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核災食品 結果共191筆

  • 反核遍地開花!年前核食進口擬踩煞車

    針對太冠公司疑似進口日本核災食品,食藥署表示,已經預防性下架兩萬多盒,另外他們也要求太冠食品得在12/12,告知醬油包產地到底在日本何處,而反核食爭議持續延燒,原本可能會在年前通過開放進口的核災食品,現在可能延後到過年後再說!
    2016/12/11 12:26
  • 口角衝突! 藍委另闢群組拒蔡正元

    反核災食品來台議題,國民黨內傳出意見相左,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近日針對公投案有意見,與黨團總召廖國棟多次起口角,藍委甚至重開新群組排除和蔡正元對話。
    2016/12/11 12:07
  • 吉野家納豆附「醬油包」 產地爆核災「茨城縣」

    台灣目前還禁止日本核災食品輸入,但把關上似乎有漏洞。連鎖餐廳吉野家販售一款納豆,裡面附贈的醬油包,被發現產地是來自日本核災區五縣之一的「茨城縣」,對此,食藥署表示,第一時間前往查核,也調閱當初邊境查驗的資料,發現沒有檢出輻射,而目這一款有疑慮的產品都已經先行下架。
    2016/12/11 12:03
  • 快訊/吉野家納豆附「醬油包」 被爆產地「茨城縣」

    台灣目前還禁止日本核災食品輸入,但把關上似乎有漏洞。連鎖餐廳「吉野家」販售一款納豆,裡面附贈的「醬油包」,被發現產地是來自日本核災區五縣之一的茨城縣,食藥署強調,吉野家已經暫時停售這款納豆,另外上游供應商「太冠公司」,也正向日本確認產地,也已經通知其他下游通路「SOGO、新光三越」先預防性下架。
    2016/12/11 10:50
  • 核災區食品風險 環團赴日訪問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跟綠色公民行動聯盟今天宣布,將在12日出發去日本福島、櫪木、埼玉、千葉跟東京拜訪11個在地組織跟當地民眾,了解輻射污染情形跟實際處理狀況。
    2016/12/09 16:29
  • 修勞基法挨轟 學者:蔡政府還有未爆彈

    民進黨強勢通過勞基法修改案,讓勞工團體和民眾非常不滿,認為蔡英文總統明明說過要保障勞工權益,卻又砍了勞工七天假,但是學者專家說,其實蔡總統還有很多政策處理都是未爆彈,像是同婚議題、轉型正義以及核災食品進口,蔡英文如果沒有好好處理,都有可能讓聲望持續下探。
    2016/12/08 19:32
  • 反核食公投 郝龍斌:綠要孤行不得不做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表示,拒絕日本核災區食品入台公投是不得不做的事,因為看到軍公教、勞工走上街頭,民進黨政府都不理,用多數暴力一意孤行,所以只有用公投來制止。
    2016/12/08 19:26
  • 反核災食品 郝龍斌:公投罷免分進合擊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宣布展開反日本核災區食品進口公投連署活動,也對黨主席洪秀柱發動罷免連署一事表示贊成,呼籲公投與罷免分進合擊,應即日起展開罷免連署。
    2016/12/08 16:10
  • 日核災區食品爭議 柯文哲:政府應講清楚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與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結合消基會等部分社會團體,將發起「反核災食品」全國公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政府應講清楚標準與執行方式,建立理性討論。
    2016/12/08 15:08
  • 反核食推罷免 國民黨鎖定柯建銘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李明賢今天說,國民黨明年2月1日發動罷免支持核食進口的民主進步黨立委,會先透過民調選出罷免對象,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一定是罷免對象之一。
    2016/12/08 11:52
  • 藍營「三箭」打核食! 萬人包圍、罷免5綠委

    朝野立委為了一例一休開打,但核災區食品開放議題恐怕會更激烈,國民黨中央現在針對核災食品,要發起一連串行動,除了連署公投,預計動員萬人包圍3場公聽會,明年更準備,罷免5個選區的民進黨立委。
    2016/12/07 18:27
  • 反核食進口 郝龍斌成立食安公投聯盟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成立守護食安公投聯盟,反對核災食品進口,郝龍斌說,民進黨政府蠻橫霸道,公投不是選項之一,是唯一選項,公投很難,希望大家一起來就不難。
    2016/12/07 11:27
  • 下屆黨主席應拿北二都 郝龍斌年後決定選不選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日前主動發起「反對核災食品進口」公投連署,雖然未獲黨中央支持,但仍得到立院黨團的全力奧援,此舉被各方視為郝參選黨主席起手式,親郝人士表示,郝已開始備戰黨主席選舉,著眼承擔2018年6都大選,「新任主席最重要的政治任務,就是讓國民黨支持的人選可以勝選,並且至少拿下北二都。」
    2016/12/07 10:34
  • 核災區食品輸台 朱立倫:嚴格禁止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針對核災地區食品進口議題表示,將會以最嚴格的標準,禁止進入台灣、進入新北市,他說,「我想,我們的立場,都是一致的。」
    2016/12/06 14:15
  • 連勝文諷「E.T.政府」 民進黨表達遺憾

