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梧棲 結果共421筆

  • 台中港擴港「漁場被限縮」 百艘漁船海上抗爭!要求補償損失

    台中港建港後原有漁場限縮,台中港務分公司日前動土將填海造陸65公頃,漁民今天在梧棲漁港集合出海抗議先前補償未完成,現又限縮漁場,台中港務分公司表示,不影響漁民權益。
    2023/08/25 17:02
  • 有洋蔥!打火兄弟七夕守梧棲惡火19小時 席地嗑便當照片曝

    昨(22)日下午,在台中市梧棲區的資源回收廠內,發生一起驚人火警,不斷竄出陣陣黑煙、相當駭人,這起火警狂燒了19個小時,在隔天上午終被撲滅,當日正逢七夕情人節,許多民眾和愛人相聚,而消防員卻堅守現場,席地而坐、快速吃完便當後,繼續輪班滅火的模樣,被發文上網,感動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辛苦了」,畫面令人動容。
    2023/08/24 12:33
  • 台中梧棲回收廠大火黑煙竄天 塑膠粒燃燒異味瀰漫

    台中市梧棲區1家資源回收廠今天下午發生大火,只見濃煙直竄天際,空氣瀰漫異味,台中市消防局表示,由於現場堆積的塑膠粒起火燃燒,晚間出動泡沫車,持續滅火搶救中。
    2023/08/23 16:15
  • 進口塑膠貨櫃狂燒20時 空品最差時pm2.5逾200微克

    台中梧棲塑膠資源廠火警,從昨天燒到今天,環保局監測下風處pm2.5比平常多出20倍,雖然附近住戶不多,但火災也影響到隔壁紡織廠必須斷電停工,如果停工一周,光是被波及的損失可能超過數百萬元!
    2023/08/23 14:55
  • 狂燒19小時!梧棲回收廠塑膠粒起火 巨量黑煙北漂苗栗

    昨(22)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梧棲區驚傳火警,案發地點位於一處資源回收廠內,不斷竄出陣陣黑煙,現場為戶外廣場及貨櫃堆積的塑膠粒起火燃燒,燃燒面積約1500平方公尺,消防人員緊急到場佈水線滅火,所幸未延燒至廠房,無人員傷亡,但是黑煙飄到連苗栗縣苑裡鎮的民眾都看到。
    2023/08/23 12:29
  • 回收廠大火從早燒到晚 烈焰照亮夜空

    台中梧棲區一家回收廠,大火從白天燒到晚上,由於現場堆放大量塑膠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入夜後火勢持續燃燒,烈焰沖天,警消派出大批人車持續搶救!
    2023/08/22 23:24
  • 駕駛「鬼慢切」變換車道 後車撞翻四輪朝天

    接下來一起翻車事故發生在台中梧棲中華路二段,9日下午5點多,一名52歲楊姓駕駛,想切換車道但左切時,疑似是速度太慢,加上後方駕駛沒注意到,結果就撞上當場翻車。
    2023/08/12 13:04
  • 快訊/地下室開挖!擋土牆倒下壓傷怪手司機 左小腿受傷送醫

    今(18)日下午1點25分,在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空地受困案件,45歲的男性怪手司機在執行地下室開挖工程時,遭倒下的擋土牆壓住受困,所幸意識清楚,警消人員獲報後,派遣5輛消防車、1輛救護車、18名消防人員,由第五大隊趙冠斐組長帶隊前往搶救,在約莫2點助司機脫困,其左小腿壓傷,緊急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2023/07/18 14:23
  • 傳國民黨「禮讓蔡壁如」單挑蔡其昌 侯辦發言人:已滿確定的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雖然在去年台中市長選舉失利,但他深耕台中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多年,明年2024將挑戰四連霸。而先前幾次立委選舉,蔡其昌都以超高得票率贏過對手,這次國民黨也遲遲未提出人選,外界也開始謠傳,今年國民黨可能會「禮讓」蔡壁如。對此,侯辦發言人、台北市議員柳采葳也發聲回應。
    2023/07/13 17:21
  • 酒後爆衝突!越南移工遭玻璃劃傷濺血 深夜裸上身求救

