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核子武器 結果共125筆

  • 大烏龍! 轟炸機載核彈頭趴趴走

    美國軍方上週差點發生炸掉美國本土的超級大烏龍!根據一個軍事網站的報導,一架B-52轟炸機攜帶6顆核子彈頭橫越美國,直到抵達後才知道飛機上有核子武器,而且威力是廣島原爆的15倍;由於這起烏龍茲事體大,已經驚動總統布希,五角大廈也已經著手調查,到底6顆核彈頭是怎麼管的?
    2007/09/06 12:26
  • 放射「鈾」隨意賣 喬治亞黑市交易

    「鈾」是製造核子武器的重要元素,一般只有在國家級的實驗室才能夠取得,不過您能想像,居然有人在黑市中,交易販賣這種放射性元素,喬治亞的警方,經過長達一年的跟監,終於破獲這個「鈾」元素的的走私集團,只不過晚了一步,很多鈾元素已經流入市面,是不是落在恐怖份子之手?實在令人擔憂。
    2007/02/01 23:59
  • 知名佈道家預言 「美遭核武襲擊」

    美國一位非常有名的福音電視佈道家,或許有些台灣觀眾還記得,「700俱樂部」的主持人,這位佈道家這2天發出驚人的預言,他說上帝告訴他,美國在2007年,可能會遭到類似核子武器的恐怖攻擊,死傷將超過幾百萬人,不過他過去幾次預言,都沒有成真,這次的恐怖預言,相信的人不太多。
    2007/01/04 19:36
  • 北韓宣布試射核武 引爆全球震撼

    北韓在7月試射長程飛彈引發風波後,今天又宣布將要試射核子武器,由於這是北韓首度公開以官方身分宣布,不但證明有核武,而且核子試爆的影響層面也引起震撼,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立刻表達不可接受。
    2006/10/04 00:10
  • 伊朗官方拼核武 民不聊生苦哈哈

    伊朗總統為了核子武器問題,和英美等西方國家正面對衝,伊朗內部,人民是怎麼看待他們這位作風強悍的總統,CNN記者特別深入伊朗,發現雖然伊朗各地都有所謂的「總統郵筒」,讓民眾可以直接寫信給總統,提出建言。不過,總統艾馬丹加 似乎沒有意識到,自己的百姓,生活的相當貧苦。
    2006/04/12 21:58
  • 伊朗發明「飛船」 能下水能飛行

    在國際強大的廢除核子武器壓力下,伊朗在今天向國際社會,展示他們武器研發的最新成果!伊朗他們發明了全球第一艘會飛的船!
    2006/04/04 22:28
  • 無視美態度 伊朗總統視察核電廠

    伊朗核子問題持續發酵,美國總統布希強調絕對不允許伊朗發展核子武器;不過伊朗總統態度強硬,甚至親自前往核電廠參觀,充滿挑釁意味。
    2006/02/02 12:35
  • 布希批伊朗製核武 伊總強硬回擊

    伊朗核子危機升高,布希總統在國情咨文中強調,絕不允許伊朗發展核子武器;而伊朗總統隨後態度強硬的表示,他並不接受一個霸道國家的威脅。聯合國常任理事國已經通過決議,要把伊朗的核子問題提交安理會討論是否要進行制裁。
    2006/02/01 19:59
  • FBI幅射監測回教社區 引爆爭議

    根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雜誌披露,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在九一一之後,就對境內六個主要城市的回教社區進行核子輻射監測,防止核子武器進駐,但是這些監測行為並沒有取得搜索票,讓回教民眾很不滿,認為政府不但侵害人權,還有歧視的意味。
    2005/12/25 11:31
  • 【APEC朝鮮風雲】神祕國度北韓 TVBS現場獨家直擊

    從揚言發展核子武器,北韓的一舉一動都牽動東亞局勢變化,在金日成和金正日父子極權統治下,北韓長期與世隔絕,TVBS特別進入了這個神祕國度,近距離為您觀察神祕面紗下的北韓。
    2005/11/18 19:49
  • 神祕國度北韓 TVBS獨家直擊

    從揚言發展核子武器,北韓的一舉一動都牽動東亞局勢變化,在金日成和金正日父子極權統治下,北韓長期與世隔絕,TVBS特別進入了這個神祕國度,近距離為您觀察神祕面紗下的北韓。
    2005/11/17 19:53
  • 「擁核俱樂部」 美法英中俄印巴

    眾所矚目的六方會談結束達成協議,北韓承諾放棄一切核武及現有核計劃,但是目前還有許多國家擁有核子武器,包括英美法等國都是核子強國,而伊朗、利比亞都在核武黑名單上。
    2005/09/20 17:32
  • 基地再攻擊? 洛杉磯墨爾本為目標

    911恐怖攻擊4周年,美國廣播公司ABC播放了一捲基地威脅影帶表示,將針對美國的洛杉磯以及澳洲墨爾本發動大規模恐怖攻擊。而美國國防部今天也說,則不排除動用用核子武器來反制恐怖組織的攻擊。
    2005/09/12 12:52
  • 突破! 北韓宣示朝鮮半島「非核化」

