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來我休息」台中中央公園成半夜炸街首選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7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7 19:37

台中實施靜城專案,但似乎有一個地方成為死角,就是中央公園,有不少車友上傳影片,有人翹孤輪,有人炸街,還有人催油門飆車,不論是騎士或汽車駕駛,各種違規,對此環保局表示有改管或炸街就開罰。

圖/TVBS

 
有車友把影片上傳抖音,自稱台中東區AKA爆改雙管,騎車過程中腳底噴火花。

畫面翻攝抖音:「台中中央公園有炸街,還有翹孤輪,其是自拍傳抖音,說警察來我就休息,等警察走了我繼續。」

有人騎車亂飆,有的人則是把公園當成賽道。

 
不論是為了拍影片蹭流量,還是為了追求速度的快感,不少車友不論2輪4輪,半夜就跑到中央公園,儼然成為新的炸街熱點。

圖/TVBS

民眾:「就不要受傷,然後不要吵到其他人就,(就覺得都還好這樣?) 不要出車禍就好。」

民眾:「就是一個回音效應,就是反射,會讓車更有快感。」

有民眾說出重點,中央公園敦化路這段,設計有點類似迴廊,只要有點聲音透過回音就變得很大聲,不論是拉轉或硬催油門都很吵。

網友一個月前就在臉書社團抱怨,說車友故意半夜製造噪音,而台中近期強制執行靜城專案,但中央公園似乎成了檢查漏洞,時不時傳出有人炸街。

圖/TVBS

環保局空噪科股長卓延穎:「經本局登錄列管之車輛,倘再次改裝排氣管,將依法處車主或行為人,新臺幣3000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鍰。」

 
台中中央公園佔地大,公園裡面還有多條馬路,警方表示管轄在建設局,建設局又說噪音算環保局開罰,最後是由環保局決定罰款金額,改管最高罰3萬炸街最多罰3600元,民眾若覺得吵還是能報警,請波麗士大人到現場開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規#改裝#排氣管#罰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808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