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桃花劫 結果共33筆

  • 高官桃花劫 擋建商財路?感情恩怨?

    台中縣市官員,爆出公假前往大陸參訪,卻上KTV喝花酒疑雲,有議員爆料,台中市經濟發展處長黃晴曉,疑似反對一個利益數百億元的合併開發案,擋了建商財路,才會惹上桃花劫;對此,台中市經濟發展處長黃晴曉在議員逼問下,供出涉及這個開發案的,是「某一家」建設公司的名字。
    2008/06/18 18:58
  • 高官桃花劫 議員爆擋建商財路

    台中縣市官員爆出公假前往大陸參訪,卻上KTV喝花酒疑雲,有議員爆料,是因為官員擋了建商財路才會惹上桃花劫,對此,台中市經濟發展處長黃晴曉表示,沒有具體證據,也不能說是遭人設計,但風波不斷的黃晴曉,傳出2個月前遭人指控,強迫婚外情女子墮胎,對於這件事黃晴曉說子虛烏有。
    2008/06/18 12:25
  • 569萬做法事斬桃花 丈夫照劈腿

    台北縣新店一名劉姓女子,自稱法力高強,可以斬斷桃花劫!因此有婦女為挽救婚姻,付了569萬元做法事;但丈夫照樣外遇,讓她憤而提告,而檢方也依詐欺罪嫌,將劉姓女子起訴;鄰居說劉姓女子用紫微斗數算命長達十幾年,不過住處裝設監視器,而且要預約才會開門,相當神秘。
    2007/11/23 12:06
  • 傳承川劇薪傳獎 晚年破財桃花劫

    說到蔡啟國這位老先生,其實川劇領域的人對他絕對不陌生;創立劇團,發揚川劇,蔡老師不但是薪傳獎得主,還曾經獲頒總統三等獎章;過去的他活躍在國家戲劇院,只是沒想到晚年被老伴負心,令人不勝唏噓。
    2007/04/05 19:17
  • 以國桃花劫 總統驚爆性騷女職員

    以色列政府最近是內憂外患兩頭燒,對外忙著打戰,內部卻連連發生桃花劫,繼司法部長20日,因為強吻女兵被迫辭職,現在更驚爆總統「卡察夫」,對至少2名女職員性騷擾,檢調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2006/08/23 09:42
  • 羅東富商慘死 家屬懷疑情婦供辭

    被頓器重擊頭部死亡的蔡穎儒,是宜蘭羅東的望族,他的父親在地方上小有名氣,不但經營連鎖超商、保齡球館,還是個營建商,蔡穎儒是蔡家獨子,遇上桃花劫,讓家屬無法接受更不相信情婦曹姓女子所說的話,認為蔡穎儒不可能跳車死亡。
    2005/07/09 17:32
  • 桃花劫! 30年老友為女人反目逞兇

    雲林麥寮發生好朋友為了一名女友反目成仇兇殺命案,死者是一名51歲吳姓男子,他最近交了一個女朋友,結果死者鄒姓朋友不斷詆毀這個女朋友,兩人反目成仇,鄒姓男子因此殺死吳姓男子。
    2005/07/08 14:03
  • 政治明星桃花劫 英盲人大臣辭職

    英國盲人大臣布蘭吉,因為發生不倫戀和被批濫權而辭職下台!布蘭吉原本被視為英國首相布萊爾的接班人,政治前途看好,但雙眼看不見的布蘭吉,卻因為被踢爆與有夫之婦的不倫戀和濫用職權,同時在執政黨內眾叛親離,不得已只好辭職下台,結束他傳奇的政治生涯。
    2004/12/16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