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核子武器 結果共125筆

  • 威力可摧毀法國! 傳俄羅斯研發超強核彈

    俄羅斯今年來積極加強軍事武裝,更傳出正在打造威力驚人的超強核彈!有專家指出俄國疑似正在興建核武碉堡,並發展一種「撒旦-2」的核子武器,這種核武可以摧毀等同法國面積的土地,威力是廣島和長崎原子彈的2千倍。
    2016/09/05 22:10
  • 中東也不平靜! 伊朗接連試射彈道飛彈

    伊朗與六國的核子協議在1月生效,但伊朗軍方無視國際社會反對,8日、9日連續兩天試射多枚彈道飛彈,射程範圍涵蓋整個中東及東歐挑釁意味濃厚,伊朗向來宣稱他們沒有核子武器,但近來動作頻頻,再次挑戰聯合國安理會的容忍極限。
    2016/03/10 22:05
  • 快訊/美韓軍演登場 北韓:不排除核武「先發制人」

    來自國際間最新消息,朝鮮半島情勢持續升溫,星期一即將舉行40年來規模最大的美韓軍演,北韓方面強力反彈,根據法新社報導,北韓透過官方媒體中央通信社放話,表示將不排除先發制人,使用核子武器攻擊美國以及南韓。
    2016/03/07 06:55
  • 金正恩嗆動用核武 北韓再反擊聯合國制裁

    聯合國安理會對北韓祭出更嚴厲的制裁後,北韓繼昨天發射短程導彈報復後,今天又大動作宣布將隨時動用核子武器,這已不是北韓第一次嗆聲使用核武,但是外界對北韓核武的水準和數量,無法掌握詳細資訊,推測北韓很可能把核武縮小成彈頭,裝在飛彈上發動攻擊。
    2016/03/04 21:43
  • ISIS猛攻! 伊拉克最大煉油廠爆發激戰

    ISIS在伊拉克攻城掠地,伊拉克境內最大的煉油廠也陷入激戰,ISIS還放話有機會向巴基斯坦買到核子武器,美國共和黨參議員麥侃批評,美軍空襲戰略失敗,戰鬥機飛出去,也不知道該轟炸哪個目標就回來了,根本阻止不了ISIS
    2015/05/24 19:27
  • ​陸核武專家警告美國 北韓核彈超過20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北韓發展核子武器已經比外界想像得還要快速,在一個閉門會議中,大陸核武專家表示,北韓已經擁有超過20個核子彈頭,有專家研判,依照目前的速度來看,到了2020年,北韓可能可以製造出上百個核子導彈,而且射程可以到達美國本土西岸,不只對美國造成威脅,就連一向和北韓親近的大陸現在也開始緊張,才會對美國提出警告
    2015/04/24 21:32
  • 伊朗向西方靠攏! 用「去核」換「經濟解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向來和西方國家勢不兩立的伊朗,外交上出現重大讓步!經過8天馬拉松式的協商後,伊朗和美、英、德等6國達成協議,伊朗同意逐步減少核子研發,來換取西方國家解除對伊朗的經濟制裁,未來的伊朗,或許將出現巨大的改變。  
    2015/04/03 20:32
  • 銷毀化武花費高 阿塞德:美應買單

    敘利亞化學武器問題還沒有定論,敘利亞總統阿塞德已經開始盤算如果要銷毀化武需要多少錢,在接受美國媒體專訪的時候,更直接要求銷毀經費應該由美國買單,伊朗新任總統羅哈尼在前往聯合國訪問前夕,也接受了美國媒體專訪,強調伊朗沒有意願發展核子武器。
    2013/09/20 13:14
  • 北韓閱兵秀「核背囊」 小核武形同髒彈

    北韓在國際媒體面前,舉行閱兵,大秀武器,眼尖的軍事專家發現,北韓首度公開一款,上頭印有輻射標誌的「核背囊」,這種背心,類似攜帶型的核子武器,冷戰時期曾經出現過,俗稱「髒彈」,現在南韓軍方相當緊張,擔心北韓把這種「核背心」,當成攻擊武器。
    2013/07/30 21:55
  • 〈快訊〉北韓最新警告:朝鮮半島掀熱核戰

