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北韓心戰對決 北韓10萬人上街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31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31 18:00

兩韓關係緊繃,南北雙方動作頻頻,北韓動員多達10萬人上街,向南韓嗆聲,同時放話,必要時不排除動用核子武器;南韓這一方,則是加強心戰喊話,不但利用廣播,向北方播放「天安艦真相」,軍方更進一步向國際公布,天安艦遭襲沉船的新影帶。

兩韓情勢持續緊張之際,南韓開始利用廣播,心戰喊話。

嚴肅的新聞節目,傳送所謂的「天安艦真相」,接著播出的流行歌曲,用柔軟的聲音,收買人心。

南韓軍方再度開記者會,公佈更多天安艦沉沒的錄影畫面,要證明他們可不是「血口噴人」。

面對南韓的心戰喊話,北韓再度端出主播,來痛罵李明博政府。北韓中央台主播:「現在是動盪不安的時期,隨時都可能開戰,因為天安艦沉沒事件,南韓企圖毀滅同樣的種族。」

兩韓靠著媒體,互相嗆聲,北韓還揚言不排除動用核武;民間團體也不甘示弱,北韓派出10萬大軍,在金日成廣場宣示決心,10萬人異口同聲,指控南韓故意操作「天安艦」,是一場歷史陰謀。

南韓民眾同樣走上街頭,呼著口號,但相對於北韓浩大的場面,似乎有點人單勢薄。南韓學生戴著金正日的面具,手上抱著魚雷,演著行動劇,要北韓看清真相。

面對兩韓情勢箭拔弩張,南韓民眾倒是一點也不擔心。南韓民眾:「應該不會再發生戰爭,儘管現在情勢看起來很緊張,但我還是希望兩韓可以統一。」

南韓民眾的生活步調,並沒有因為南北韓的緊張狀態而改變,對他們來說,北韓的恐嚇態度早已司空見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1755

0.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