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疑飯店人員開錯門 3醉漢闖入女客房還「床邊徘徊」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1:32
女子遭3位莫名男子闖入房間。(示意圖,非當事酒店/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遭3位莫名男子闖入房間。(示意圖,非當事酒店/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前在台中市梧棲區的4星級酒店發生一起「開錯門」驚魂事件,一名女子獨自入住,當時已經在睡夢中,疑似飯店櫃台幫忙開門,結果竟有多名「醉漢」侵入房間,女子當場嚇醒,事後女子氣炸向飯店反映,據女子表示,該飯店「未曾因管理疏失,來電關心或致歉。」態度讓她相當失望,目前已通報警方,警方將依法究辦。

事件在臉書社群中曝光。(圖/翻攝自臉書)

 
這起事件被分享在臉書社群中,指出當日案發時間約在晚間11點多,女子已就寢,結果多名酒醉男子進入房間內,於「床邊徘徊」,造成她受到極大的驚嚇,事後經了解,該酒店疑似「推託櫃檯人員一時未查」,「誤開房門」而造成誤會,後續該飯店負責人在此事件發生後,未曾因飯店管理疏失,來電關心或致歉。

發文者進一步表示:「一個四星級的酒店,怎會犯下如此荒唐的事件?飯店管理嚴重失常,怎麼會在未查明住宿名單前,便由飯店櫃檯協助開門讓酒醉的男性進入就寢女性旅客的房間?要是發生了遺憾事件,誰要來負責?一個讓妳出外住宿安全休息的場所,竟會如此進行管理?」。

後續《TVBS新聞網》記者向警方求證,清水警分局證實有該事件,並說明,當時為3名男子(走錯房間)闖入女子房間,後續女子和飯店於3月11日「協商未果」,女子向警方提出「侵入住宅告訴」,本分局於受理後,在4月2日將相關人依涉嫌「侵入住宅罪」嫌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酒店#飯店#房間#四星級#梧棲區#客人#女子#醉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035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