    本月2日凌晨0點多,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移工衝突事件,有5名移工因不明原因,突然在深夜時分衝到一名32歲的蘇姓移工住處,雙方從口角衝突,進一步到肢體衝突,蘇男被利器劃傷濺血,上身赤裸地走出家門外,疑似求救,附近住戶趕緊幫忙報案,所幸人無生命危險,警方也將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3/07/04 12:07
  • 移工爆衝突!1男左手淌血 巷內敲門求救

    台中梧棲有民眾指稱發生尋仇砍人糾紛,一名32歲越南籍移工左手劃傷,在巷子到處敲門求救,還有4、5名男子和他擦身而過,卻不理會他,警方事後查緝,當時離開的移工,發現是移工在宿舍喝酒起衝突,互相推擠過程,蘇姓男子遭玻璃劃傷,並非遭砍。
    2023/07/03 13:34
  • 出征台中一選區!挑戰蔡其昌 蔡壁如:心中有贏的策略

    民眾黨今(28)日公布首波區域立委徵召名單,其中派出前立委蔡壁如挑戰台中市艱困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將對上民進黨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日下午偕同蔡壁如到鎮瀾宮參拜,被問到何時遷戶籍,蔡壁如表示如果是已經確定的,自己會再跟主席討論一下,「心中會有些贏的策略,等黨部確定真的提名就會推出」。
    2023/06/28 16:38
  • 民眾黨首提區域立委出爐 陳琬惠選宜蘭、蔡壁如挑戰蔡其昌

    距離2024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民眾黨今(28)日公布首波區域立委徵召名單,現任立委張其祿戰台北市文山區,現任立委陳琬惠再戰宜蘭縣,此外,前立委蔡壁如挑戰台中市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
    2023/06/28 14:46
  • 台中這地區今晚「送肉粽」!路線臨時變更 最新時間、路線曝

    已有百年歷史的「送肉粽」儀式過去從彰化開始盛行,為台灣喪葬習俗之一,由於儀式有許多禁忌,因此民眾會在儀式進行時避免外出。台中市梧棲區永安里里長王連松在臉書透露,梧棲永安宮廟前將於今(27)日晚間9時,進行送肉粽儀式,並公布路線圖,提醒大家小心迴避。
    2023/06/27 07:44
  • 呸!夜市砸木瓜牛奶攤 怪妻沒錄影竟巴頭

    台中梧棲夜市有攤販跟客人發生衝突,男子點了一杯木瓜牛奶,因為甜度做錯,要求比較甜,老闆把已經做好的,先給下一位客人,引發他不滿。竟然吐口水,又砸攤,攤販追出來反擊,打了起來。男子的太太想勸架,反而被先生巴頭,夫妻吵起來,店家也要提告。
    2023/06/25 19:20
  • 飲料甜度做錯!男出拳毆夜市攤販 妻也遭巴頭

    台中梧棲夜市有攤販跟客人發生衝突,23日晚間一名男子到果汁攤點了一杯木瓜牛奶,結果攤販甜度做錯,先把做錯的飲料給下一位客人,引發男子不滿,把攤販果汁機摔壞還動手打人,男子的太太想勸架也遭殃,而男子動手過程全被拍下,事後店家也決定進行提告。
    2023/06/25 13:49
  • 台中梧棲漁港小船泊區開工 打造中部休憩中心

    台中梧棲漁港小船泊區及浮動碼頭興建工程今天開工,行政院長陳建仁出席動土典禮表示,梧棲漁港是全台最大漁獲直銷中心,農委會推動多項整建,希望打造成為中部休閒遊憩中心。
    2023/06/19 22:31
  • 侯友宜指「綠說軍公教都是米蟲」 陳建仁轟:破壞台灣社會信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出席活動時稱,「民進黨這幾年利用媒體撲天蓋地稱軍公教都是米蟲」,引發論戰。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9)日赴台中出席「梧棲漁港小船泊區及浮動碼頭興建工程」動土典禮時受訪表示,侯友宜的說法子虛烏有,也破壞了台灣社會的信任,政府推動年金改革,希望軍公教得到好的保障,相信全民對於所有軍公教人員都是給予最高的敬意與謝意,大家一定要團結一致。
    2023/06/19 11:06
  • 以為到了黃河!梧棲大排變色 水流變泥河

