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宿驚魂!醉漢夜闖女子房還床邊亂晃 台中港酒店道歉了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4:39
醉漢誤闖女子房間。(示意圖,非當事飯店/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醉漢誤闖女子房間。(示意圖,非當事飯店/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市梧棲區的台中港酒店日前發生一起「開錯門」驚魂事件,一名女子獨自入住、已進入夢鄉,疑似飯店櫃台幫忙開門,結果竟有3名「醉漢」侵入房間,女子當場嚇醒,事後女子氣炸向飯店反映,態度讓她相當失望,後續經警方介入調查,3人已被移送法辦。今(29)日下午,台中港酒店發布聲明,表示致上最深歉意,目前全案已進入調解階段,期盼能與當事者取得共識。

台中港酒店發道歉聲明。(示意圖,非當事酒店/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這起事件被分享在臉書社群中,指出當日案發時間約在晚間11點多,女子已就寢,結果3名酒醉男子進入房間內,於「床邊徘徊」,造成她受到極大的驚嚇,事後經了解,該酒店疑似「推託櫃檯人員一時未查」,「誤開房門」而造成誤會,後續該飯店負責人在此事件發生後,未曾因飯店管理疏失,來電關心或致歉。

台中港酒店發布聲明指出,理解這起事件對客人產生疑慮和不安,事件發生後,酒店在第一時間嘗試向當事人表達我們最深切的歉意和關切,但因「多次與當事者聯繫未果」,後續由當事者的先生代為發聲,目前「全案進入調解階段」,會盡最大努力,期能與當事者取得共識。

台中港酒店表示,深刻瞭解這個事件對當事人的舒適和隱私造成的困擾,未來也會確實要求相關流程與訓練到位,確保不再發生。

 
台中港酒店聲明稿全文如下:

對於 2023 年 3 月 10 日發生的事件,造成消費者及社會大眾的不安與關注,台中港酒店在此致上最深歉意。

我們理解這起事件對客人產生疑慮和不安,事件發生後,酒店在第一時間嘗試向當事人表達我們最深切的歉意和關切,但因多次與當事者聯繫未果,後續由當事者的先生代為發聲,目前全案進入調解階段,台中港酒店也會盡最大努力,期能與當事者取得共識。

我們深刻瞭解這個事件對當事人的舒適和隱私造成的困擾,未來也會確實要求相關流程與訓練到位,確保不再發生。

每位客人的隱私和安全以及良好的住宿品質是我們最在乎的事。我們將繼續努力提升我們的內部培訓和標準作業程序,以提供更好的品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港酒店#道歉#台中#梧棲#聲明#夜闖#醉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289

0.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