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地震速報花蓮地震地震0403地震婚鬧桃園景點427地震黑松露血便
  • 搜尋:

    柴茂亨 結果共176筆

  • ENERGY印尼慈善義演 歌迷一同奉獻愛心

    穿上國際紅十字會的義工背心,ENERGY發願要成為終身義工為社會服務。ENERGY:「我們換上這套衣服的時候,就感覺意義非常重大。」ENERGY:「對,終生的使命感。」ENERGY:「還有這個標章,可以代表分長重大的意義,最主要是通關會比較方便,ㄚ不是,哈哈哈!」
    2005/01/18 21:36
  • TANYA新歌發表會 感動落淚

    TANYA(蔡健雅)上週末舉行新專輯發表會,唱將級的他面對滿場忠實歌迷,還是感到有些緊張,還好他有一套自己的秘訣來緩和情緒。TANYA:「這叫亂唱,我覺得就是緊張的時候,就亂唱一下會覺得很好笑,心情會比較輕鬆一點。」
    2005/01/17 21:10
  • 吉他出狀況 五月天石頭失控發飆

    因為新吉他出狀況,五月天石頭當場在台上摔吉他,走下舞台,接著怪獸的吉他也出問題,工作人員急得在舞台上穿梭處理,1分鐘後石頭再度上台,不過吉他仍未修復,石頭面無表情的坐在舞台邊等待,讓歌迷好擔心。
    2005/01/03 21:13
  • 聶雲新年代言 寶貝兒子首度曝光

    2005年第一天的通告,聶雲帶著6個月大的寶貝兒子聶磊現身,第一次曝光的聶磊,大眼睛胖嘟嘟的可愛模樣,搶去老爸不少鋒頭,看到鏡頭,聶磊一點也不怕生,頗有乃父之風。聶雲:「今天是我跟聶磊第一次在公開場合亮相,我想他現在已經快要滿6個月了,所以這次有這個活動可以配合到,我就覺得蠻適合他的,我就決定把他帶來這裡。」
    2005/01/03 21:05
  • 5566拍MV 談新戲「格鬥天王」

    新戲「格鬥天王」還在趕拍,5566今天就先替電視原聲帶中的主打歌拍攝音樂錄影帶。在現場,5566擺起格鬥手的Pose有模有樣。實際上,為了拍攝新戲,孫$u24650;志以及王仁甫也實際的向真正的格鬥手拜師學藝。
    2004/12/28 21:31
  • 蔡健雅「雙棲動物」 賀軍翔擔綱演出MV

    蔡健雅推出最新力作,首波主打「雙棲動物」,就又是一首膾炙人口的都會情歌。
    2004/12/28 21:17
  • 男丁格爾坤達、大毛、裴琳 醫院探病童

    為了探視無法返家過耶誕的重症病童,偶像劇男丁格爾劇組的坤達、裴琳和張天霖特別換上耶誕老公公的服裝,到病房送上可愛禮物表心意。
    2004/12/10 22:03
  • ENERGY為金鐘練舞 牛奶累到要拔罐

    受邀在金鐘獎晚會上表演,ENERGY積極的排練,由牛奶親自編排,融合輕功、雙截棍等東西方元素的全新舞蹈表演。首次參加金鐘獎表演,4人的壓力可想而知,尤其是牛奶,更是累到身體微恙。
    2004/11/15 21:33
  • TESION簽唱 手牽歌迷唱情歌

    TESION舉辦精選輯簽唱會,穿著剛出道時的宣傳服,唱出道曲「聰明」,讓歌迷彷彿跟著他們「重返第一次」。
    2004/11/15 20:45
  • 黃小琥20日開唱 養身鍋提前進補

    黃小琥即將於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個人演唱會,而主辦單位為體恤她排練的辛勞,特地準備了養身藥膳鍋,要讓黃小琥好好補一下,而這一補,也順便嘉惠了在場的媒體們。
    2004/11/08 21:25
  • 阿雅當正音老師 終結黃品源台灣國語

    為了拯救黃品源那常常令人發笑的國語,阿雅今天化身國語正音老師,來到幼稚園,替黃品源以及兒童福利聯盟托兒所的小朋友,一起上正音課。
    2004/11/05 21:09
  • 西門町週六活動 孫燕姿人氣第一

    時間同樣是上週六,光是在西門町就有三場發片歌手活動,比人氣,1年沒有發片的孫燕姿,人氣明顯凌駕羅志祥和游鴻明,創下紅樓至今最多人潮,讓她感動落淚。孫燕姿︰「謝謝大家沒有忘記我,今天還來這邊。」
    2004/11/01 20:42
  • SHE 親手做車輪餅 臉型又成話題

    S.H.E.三個不太作家事的小女生,今天應電台之邀,七手八腳的做起了車輪餅。
    2004/10/22 21:31
  • 劉若英發片 張艾嘉送金色丁字褲

    收下姚謙三張有求必應金牌,還有師父張艾嘉託旗下新人送來的金色丁字褲,劉若英開心的宣布新專輯正式發行。而與張艾嘉10年的經濟約即將約滿,未來將繼續與恩師續約,還是轉與姚謙簽約,劉若英表示自己還要想一想。
    2004/10/22 21:09
  • 游鴻明傳咳血?! 只是虛驚一場