    台中梧棲大排,日前數次發生魚群暴斃,昨天大雨過後,排水溝的水,變成黃澄澄的泥水,簡直成了梧棲黃河。
    2023/06/15 13:38
  • 112年國慶焰火在台中梧棲漁港 盧市長:全力以赴榮耀台中

    112年國慶焰火移師台中!為籌備中華民國112年國慶,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花敬群日前拜會市長盧秀燕。花敬群指出,國慶焰火秀是每年國慶活動重頭戲,考量國慶焰火已經多年未在中部施放,總統蔡英文及國慶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游錫堃都支持今年在台中施放國慶焰火。盧市長表示,歡迎國慶焰火在台中舉辦,市府配合中央將全體動員、全力以赴,將國慶焰火辦得有聲有色,希望大家看見台中的幸福蛻變,一同感受幸福宜居城市的優勢亮點與幸福魅力。
    2023/06/09 10:42
  • 快訊/沙鹿地面塌陷!水泥車側翻「被吃掉」 駕駛遭重壓意識不清

    今(5)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塌陷事故,李姓男子開著一輛水泥預拌車,疑似因為工地「地面塌陷」的緣故,導致整輛車側翻、車輪卡住,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李男被突然下陷的車體壓傷,消防員緊急將其救出,發現其意識模糊,目前送往梧棲童醫院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6/05 10:40
  • 雨神同行打水漂!400萬保時捷烏龜翻 波及小黃撞標誌桿

    今(4)日凌晨0點57分,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因大雨造成路面濕滑,29歲的蔡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的保時捷休旅車、載著同齡的王姓男子,突然開到一半打滑,撞上安全島後「四輪朝天」,標誌桿當場倒了下來,波及開計程車經過的53歲的李姓司機,留下車損,但人平安無事,但蔡男和王男都有受傷。
    2023/06/04 17:49
  • 女住4星級飯店遭多名醉男闖入 驚嚇提告

    台中梧棲有一家四星級飯店,遭到住客PO文指控,3月份住宿時,晚上11點多一名北部女房客就寢,結果睡到一半,遭到多名酒醉陌生男子闖入,害女房客嚇了一跳,詢問後才知道,櫃台人員沒有查明客房名單,就幫酒醉房客開門,結果開錯,女住客事後也提告。
    2023/05/29 14:46
  • 外宿驚魂!醉漢夜闖女子房還床邊亂晃 台中港酒店道歉了

    台中市梧棲區的台中港酒店日前發生一起「開錯門」驚魂事件,一名女子獨自入住、已進入夢鄉,疑似飯店櫃台幫忙開門,結果竟有3名「醉漢」侵入房間,女子當場嚇醒,事後女子氣炸向飯店反映,態度讓她相當失望,後續經警方介入調查,3人已被移送法辦。今(29)日下午,台中港酒店發布聲明,表示致上最深歉意,目前全案已進入調解階段,期盼能與當事者取得共識。
    2023/05/29 14:39
  • 離譜!疑飯店人員開錯門 3醉漢闖入女客房還「床邊徘徊」

    日前在台中市梧棲區的4星級酒店發生一起「開錯門」驚魂事件,一名女子獨自入住,當時已經在睡夢中,疑似飯店櫃台幫忙開門,結果竟有多名「醉漢」侵入房間,女子當場嚇醒,事後女子氣炸向飯店反映,據女子表示,該飯店「未曾因管理疏失,來電關心或致歉。」態度讓她相當失望,目前已通報警方,警方將依法究辦。
    2023/05/29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