    國際間傳來最新的消息,根據法新社最新報導,北韓剛剛再度發佈警告,表示將在朝鮮半島發動熱核武戰爭,什麼是熱核武?一般將「核融合」核子武器稱為熱核武,而透過核融合過程的核子武器,指的就是威力龐大的氫彈。
    2013/04/09 14:43
  • 北韓威脅戰爭今明爆發 揚言核攻美

    南北韓緊張情勢升高,朝鮮日報報導,北韓威脅「戰爭可能在今天或明天」爆發,韓聯社也報導,北韓正式告知美國,已經做好最後作戰準備,並且強調將以小型輕量多樣化的核子武器摧毀美國,面對北韓的叫囂與威脅,美國國防部在太平洋軍事基地關島,部署先進的反飛彈防禦系統,因為CNN報導,北韓已經將洲際飛彈「KN-O8」,移往日本海方向,由於飛彈射程涵蓋了關島,戰事一觸即發。
    2013/04/04 10:41
  • 洩密? 前國防部長:台早有中程飛彈

    2008年出任民進黨政府,第一位文人國防部長的蔡明憲,回憶錄就要出版上市,沒想到書中揭露,台灣其實早在5年前就擁有製造中程飛彈的能力,不論在速度、操控性、誤差率都有一定水準,還親自到南部基地視察過,甚至還驚爆,核子武器零件一度放在台灣1年多,機密業務資訊,從前國防部長口中說出,可信度不低,儘管是否涉及洩密還要確認,但軍事專家認為,這樣出書揭密,實在不是個好示範。
    2013/03/16 19:37
  • 金正恩「重大措施」 專家:核試爆在即

    根據北韓中央通訊社報導,領導人金正恩26日召開幹部會議,並且說將採取「重大國家措施」,分析家說,這可能是北韓準備依照金正恩命令,執行核子試爆的跡象,而CNN更報導北韓的核子武器威力,是當年轟炸廣島原子彈的一半,如果對準美國國會攻擊,方圓2英里的土地都會變成焦土。
    2013/01/27 17:30
  • 大閱兵「長程導彈」在列 金:軍事第一

    為了紀念北韓國父「金日成」的百歲冥誕,北韓今天上午,舉行了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閱兵典禮,新上任的領導人金正恩說,外國要用核子武器威脅北韓的時代「已經永遠結束」,北韓要發揚「軍事第一」的政策,至於北韓這一次所展現的武器,可以說是新舊並陳,除了第一次出現的無人偵察機,還有射程可以到達關島的「長程飛彈」最受外界矚目。
    2012/04/15 08:55
  • 金正日逝/金氏王朝造神運動 高壓恐怖政權

    金正日過世,去年才公開亮相的小兒子金正恩可望正式接班,金氏王朝從金日成開始,接下來金正日、金正恩一脈相傳,在金氏政權高壓統治下,人民沒有表達意見的自由,更別期待「阿拉伯之春」會吹向這裡,由於北韓擁有核子武器,因此各國對北韓的動向密切關注,儘管外界對金氏第三代金正恩有期待,希望他能朝更開放的路線改革,不過分析家說短期之內恐怕不太可能。
    2011/12/21 22:35
  • 南韓演習 北韓嗆將發動核子聖戰

    南韓在距離北韓只有30公里的邊境地區,舉行規模最大的陸空實彈聯合演習,總統李明博表示如果北韓再次發動攻擊,南韓以定給予無情反擊,北韓官方則是回嗆,如果南韓持續挑釁,將發動聖戰,甚至將動用核子武器。
    2010/12/24 19:46
  • 俄大火燒軍機 禁小麥出口影響大

