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室奈美惠 一遊TVBS-G 陣仗大

記者 柴茂亨 謝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15 21:46

帶著10多位隨行人員,安室奈美惠結束記者會之後,來到TVBS-G參加AIUEO以及娛樂新聞錄影。

AIUEO主持人吳建恆:「今天的AIUEO各位朋友,那我們一起來歡迎安室奈美惠。」

AIUEO主持人吳建恆見到安室奈美惠,不僅趁機握手,也拿出安室東京演唱會門票存根,拉近與天后的距離。而節目更邀請安室以AIUEO為開頭,玩起文字接龍的日文教學遊戲,在吳建恆的搞笑演出之下,安室被逗得笑的樂不可支,詳細內容請鎖定本週AIUEO。

AIUEO主持人吳建恆:「安室是好....好歌手。」安室奈美惠:「是。」AIUEO主持人吳建恆:「好這個字OK吧!」安室奈美惠:「可以。」AIUEO主持人吳建恆:「這次演唱會怎麼樣呢?」安室奈美惠:「是一場很讚的演唱會。」AIUEO主持人吳建恆:「很讚的演唱會。」AIUEO主持人吳建恆:「誰的演唱會是最棒的演唱會?」AIUEO主持人吳建恆:「安室的演唱會...」AIUEO主持人吳建恆:「我結婚的時候務必要來參加。」

結束AIUEO錄影,安室一行人直接前往娛樂新聞LIVE現場,由於是LIVE節目,安室還可愛的露出禁音的表情,心情極好的她,不時與工作人員交頭接耳談話,咱門娛樂新聞2位主播,見到日本天后,更是戰戰兢兢的以怪腔怪調的日文自我介紹。林佑威:「娛樂大來賓,安室奈美惠。」林佑威:「我是林請多多指教。」賀軍翔:「我是小翔,請多多指教。」

即使緊張,不過賀軍翔還是鼓起勇氣,當起歌迷要簽名。賀軍翔:「可以麻煩請妳簽個名嗎?可以嗎?我的背給妳用。」安室奈美惠:「好帥!不好意思。」賀軍翔:「感動呢!」林佑威:「感動喔。」賀軍翔:「這個海報呢,是我們自己要珍藏的。」

3位主持人成功訪完這位日本天后,可是大大鬆了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室奈美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67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