    停滯長達一年的六方會談,今天在北京重返談判桌!這個會談主要是希望敦促北韓放棄核子武器,以緩和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北韓今天首度釋放善意,公開宣示他們願意為朝鮮半島「非核化」而努力,而美國立刻予以善意回應,宣布承認北韓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2005/07/26 10:18
  • 美核武技術輸印 建立戰略關係

    印度總理辛赫訪問美國,和美國達成協議,同意印度的核子武器設施可以不受國際監督,美國甚至願意輸出核子技術到印度,專家認為主要目的讓印度成為美國壓制大陸的新戰略夥伴。
    2005/07/20 07:40
  • 北韓擁有核武 南韓民眾群情激憤

    北韓在10日首度正式承認擁有核子武器,並無限期中斷六邊會談,再度引發朝鮮半島緊張情勢!不過根據南韓媒體報導,北韓已要求與美國政府展開雙邊會談,藉以提升北韓國際地位,以及北韓談判籌碼,但己遭到美國反對。
    2005/02/12 10:14
  • 北韓證實擁有核武 退出六方會談

    曾經被美國總統布希列為「邪惡軸心」的北韓,星期四首度透過國家媒體宣布,北韓確實擁有核子武器,而且要退出六邊會談,拒絕放棄核武!消息傳出,除了讓鄰國日本人心惶惶,美國也大力譴責!
    2005/02/11 11:17
  • 印尼大使預估 光是亞齊省死亡40萬

    印尼亞齊省是這次南亞大地震的震央,英國環保專家從空中拍下「亞齊省」的地貌,和浩劫之前做了比較,發現當地只剩下空蕩蕩的一片,就好像遭受核子武器攻擊一樣,原有的地貌已經破壞殆盡!而印尼駐馬來西亞大使預估,光是亞齊省在這次地震中的死亡人數可能就超過了40萬人。
    2004/12/31 11:57
  • 美國務院證實 台灣曾進行「鈽實驗」

    昨天由美聯社獨家披露,台灣曾經在1980年代秘密進行核子武器的實驗,美國國務院今天在答覆記者詢問時間接證實台灣的確進行過(鈽實驗)。不過國務院發言人包潤石強調這是2、30年前的陳年往事,而台灣到底有沒有製造原子彈的能力,今天也成為日本各大媒體的頭版新聞。
    2004/10/15 11:46
  • 〈獨家〉台灣與北韓同列名 曾秘密研發核武

    美聯社在今天獨家披露,台灣曾經計畫要製造原子彈!包括美國紐約時報在內,都大篇幅引用這篇報導,這則報導的消息來源是國際原子能總署,台灣和北韓、利比亞等國家一同被點名,曾經秘密進行核子武器的研發計畫!台灣官方對於這個報導,目前還沒有正式回應。
    2004/10/14 11:13
  • 美:北韓可望停止核武 鮑爾:樂見其成

    北韓核武危機昨天傳出了新的變化,根據美聯社的報導,有不願具名的北韓官員透露,願意大幅讓步,停止一切核子武器的測試以及製造,美國國務卿鮑爾對此表示歡迎。
    2004/01/06 19:44
  • 美日韓高層會談 商討北韓核武危機

    北韓宣稱不放棄發展核子武器,引發國際間高度關切。為了解決區域緊張的問題,美國,日本和南韓政府的高層官員今天在日本展開三邊會談,不過到底將採取什麼樣的措施,三國政府目前都不願對外公布。
    2003/09/30 17:12
  • 巴格達玫瑰園 挖出發展核武證據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一名伊拉克科學家交給了美國中情局,一批前伊拉克總統海珊「發展」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的證據,包括組成核子武器的重要零件以及藍圖。
    2003/06/26 06:58
  • 伊朗大學生反政府示威 連續第六天

    在美軍攻下伊拉克之後,相鄰的另一個回教大國伊朗,最近和國際社會也呈現了緊張狀況。美國和聯合國原子能總署都懷疑伊朗正在研發核子武器,而伊朗也不願意配合簽署禁止子擴散條約,以及接受進一步武器檢查;而同時在伊朗國內也發生了大規模的反政府示威,使得伊朗的國內外情勢都顯得愈來愈緊張。
    2003/06/16 21:19
  • 南韓總統盧武鉉 受邀日本國會演講

    今天結束日本四天訪問行程,返國的南韓總統盧武鉉,上午前往日本國會作客發表演說,盧武鉉除了希望以和平對談處理北韓核武問題之外,也期待能夠拋棄過去的歷史成見,與日本在政治經濟各方面,都發展出更加緊密的合作關係。 南韓總統盧武鉉,在日本國會的這番演說,獲得台下的熱烈掌聲,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也是聽眾之一。南韓總統盧武鉉:「我們永遠不會允許北韓擁有核子武器,但是在此同時我也相信,可以透過對話的模式,和平處理(北韓擁有核武)的這個大問題。」 隨後盧武鉉更趨車前往日本TBS電視台,參加特別節目,與現場一百名觀眾進行對談。盧武鉉這次訪日行程中,談到北韓核武,兩韓統一,日韓兩國的未來交流,但是完全避開兩國的歷史仇恨,是希望能讓兩國人民不要拘泥於過去,敞開心胸一起迎向未來。
    2003/06/09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