    俄羅斯的野火是越燒越烈,根據俄羅斯媒體報導,連軍機都無法倖免,大火燒毀了海軍航空基地的200架軍機;同時,國防部也已經下令遷移火場附近的軍事基地,還有一座位在薩羅夫市的核子研究所,也正在遷移,這裡存放的核子武器,如果被燒到後果不堪設想。另外,乾旱和野火也重創俄羅斯小麥收成,總理普欽已經下令禁止出口,因此日常生活所需的麵包、饅頭等麵粉製品,恐怕又得漲價了。
    2010/08/06 18:42
  • 美韓軍演/美韓軍演登場 北韓嗆聲核武反擊

    美國和南韓的大規模聯合軍事演習「無畏精神」,今天起一連4天在日本海登場,美韓軍方投入8千人,擺明針對北韓而來。北韓當局看在眼裡,視為重大挑釁,也放話威脅,要以「強而有力的核子武器」反擊,對美國、南韓展開聖戰報復。
    2010/07/25 13:51
  • 南北韓心戰對決 北韓10萬人上街

    兩韓關係緊繃,南北雙方動作頻頻,北韓動員多達10萬人上街,向南韓嗆聲,同時放話,必要時不排除動用核子武器;南韓這一方,則是加強心戰喊話,不但利用廣播,向北方播放「天安艦真相」,軍方更進一步向國際公布,天安艦遭襲沉船的新影帶。
    2010/05/31 18:00
  • 北韓媒體再度開罵 不排除使用核武反擊

    面對朝鮮半島情勢緊繃,中日韓三國領袖,在南韓濟州島舉行領袖高峰會進行討論,外界持續關注中國的態度,但是面對日韓雙方持續施壓,中國總理溫家寶,仍然不願表態是否同意聯合國安理會制裁北韓。北韓方面,對於南韓再度開罵,表示李明博是會為朝鮮半島帶來災難的叛徒,甚至表示,不排除以核子武器反擊。
    2010/05/30 18:13
  • 47國領袖聚華府 誓言打造無核地球

    47國領袖,今天(13日)晚間齊聚華府,參加核武管制峰會,希望為地球打造一個「沒有核子武器的世界」,峰會登場前,烏克蘭帶給全球一個好消息,他們將首度加入「無核國行列」,歐巴馬邀集各國領袖商討,主要是要防範核子武器落入恐怖分子的手中。
    2010/04/13 22:49
  • 北韓試彈/不顧安理會決議 北韓試射玩真的

    北韓飛彈試射在即,東北亞繃緊神經,南韓民眾走上街頭,發洩對北韓的不滿,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也要求北韓,應該遵守協議,因為2006年時,聯合國安理會已經通過決議,要求北韓不可以測試核子武器,或是試射飛彈,但是北韓卻堅稱,只會發射商業用途的衛星。
    2009/04/04 18:40
  • 美國總統不好當 核武密碼隨身帶

    歐巴馬終於住進白宮,成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總統,從一介平民變成美國總統,歐巴馬要開始適應全新的公眾生活,除了保鏢不離身之外,所有電話內容都要列入紀錄,在白宮外喝過的酒杯,都要立刻銷燬,連理髮廳都不能選他最喜歡去的那一家,啟動核子武器密碼,也會跟著他寸步不離。
    2009/01/22 22:24
  • 北韓炸核冷卻塔 明上午全球直播

    明天在國際間有一件大事,北韓將在包括CNN在內,5家國際媒體的全球直播下,將位在寧邊的核子反應爐冷卻塔炸燬,以宣示自己不會發展核子武器,北韓今天已經先把核子清單交給中國大陸;對於北韓的讓步,美國立刻釋出善意,今天晚間解除對北韓的貿易制裁,美國稱許中國大陸是這次北韓棄核的重大功臣。
    2008/06/26 22:25
  • 搞烏龍? 「過濾器」當核武零件送辦

    調查局竟然也會搞烏龍嗎?去年偵破國內廠商,涉嫌將製造生化及核子武器的零件販售給北韓,當時震驚國際!但檢方調查後發現,這批產品只是一般工業用的「Y型過濾器」,因此廠商不予起訴;但調查局表示,當初是依據關稅總局資料,認定是戰略性管制品,才會移送法辦,並不是調查局發生大烏龍。
    2008/03/14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