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桃園市政府 結果共823筆

  • 看球賽也能做環保 桃市府攜手樂天推廣循環杯

    桃園市政府與樂天球團合作,從主場球季開始在棒球場導入循環杯,球季期間全數使用循環杯取代一次性飲料杯,當中還有首次亮相的樂天循環杯,讓球迷在觀賞球賽的同時也能做環保。
    2023/04/03 15:56
  • 狒死事件紅遍國際!BBC痛批1致命疏失 網怒轟:被全球笑了

    東非狒狒趴趴走18天,沒想到27日尋回後竟意外慘死獵槍下,桃園市政府強調,圍捕行動僅使用麻醉槍,而中途出現的林姓獵人則宣稱收到開槍命令,從宣稱為新竹縣指派、再改口六福村授權,讓狒狒之死成為羅生門。對此,外媒《BBC》更報導了此事件,痛批台灣動物園監管動物的疏失。
    2023/03/29 19:25
  • 發文致哀狒狒!吳淡如曝「有人被賦予殺手任務」:不是小題大作

    東非狒狒竄逃桃園市18天,27日意外慘死獵槍下,桃園市政府強調,圍捕行動僅使用麻醉槍,沒想到中途出現真槍實彈的林姓獵人當場開槍,從宣稱為新竹縣指派、再改口六福村授權,活捉變槍殺引全台人民共憤。對此,主持人、作家吳淡如亦在臉書致哀,並表示「這不是小題大作」。
    2023/03/29 15:54
  • 誰是真凶!狒狒之死「7大疑點」 4組人馬說詞一次看

    桃園市有狒狒出沒,歷經18天逃亡昨天被逮,卻因槍傷死亡,過程疑點重重,各方說法不一。已知參與單位包括桃園市政府農業局、六福村,以及自行攜槍參與並射殺狒狒的林姓獵人。《中央社》統整桃園狒狒之死7大待釐清疑點。
    2023/03/28 21:31
  • 狒狒中槍合照「要給女兒看」!專委被罵翻請辭獲准

    東非狒狒在逃竄了16天後,雖在昨(27)日下午被相關單位捕獲,然而卻發現牠的左胸遭獵槍打中,經過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其中,桃園市政府農業局專門委員盧紀燁因在現場要求人員拍照,稱「要給女兒看」而遭到各界撻伐。對此,盧紀燁已決定請辭,而局長陳冠義也向桃園市長張善政自請處分。
    2023/03/28 19:18
  • 是誰授權獵人開槍? 狒狒之死成羅生門

    到底是誰下令開槍射殺狒狒,現在變成羅生門!因為桃園市政府強調,從一開始要圍捕以來,他們都是用麻醉槍和誘捕,昨天(27日)卻出現一名獵人,拿著真槍實彈,只是林姓獵人是誰找來的,他一度供稱是新竹縣政府,但新竹縣趕緊出面召開記者會,強調當時詢問而已,他人已經在桃園的圍捕現場了,現在又改口變成是六福村授權,對此六福村澄清,要捍衛聲譽,將要對獵人提告。
    2023/03/28 12:46
  • 狒狒左胸中彈慘死槍下!張善政認了:市府責無旁貸

    東非狒狒歷經了16天的逃竄,昨(27)日下午終於在桃園楊梅區一處住宅逮獲,沒想到卻遭到獵人開槍傷重身亡。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今(28)日首度發聲,表示深感遺憾,針對圍捕過程沒有以審慎、專業的態度面對,他強調市政府責無旁貸,一定會依法懲處,確保未來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
    2023/03/28 10:08
  • 幕後藏鏡人?桃竹雙雙否認委託獵人 狒狒槍擊身亡成羅生門

    東非狒狒歷經17天逃亡,昨(27)日在楊梅區富岡中正路一處民宅落網,左胸中槍死亡,引起社會譁然。一名持有獵槍的合法獵人坦承開槍擊斃狒狒,不過他並不是受到桃園市政府委託,他表示,是接到新竹縣農業處的電話,才前往圍捕,但新竹縣農業處指稱,僅允許其在新竹縣圍捕,雙方各說各話。
    2023/03/28 08:46
  • 狒狒被捕後忙拍照!他怒轟農業局「殘忍又噁心」:活活被玩死

