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柴茂亨 結果共176筆

  • 新人黃義達 腳踏實地闖歌壇

    黃義達在週日的簽唱會,除了以騎腳踏車的出場方式,代表自己將會一步一腳印勇闖歌壇,唱片公司更特別安排了鳴槍儀式,希望他在歌壇也能就此一鳴驚人。
    2004/05/03 21:49
  • 品冠發片門沒鎖 洋妞開心門

    經過2年的療傷期,終於能揮別舊愛,打開心門的品冠,也推出了全新的國語專輯「門沒鎖」唱出自己此刻開闊的心情。品冠︰「我們有一首歌叫做「門沒鎖」,然後裡面的詞意只是講說我的門沒有鎖,但是為什麼你一直都不進來,其實有很大的想像空間,也包括說我現在在感情上面,之前的那一段已經放下了,然後就往前看。」
    2004/04/29 22:33
  • 林熙蕾當見證 戒菸送你60萬

    不抽菸的林熙蕾,這天應邀代言董氏基金會的戒菸活動,這一回戒菸的獎金高達60萬,讓林熙蕾打算帶著阿姨一起來參加。林熙蕾︰「除了我阿姨以外,我還有一些親戚朋友也抽煙,我覺得是為了整個環境以外,我覺得為大家對自己的健康都是有幫助的,所以我覺得呼籲大家,除了我以外可以當這次戒煙的見證人,幫助自己和還有幫助旁邊的親朋好友來戒煙。我高中的時候,看人家抽煙覺得很酷,所以自己有試著抽過一兩次,但是都是抽了幾口就嗆到了,但是從那次之後,我就沒有再去試過,而且我也非常介意別人抽煙,因為我覺得會影響到大家的健康。」
    2004/04/29 22:03
  • 蔡依林與周杰倫舊情復燃? 陳冠希示愛?

    為了這個禮拜天下午在西門町的甜蜜慶功改版簽唱會,蔡依林特別來到蛋糕店親手製作巧克力,要送給當天前100位到場的幸運歌迷,而剛從約旦風塵僕僕返台的JOLIN,當然也免不了被問到在可樂廣告拍攝期間,傳出與好朋友周杰倫舊情復燃的消息。蔡依林︰「沒有,跟他的感情一向很好,是很好的朋友會一起打鬧,所以大家不要相信那些,看圖說故事的事情。」
    2004/04/29 21:52
  • 陳小春當DJ 露一手搖茶功

    來當Hit FM的五月大台柱,陳小春今天露了一手珍珠奶茶搖搖功,果然是夠花俏。陳小春︰「當然不行囉,如果行我就不要當藝人,我就開店啦,珍珠奶茶我也很久沒有喝了,因為我的胃不是很好,所以茶我就很少喝,喝水或者是喝可樂比較多一點。」
    2004/04/27 23:00
  • 方文山出書 周董吳董助陣

    頂著最佳作詞人的光環,方文山晉身作家行列,出版勵志書「演好你自己的偶像劇」,當年的老闆吳宗憲以及好搭檔周杰倫都來助陣,三個人不約而同留鬍子現身,而剛從約旦回來的周杰倫馬上就被憲哥虧了一頓。
    2004/04/27 22:34
  • F.I.R飛兒樂團為出道聽證會彩排

    無疑是近來最受矚目也最被看好的新人樂團F.I.R,終於在今天正式發片,並特別早起為明天下午2點在西門町的出道聽證會練團彩排。
    2004/04/23 22:27
  • 梁詠琪歸屬感發片 化身紅娘為歌迷證婚

    配合新專輯「歸屬感」的發行,由唱片公司為梁詠琪重金製作的迷你音樂電影也在今天舉行首映。梁詠琪︰「梁詠琪︰「這一次真的很感受到我的唱片公司、經紀公司、朋友、歌迷,他們都對我很期待,當然是大家越期待,壓力會越大,但是我覺得有壓力也是好的,因為可以讓自己更進步。」
    2004/04/23 21:10
  • 音樂教父羅大佑 邀音樂大師李宗盛

    音樂教父羅大佑加上音樂大師李宗盛,這在台灣流行音樂界已經可以說是地位最最崇高也最頂尖的超級黃金組合,將在羅大佑的情聲藝動演唱會上痛快飆歌。
    2004/04/22 21:36
  • 張洪量參加音響大展 女友曝光

    情歌聖手張洪量買樂器一點都不手軟,這一天參加「唱片影音大展」,張洪量對於這些年紀比他還老的留聲機,可是感覺相當的新鮮。張洪量︰「不容易,要比我年紀老不太容易,然後呢,這些東西還是可以用啊,剛才聽了聲音,都還非常的好。」
    2004/04/22 21:09
  • 五月天啤酒代言 現場Live秀

