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柯麥隆 結果共37筆

  • 奧斯卡/奧斯卡主題倡環保 餐點、福袋搶先看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即將舉行,今年除了哪部片跟哪些電影人能夠得獎受到關注,奧斯卡的主題還放在環保上,包括導演詹姆斯柯麥隆在內,也都呼籲大家要重視環保跟回收。另外,奧斯卡的明星們會在晚宴吃些什麼?一起來看看。
    2010/03/05 12:59
  • 談電影 成龍:阿凡達導演是我粉絲

    巨星成龍北京宣傳新電影「大兵小將」,不僅全劇演員到齊,還有許多兩岸三地藝人現身捧場,成龍開玩笑說,要連同王力宏和剛解散的縱貫線李宗盛、周華健,組成新團體「地平線」,還說自己完全不擔心新電影票房,因為連「阿凡達」名導演詹姆斯柯麥隆都是自己的粉絲。
    2010/02/05 14:00
  • 奧斯卡/奧斯卡入圍公布 「阿凡達」9項領先

    眾所矚目的第82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在台北時間2日晚間公布,席捲全球票房的「 阿凡達」,以9項提名暫居領先,最特別的是,導演「詹姆斯柯麥隆」與前妻「凱薩琳畢姬羅」,不但攜手入圍最佳導演,而且2人執導的電影,同樣獲得9項提名,也為今年的奧斯卡,提前炒熱話題。
    2010/02/02 22:44
  • 正式打敗鐵達尼 阿凡達史上最賣座

    導演柯麥隆橫掃全球票房的電影阿凡達,今天終於正式打敗自己之前的作品鐵達尼,成為影史最賣座的電影,累計票房已達18億5900萬美金,還在持續增加中,但片紅也惹爭議,片中崇拜大自然,被教廷批評是反宗教,就連劇中的反派上校,都被批是破壞軍隊形象。
    2010/01/27 18:52
  • 阿凡達狂賣! 票房擊沉鐵達尼號

    12年前,電影「鐵達尼號」創下的18億美元票房神話,大家都以為不可能破滅,現在「鐵達尼號」終於遇上一座把它撞沉的冰山,3D鉅片「阿凡達」上映6個星期,全球的票房收入和「鐵達尼號」,就只差2百萬美元,「阿凡達」隨時會打破紀錄,榮登史上最賣座電影寶座,而這2部電影的幕後推手都是大導演柯麥隆,他作品準備期長,但一出手,就掀起新風潮。
    2010/01/26 22:29
  • 「阿凡達」風光! 英國奧斯卡入圍8項

    英國奧斯卡大獎,日前公布了入圍名單,「阿凡達」大放異彩,獲得8項提名!不過另外還有2部電影「名媛教育」以及「危機倒數」,同樣入圍8項,有趣的是「阿凡達」導演詹姆斯柯麥隆,繼金球之後,這回又在英國奧斯卡,跟前妻凱薩琳畢姬羅同台爭奪導演獎項。
    2010/01/24 13:55
  • 抄襲俄國小說? 「阿凡達」片紅是非多

    果真是片紅是非多!席捲全球票房的3D鉅片「阿凡達」,累計進帳超過14億美元,結果現在被俄國媒體踢爆,「阿凡達」根本就是抄來的,內容完全剽竊俄國蘇聯時期的知名科幻小說「正午22世紀」,不論是故事年代、地點到外星人名稱,幾乎如出一轍,俄國激進組織不滿國寶作品被抄襲,還揚言要追捕阿凡達導演柯麥隆。
    2010/01/22 12:40
  • 金球獎/傑夫布里吉vs.珊卓布拉克 金球影帝、后

    第67屆的金球獎,今天早上在洛杉磯熱鬧登場,喜劇類跟戲劇類最佳影片頒給了「醉後大丈夫」跟「阿凡達」;男女主角部分由「福爾摩斯」的小勞勃道尼跟「美味關係」的梅莉史翠普獲得;另外戲劇類影后是演出「攻其不備」的珊卓布拉克,最佳導演部分,「阿凡達」的詹姆斯柯麥隆打敗同樣入圍的前妻,抱走獎項;最後的高潮是傑夫布里吉打敗了原本被看好的喬治庫隆尼,奪得戲劇類的最佳男主角。
    2010/01/18 12:20
  • 阿凡達未演先轟動 限量週邊商品吸睛

    鐵達尼導演,詹姆士柯麥隆新片「阿凡達」未演先轟動,配合電影上映,刮鬍刀業者也搭順風車,推出限量包裝版。
    2009/12/13 07:24
  • 號稱最大球體海報 新電影耍噱頭

    「鐵達尼號」的導演詹姆士柯麥隆,最近耗資3億美金發行新電影,為了宣傳,台灣片商也砸重金搞噱頭,製作出號稱全球最大的球體電影海報。
    2009/12/08 22:59
  • 「鐵達尼號」導演出馬 拍出史上最貴電影

    1997年曾經花69億台幣,拍攝了「鐵達尼號」的好萊塢名導演-詹姆士柯麥隆,時隔14年之後,這次更大手筆,投入將近100億台幣,拍了一部新電影「阿凡達」,這部電影之所以這個花錢,因為電腦特效相當講究,幾乎讓觀眾分不出,哪個是實景?哪個是動畫做出來的?光是一個場景製作,就運用了3千個視覺效果,寫下電影史的新紀錄。
    2009/11/24 22:39
  • 〈獨家〉柯麥隆新作「阿凡達」 精采畫面曝光

    電影「阿凡達」描述未來世界,還沒上映,已經引起高度關注;大導演詹姆士柯麥隆,以3D虛擬影像,擷取攝影科技,投注3億美金,花4年時間完成拍攝;工作人員形容,就像一場好萊塢電影革命;TVBS獨家取得「阿凡達」精采畫面,帶您搶先看。
    2009/11/13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