方在現場找到5枚彈殼,還有5輛車被砸毀,被害人說不認識對方,不排除尋仇找錯人,還是金錢或感情糾紛。
    2017/08/31 19:10
  • 來找我啊!好友男友嗆聲 閨密翻臉爆砍殺

    台北市文山區昨晚8點爆發青少年械鬥,警方到場發現其中1名男子,左手掌幾乎斷裂,倒臥血泊中,警方調查,雙方主嫌本來是閨密,但不滿其中一方交男友就失聯,雙方產生嫌隙,在網路上相約談判,沒想到什麼都還沒談,就在路口狹路相逢,雙方持刀棍揮砍,把附近居民都嚇壞了。
    2017/08/30 12:09
  • 快訊/談判破裂街頭械鬥!男疑遭槍擊 送醫治療

    新北市五股驚傳械鬥開槍案,1名黃姓男子右手疑似被槍枝打傷,意識清楚,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兩派人馬相約談判,一言不和,爆發衝突,現場總共有3人送醫,員警封鎖現場調查。
    2017/08/25 18:57
  • 墨西哥監獄暴動 4囚遭割喉、28死

    墨西哥「卡普爾科」一所最高警戒聯邦監獄,6日發生囚犯械鬥事件。
    2017/07/07 09:57
  • 冷靜別再吵!警拔槍高舉 遏止街頭失序

    獲報有人在巷口械鬥,警方到場拔槍嚇阻!26日傍晚,新北市板橋光復街,忽然聚集一大群人,在路口嗆聲喧鬧,當時到場制止的員警,一度拔槍嚇阻,想要控制現場,原來,疑似一對夫妻在路口吵架,結果路過的人,看不下去,上前制止,雙方才會爆發衝突!
    2017/06/26 12:12
  • 約道歉卻砍人!50煞街頭械鬥 內湖幫橫行

    內湖大湖公園成了青少年大亂鬥聚集地!凌晨12點,大湖公園傳出有3人被砍,原來帶頭的李姓男子,今年五月因為網路糾紛,涉嫌打傷一名朱姓男子,不過後來發現打錯人,事後,雙方相約談判,要講道歉的事,沒想到朱姓男子和朋友,人一到又被持刀棍追殺,警方到場時,打人的嫌犯已經通通跑了!
    2017/06/10 12:03
  • 小吃攤前打架!5打1丟椅、踹頭 場面火爆

    日前,台北市傳出有人街頭打架,現場是小巷口,雙方從小吃攤打到馬路上,路過公車怕撞傷人,一度停下,警方到場時,被圍毆的程姓男子坐在地上,原來,他和一間檳榔攤老闆娘有爭執,後來在小吃店又碰到老闆娘朋友,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椅子、掃把都成了械鬥工具!
    2017/05/29 18:15
  • 深夜動刀槍頻繁? 街頭鬥毆高市3週3起

    高雄小港21日凌晨發生砸車傷人,但其實這已經是高雄市這個月,第三起街頭鬥毆事件,而且都發生在深夜;包括12日有人在高雄長庚前開槍掃射,19日前鎮區也有年輕人持刀械鬥毆,都有人重傷送醫,而且行凶的都不同批人,狀況不斷也讓民眾一談起治安問題頻頻搖頭。
    2017/04/21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