    連勝文臉書開砲,批評政府想開放日本核災食品進口是因為兩岸關係搞不好才急著親日,連勝文指稱總統蔡英文是EnglishTsai,簡稱"E.T.,文中還連說4次E.T.,民進黨發言人晚間反擊連勝文戲謔國家元首,他們對此表達遺憾。
    2016/12/06 00:21
  • 搬出布袋戲偶祕雕 謝龍介俚語再戰賴清德

    台南市議會今天上演布袋戲!國民黨籍議員謝龍介特地拿來布袋戲偶「秘雕」質詢,他揶揄市長賴清德為何不參與連署禁止核災食品進口,還說這祕雕會嘴歪眼斜駝背就是吃了核災食品引起的,賴清德一開始還稱讚他戲演得好,說欠栽培,轉口則是反擊祕雕畸形是天生的,2人唇槍舌戰讓官員差點笑出聲來!
    2016/12/05 19:01
  • 楊志良會見絕食勞團 籲共拒絕核災區食品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天訪視因拒砍7天國定假日而絕食的勞團。楊志良說,勞工被騙、全民更被騙,輻射食品問題非常嚴重,他尋求勞團一起聲援,拒絕核災食品。
    2016/12/05 18:12
  • 連勝文:請E.T.先吃2年核食再說

    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天表示,不了解,為何English Tsai(簡稱E.T.)要急著開放曾受核災影響的福島食品進口,還是請E.T.自己先吃2年核食,沒問題再說吧。
    2016/12/05 16:01
  • 傳解禁核災區食品換EPA 總統府否認

    亞洲週刊報導,蔡政府疑以解禁日核災區食品,換取與日本進行自貿協定談判。不過,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說,相關報導,「完全不是事實、憑空杜撰,不值得評論」。
    2016/12/05 15:54
  • 日核災區食品若衍生糾紛 司法院有話說

    立委許毓仁今天質疑,若開放日核災區食品進口發生糾紛,消費者可能求償無門。司法院民事廳長邱瑞祥說,對外國製造商求償,現行沒有規定,可循外交系統處理,送達訴訟文書。
    2016/12/05 13:18
  • 號召反核食公投 傳藍黨團黨中央不同調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發起反核食公投連署,卻意外傳出跟黨中央不同調的狀況,昨天(3日)黨主席洪秀柱表示「樂觀其成」不會反對,而原本被指是反對聲音的蔡正元,也改口說原本是因為沒有計畫也沒有預算,但對於民間和黨團成員要推動反核食連署公投,也是支持百花齊放。
    2016/12/04 11:47
  • 反核食公投! 傳藍黨團槓上黨中央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發起反核食公投連署,卻意外傳出跟黨中央不同調的狀況;今天上午在內湖湖光市場,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率領立委李彥秀和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進行反核災區食品的聯署公投活動。
    2016/12/04 11:01
  • 禁核災食品?調查:台灣每人吃日食是美國122倍

    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執行長孫立群今天說,台灣每人每年吃日本食品的量是歐盟的47倍、美國的122倍,台灣當然要嚴加管制;前立委林郁方則點名行政院長林全應下台。
    2016/12/02 12:05
  • 吃到核災地麥片! 江啟臣家已吃3個月

    核災地區食品引發疑慮,最近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發現,家裡吃了3個月的麥片,製造地是在核災食品管制區的櫪木縣,專家指出,代碼和數字碼可以查出工廠設立地點,一般人難直接辨識,藍委提議網路平台應要有管制辦法。
    2016/12/02 11:51
  • 網路代購核災區食品 最重罰300萬

    有民眾透過網路代購日本麥片,竟是日本核災區出產食品。食藥署今天表示,擅自購買日本食品回台販售,不論是否為核災地區,最重都可開罰新台幣300萬元罰鍰。
    2016/12/01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