    東非狒狒竄逃半個月,多次躲過農業局與專家的合力圍捕,昨(27)日在楊梅富岡圍捕後傷重不治。對此,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指出,當農業局官員看到狒狒奄奄一息,第一時間竟是要求拍照留念,還脫口「要給女兒看」,質疑桃園市政府農業局「根本瀆職」,農業局回應,當時並未發現狒狒中槍,工作人員與被捕狒狒合影拍照是為了存證。
    2023/03/28 08:25
  • 狒狒逃亡18天終捕獲 可惜遭合法獵人槍殺身亡

    桃園市狒狒出沒,歷經18天的逃亡,昨天在楊梅富岡遭捕獲,但被獵槍打傷急救無效死亡,一名自行攜槍參加的合法獵人坦承射殺,桃園市政府農業局表示,將持續調查釐清事實。
    2023/03/28 06:23
  • 忙拍照害死狒狒?他比YA喊「要給女兒看」 網怒轟:還在作秀

    脫逃在外逾2週的東非狒狒於今(27)日遭到捕獲,卻發現左胸處疑似受到致命槍傷,引起軒然大波,民眾也痛斥批准開槍的行為毫無人性;另外儘管桃園市政府針對「輪流擺拍」的情況作出說明,強調只是單純的拍照存證。不過網上卻有另一段側拍畫面流出,只見政府人員拿出手機表示「要拍給女兒」,被認為與市府說詞有極大出入。
    2023/03/27 22:25
  • 誰開的槍?東非狒狒遭射傷亡 獵殺保育動物最重判5年徒刑

    桃園狒狒脫逃長達10餘天,怎料今(27)日落網後,隨即傳出身受槍傷不治死亡消息,初判該槍傷為獵槍,但現場人員僅有麻醉槍,究竟槍傷從何而來?目前桃園市政府仍在追查。對此,農委會林務局表示,目前還在了解情況中,依據《野生動物保育法》規定,獵殺野生保育類動物者,可處6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2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金。
    2023/03/27 19:33
  • 就是逮不到!「抓狒任務」入夜暫停 戰情室擬改變追捕計畫

    桃園市狒狒出沒,市政府農業局今天仍未發現狒狒蹤影,晚間雖暫停追捕作業,但已在定點設置食物陷阱,「桃園市抓狒戰情室」正在研究,計劃依照狒狒的習性改變捕捉方式。
    2023/03/26 22:31
  • 桃園男墜樓後「身首分離」引恐慌 今辦法會3類人勿圍觀

    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21日深夜發生離奇墜樓事件,一名男子從20多層高樓墜落,墜地後「身首分離」,而頭顱滾到附近超商門口,民眾見狀當場嚇壞。因鄰近農委會農田水利署桃園管理處轄下的水利大樓,桃園市政府與該處決定今(26)日上午將在事故地點舉行法會,安定民心。
    2023/03/26 09:43
  • 在哪兒?全副武裝驚人陣仗 「動搖國本式」卯起來找狒狒

    日前桃園市平鎮區驚傳有一隻「狒狒逛大街」 ,引起全台民眾關注,今(25)日為清明連假補班日,一早有民眾在桃園市楊梅區的富岡運動公園附近,疑似發現狒狒的蹤跡,接著牠在民宅的外牆攀爬,除了相關單位出動圍捕之外,桃園市政府農業處卯起來邀集各里的「守望相助隊」出動,尋找狒狒,看起來陣仗十分驚人。
    2023/03/25 18:23
  • 萌度破表!桃園動保處12隻「特殊寵物」3/8開放領養

    兔年想要兔寶寶嗎?桃園市政府動物保護處推出「非犬貓特殊寵物」領養活動,將在3月8日上午10點辦理,想成為兔爸爸、鴿媽媽,甚至是蛇飼主的民眾,可攜帶身分證及運輸籠前往認養。
    2023/02/25 10:06
  • 沙坑玩耍藏危機!4歲童遭異物刺傷濺血 桃議員:心驚膽戰

    公園裡的沙坑是小朋友們的最愛,但近期桃園市的新勢公園,卻傳出有孩子遭沙坑內的尖銳異物刺傷流血的意外,讓家長相當心疼。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劉仁照就指出,沙坑規定是不能穿鞋進入,孩子被刺傷的機率也高,呼籲桃園市府重視,對此,桃園市政府養工處坦言,沙坑較一般設施難維護,將加強巡檢。
    2023/02/20 11:25
  • 許富凱父喪後首開唱「傳承台語歌是使命」 身形消瘦粉絲超心疼

