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號召反核食公投 傳藍黨團黨中央不同調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4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4 22:49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發起反核食公投連署,卻意外傳出跟黨中央不同調的狀況,昨天(3日)黨主席洪秀柱表示「樂觀其成」不會反對,而原本被指是反對聲音的蔡正元,也改口說原本是因為沒有計畫也沒有預算,但對於民間和黨團成員要推動反核食連署公投,也是支持百花齊放。


 

立委李彥秀&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拒吃核災食品!」

高喊抗議,郝龍斌率領立委李彥秀和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進行反核災區食品的連署公投活動。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他這個排放的輻射汙染的水5年8個月,到上個禮拜才停止排放,你說這魚能吃嗎?」
 

楊志良談到日本核災區食品,又是氣憤,接著親自簽下連署書,分頭在市場踩街,號召民眾一起來參與,一筆一畫簽名反核食。

簽連署民眾:「這種東西可以遺害很久啊,不是說現在吃馬上就爆發了,那下一代不是更恐怖嗎?」

就怕把核災區食品吃下肚,到菜市場的主婦們一同簽下連署單,反對支持連署,然而現在卻傳出國民黨中央因為預算考量,只有挺「反核食連署」卻不挺公投的聲音。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國民黨過去給人外鬥外行、內鬥內行的刻板印象,這刻板印象一定要改,這些是這10分鐘(簽的)。」

一下子就簽了好多,郝龍斌對於達到門檻信心滿滿 ,洪秀柱3日也表示樂觀其成怎麼會反對。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因為目前沒有這個計畫這個預算,但是對於民間,我們黨團的成員或者是郝副主席或者楊志良或者消基會要去推動反核食公投,我們也是樂觀其成,因為這本來就是百花齊放。」

原本被指聲音不同調的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也改口,說支持百花齊放,而不只是在台北,基隆也參與連署公投,態度堅決要告訴政府反核災區食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核災食品#公投#連署#郝龍斌#國民黨黨中央#蔡正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08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