    最會喝酒的五月天,受到廠商的青睞,以七位數接下啤酒廣告,面對很多長輩級的經銷商,最能帶動年輕人活力的Mayday,可是面臨到不小的考驗。
    2004/04/21 21:15
  • 數位相機找上門 郭品超又代言

    才代言電玩沒多久,隔二天郭品超再度為數位相機拍攝新廣告,不過現場媒體太多,光是訪問就要分二次,等到娛樂台的時候,卻有廠商前來擋駕。
    2004/04/21 20:58
  • 洛客班上大哥大 苦練國樂披頭四

    4月25日即將舉辦自己的大型演唱會,洛客班除了綵排之外,這天還參加了綜藝大哥大的節目錄影,以國樂演奏自己偶像Beatles的經典名曲。
    2004/04/20 22:02
  • 信樂團與歌迷錄音 CHRIS疝氣開刀缺席

    信樂團吉他手CHRIS因為突發疝氣,在今天送入台大醫院開刀,其他四位團員對於CHRIS以這個令男人頗尷尬的病因,上遍報章媒體覺得相當好笑。
    2004/04/16 22:01
  • 老爹買吉他 用A片換折扣

    走進老爹最愛的樂器行,他就像正牌老闆一樣,熟悉的帶領媒體參觀各式各樣的吉他,興之所致老爹當場露了一手,他還在媒體起鬨下,彈起可愛的HELLO KITTY電吉他,與粗獷外型對比相當有趣。
    2004/04/15 22:43
  • 蔡依林演唱綵排 好友ELVA來探班

    演唱會即將來臨,蔡依林緊鑼密鼓準備,同樣是小天后的ELVA,不畏同行相忌特來探班,還帶了一頂祈求天晴的羽毛帽,希望JOLIN演唱會順利舉辦。
    2004/04/15 22:01
  • 安室奈美惠 一遊TVBS-G 陣仗大

    帶著10多位隨行人員,安室奈美惠結束記者會之後,來到TVBS-G參加AIUEO以及娛樂新聞錄影。
    2004/04/15 21:46
  • 史酷比2記者會 有請水蜜桃姐姐獻聲

    目標小朋友市場的史酷比2「Scooby-Doo 2:Monsters Unleashed」今天舉行媒體試片,片商特別邀來幼稚園小朋友觀賞,他們隨著劇情起伏驚嘆連連,反應相當熱烈。
    2004/04/14 22:46
  • 五月天5缺3 參加公益活動

    瑪莎、石頭快樂到日本看演唱會,昨天才從新加坡回來的阿信和諺明,今天一早就參加家扶基金會的公益活動。
    2004/04/14 21:47
  • JOLIN演唱會造型曝光 豐滿上圍自己好滿意

    即將在4月17日晚間舉行慶功演唱會的蔡依林造型搶先曝光,珠珠蕾絲上衣和蓬蓬紗裙都是她最喜歡的夢幻公主風,不過略為低胸的領口剪裁,卻藏不住近來急速發育的豐滿上圍。
    2004/04/14 21:31
  • 中華棒球健兒前進雅典 動力火車喊加油

    唱著活動主題曲,動力火車早起為即將赴雅典參加奧運的中華棒球國手加油打氣,不過因為太早起床,兩人聲音還沒開嗓。
    2004/04/13 21:55
  • 陶喆真命天女曝光 老爸澄清愈幫愈忙

    繼MELODY之後,陶$u21894;的最新女友曝光了嗎?日前一家媒體拍攝到陶$u21894;與一名女性朋友親密用餐畫面,在旁陪伴的還有父親陶大偉,報導中陶大偉不惜以該女子其實是自己女友的理由,來為兒子解圍,而今天下午我們訪問到陶大偉本人,這個老爸澄清兒子緋聞的方式,大概會愈幫愈忙。
    2004/04/13 21:40
  • 順子加盟種子 年底舉行售票演唱會

    好久不見的順子,揮別了之前國慶晚會情緒失控的是是非非,簽約了新東家種子音樂,這一段休息的時間順子過得相當充實。
    2004/04/13 21:06
  • 老爹重返PUB演唱 感冒微恙歌迷力挺

    一首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讓老爹紅遍內地,而今終於回到家鄉,再度站上PUB舞台演唱,老爹心裡緊張又感動,而台下一群死忠歌迷,則給予他最大的支持。
    2004/04/12 21:56
  • 任賢齊大享齊人之福 演唱會來了35個小老婆

    來到淡水舉辦老婆萬歲簽唱會的任賢齊,則是艷福不淺的找來了35個小老婆相伴。
    2004/04/12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