    睽違歌壇1年8個月,創作歌手游鴻明終於帶著新作「秋季戀歌」回來和歌迷見面,也許是發片工作太操勞,游鴻明不但得了重感冒,還傳出咳血消息,讓家人大為緊張。藝人游鴻明:「喉嚨裡面有血絲啦,昨天報紙寫出來呢,我也蠻驚訝的,說咳血,現在媒體的風格會比較誇大一點。我媽媽在一早就打電話來說,你可不可以這張照片不要再發了。」
    2004/10/21 21:01
  • Rain韓國SHOWCASE 歌迷尖叫聲不斷

    韓國新天王Rain推出了第三張專輯,經紀公司砸大錢為這位當紅炸子雞舉辦了一場大型Showcase,得靠抽籤才能進場的2000位歌迷們,更是能搶先欣賞到Rain的音樂爆發力。
    2004/10/11 21:43
  • 陳孝萱代言結婚金飾 拉愛犬拿鐵作陪

    舞台上模特兒婀娜多姿的展現金飾,一場出嫁女兒的舞台劇也讓台下觀眾看的好感動,這時代言人陳孝萱出場,穿著婚紗的她身邊跟的卻是綁起領帶的愛犬拿鐵,頓時讓現場氣氛歡樂起來。
    2004/09/16 21:53
  • 林立雯代言保養品 回應與張天霖緋聞

    應邀為保養品代言的林立雯,為配合該品牌甜美可愛的形象,頂著一頭浪漫的捲髮亮相,立刻被媒體冠上小林志玲的封號。
    2004/09/09 21:51
  • 週日活動多 藝人全出籠

    上張專輯戀愛的力量在全亞洲銷售突破百萬張的梁靜茹,在燕尾蝶的預購簽唱會,也特別戴上象徵金牌的桂冠傳遞聖火,希望新專輯能延續同樣的氣勢締造亮眼的好成績,然而除了唱片,近來梁靜茹對於有媒體小看她的身材更是耿耿於懷。
    2004/09/06 22:13
  • 天空之城.愛情魔戒.旭日東昇 聯合造勢

    天空之城、愛情魔戒,以及還在拍攝中的旭日東昇,三部同樣集合了帥哥美女的偶像劇,在今天舉辦聯合的造勢記者會,星光大道上眾家演員們無不盛裝出席,不難嗅出彼此較勁的火藥味,惟獨鄭元暢反其道而行穿著休閒短褲亮相,卻意外成為最受注目也最特別的一個。鄭元暢:「戲裡面不會這樣穿,戲裡面還是走的比較正常一點。」
    2004/09/01 21:54
  • 周杰倫拍亂舞春秋MV 力勸狗仔要加油

    才剛從國外回來,這天周杰倫就以古代俠客的造型拍攝「亂舞之秋」的音樂錄影帶,只是這個扮相,好像跟可樂廣告中的一樣。周杰倫:「今天其實是走那個復古的路線,復古春秋的感覺,然後好像是習武之人(一直在咳嗽),怎麼會這樣。」記者:「是不是感冒還沒好?」周杰倫:「應該是吧!」
    2004/08/20 22:31
  • 偶像劇追風少年開拍 齊為中華奧運英雄加油

    趕搭雅典奧運近來在台灣掀起的全民棒球熱,故事以棒球隊的友情愛情而展開,並請到金臂人黃平洋獻出戲劇處女作,飾演魔鬼教練的偶像劇追風少年也在今天宣布開拍,而大夥今天除了齊聲要為中華隊加油,帥哥們身上的緊身棒球褲也成了眾人熱烈討論的話題。
    2004/08/18 22:14
  • 韓國新天王Rain 閃電來台10小時

    正在跟宋慧喬拍攝新戲「浪漫滿屋」的韓國小天王Rain,這天為了參加台北音樂節的活動,閃電造訪寶島10小時,雖然是綵排現場,不過Rain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2004/08/16 21:46
  • 向好友林志玲看齊 言承旭EQ變高了

    「好朋友」林志玲不但風靡全台,更把昔日憂鬱小生言承旭EQ變高了,如今面對媒體言承旭總是笑臉贏人,訪談時更可說是妙語如珠;問到昔日和他傳不合的大S,他說。言承旭:「大復合喔!可是沒有鬧翻啊!怎麼會有大復合!對啊,只是說她交了男朋友啊!所以心碎了這樣子。」
    2004/08/10 22:24
  • 愛心不落人後 DUNCAN彩繪史奴比

    史努比又來了!史奴比和花生米家族的夥伴們再度光臨台灣,在包括DUNCAN、大小S、林志玲等藝人的巧手設計下,將以10種不同風貌和台灣朋友見面,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喜憨兒福利基金會。
    2004/08/10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