    金曲歌王許富凱的爸爸本月13日病逝,享壽70歲,這幾天他趕回高雄老家幫忙打理後事,同時也謹記父親的教誨,認真完成每一項工作,除參與彩排音樂劇外,昨(18)日他也出席由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和資深前輩紀露霞、文香、朱海君、董事長樂團等人同台演出,粉絲發現他瘦了不少,相當心疼,他也在IG限時動態表示「一切安好」。
    2023/02/19 14:43
  • 獨/長榮航太員工修飛機8米高墜落昏迷 勞檢處揪要命違規

    長榮航空集團長榮航勤罷工事件剛落幕,但長榮航太又爆出重大工安意外,一名50多歲飛機修護員在2月9日上午9時進行尾翼檢查作業,從8米高處墜落地面重傷昏迷,人還在加護病房;桃園市政府勞工檢查處指出,到場檢查發現該維修平台開口處防護不足,加上未確實勾掛使用安全帶,導致意外,目前勒令該區停工一個月,也將依法裁罰長榮航太3至30萬元;此事件也驚動民航局,不只長榮航太,民航局也將派員到其它航空公司,進行現場加強查核督導。
    2023/02/14 16:15
  • 曹雅雯怎麼了?突爆身體不適 累喊「想要好好休息」

    由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穿樂百年 咱的臺語歌—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將於2月18日及19日在桃園展演中心登場,除有紀露霞、劉福助、文香、朱海君、董事長樂團等卡司外,更找來金曲歌后曹雅雯及金曲歌王許富凱,分別擔任18日及19日壓軸演出,不過曹雅雯談及近況,自爆近期身體不舒服,更直言:「想要好好休息。」
    2023/02/07 17:20
  • 桃園嬤過馬路險被撞!影片紅到日本掀議 貨車司機下場曝

    72歲羅姓婦人去年11月在桃園市過馬路時,差點被轉彎未禮讓行人的小貨車撞上、跌倒在地,影片引發日本網友熱議;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桃園分局今天表示,小貨車已遭罰新台幣2000元。
    2023/01/31 14:52
  • 張善政抄襲?陳吉仲涉抄77%卻過關 桃市府批農委會黑箱

    桃園市長張善政選舉期間,被指2007年至2009年擔任宏碁副總時,所主持的農委會研究計畫報告涉嫌抄襲,對此農委會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昨(18日)宣布認定抄襲,將追討經費。對此桃市府不滿,指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先前研究計畫涉嫌抄襲,比例超過77%,農委會卻結案,質疑黑箱。
    2023/01/19 16:29
  • 桃園又要停水 市長張善政挨轟「出事推給中央」

    桃園龍潭區7日發生抽水站爆管停水,自來水公司9日晚間又公告,為辦理「龍潭場高壓保護電驛修換工程」,13日早上8時至下午5時停水。桃園市府經發局表示,會督促自來水公司盡速完工復水,雖然市長張善政對此表示,正在努力與中央溝通,希望中央、台水能夠負起責任,別再犧牲民眾用水的權益,但貼文曝光後,慘遭當地人罵爆,不少人留言狂嗆「要你這個市長幹嘛?真會推卸責任」。
    2023/01/10 09:54
  • 桃園持續打造健康的都市生態,邁向永續生態城!

    因應氣候變遷、全球暖化,為維護健康宜居的環境,生態城市已成為全球環境保護議題的的重要指標。桃園市政府養護工程處長期關注城市生態議題,深知永續發展、節能減碳的重要性,藉由推動樹藝課程,培養桃園綠化環境專業人員,自105年起至今已辦理6屆,是六都之中唯一針對景觀業者及相關業務人員舉辦樹藝訓練課程的城市,每年參與課程的人數及規模都在不斷增加中,代表大家對城市美化和綠色生態的議題越來越重視。
    2023/01/09 10:31
  • 以為爆炸!桃園楊梅規模3.2地震 居民嚇:砰一聲巨響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5)日上午8點15分,桃園市楊梅區發生芮氏規模3.2地震,深度5公里,震央位於桃園市政府西南西方17.1公里,各地最大震度為桃園市2級,新竹縣市1級。地震發生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很不自然「以為是工廠爆炸」。
    2023/01/05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