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柯賜海 結果共191筆

  • 軍購案對決前 藍綠上演激烈攻防

    立法院國是論壇今天成了軍購案對決的賽前會,藍綠立委各自喊話互不相讓,之前爆發揮拳衝突的立委邱毅和林重謨相互揶揄,而打馬不手軟的王世堅,則天外飛來一筆,要求馬英九趕快還柯賜海牛。
    2005/12/23 12:04
  • 馬宋二會 握手2分鐘沒有開場白

    和10天前的馬宋會相比,今天的這一場會面,少了雙方支持者在現場叫陣,也省略了會面前的開場白,馬宋兩人除了緊握雙手讓媒體拍照見證外,其餘一切從簡。唯一相同的,是柯賜海又來鬧場了。
    2005/12/22 15:04
  • 〈獨家〉外國人愛台灣 組「救流浪狗團體」

    抗議天王柯賜海養流浪狗出了名,現在他不孤單,北台灣有一群來台工作定居的外國人,因為愛狗,所以組成「拯救流浪狗」團體。他們有時自掏腰包,有時募款,把狗狗養健康了,就開放民眾免費認養,很有愛心。
    2005/12/19 19:40
  • 補選立委遷戶籍 柯董來不及啦

    到花蓮選縣長拿下兩萬多票的柯賜海,現在決定到嘉義參加立委補選!昨天中午正式把戶籍遷入嘉義的柯賜海,是信心滿滿的說一定選得上,但戶政人員忍不住提醒柯賜海,他戶籍沒滿4個月,連參選資格都沒有!
    2005/12/14 13:11
  • 馬宋會柯賜海插花 被警摀嘴架出

    馬宋會登場,意外成了柯賜海回到台北重新復出的第一場演出,他明年想參選台北市長,因此再度上演插花秀。但他一鬧場就被架開,甚至被大批員警摀住嘴巴,捻出會場。不過,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倒是公開稱讚柯賜海在花蓮拿下兩萬票,實在不簡單!
    2005/12/13 00:32
  • 選完花蓮選台東 柯賜海有信心

    才說要定居花蓮,柯賜海馬上又有新動作,聽說台東縣長當選人吳俊立有可能被停職,今天一早連忙跑到台東找房子,說要入籍,好參加補選,還跑到縣長辦公室拜會,抗議天王這回成了參選天王。
    2005/12/08 17:14
  • 來真的! 柯賜海定居花蓮開牧場

    抗議天王柯賜海這次競選花蓮縣長,獲得2萬票的選民支持,柯賜海因此決定要定居在花蓮,他已經買了個牧場,還遠到桃園去買100多頭黃牛。有趣的是,柯賜海不改抗議本性,牧場和黃牛的名字,都要叫做「馬英九」。
    2005/12/05 18:19
  • 柯賜海衝高票 全台最快樂落選人

    花蓮縣長選舉,無黨無派的柯賜海竟勇奪2萬多票,跌破不少人眼鏡,一大早他就站上宣傳車謝票,這個快樂的落選人,還揚言要選總統。
    2005/12/04 13:36
  • 藍綠拚選情 花東投票順利

    而在花東投票部分傳出兩個小烏龍,花蓮縣長候選人謝深山的妻子因為忙著和選民握手,裝身分證的信封掉在路上,找了久才找回來,抗議天王柯賜海原本帶著三隻流浪狗投票壯聲勢,結果卻跑錯地方,很糗。
    2005/12/03 11:55
  • 柯董員工疑被槍威脅 還被痛毆

    參選花蓮縣長的柯賜海競選總部,29日深夜來了3名不明人士,指明要找候選人,總部一名管理員上前攔阻,卻遭到其中一人,用疑似槍支抵住腹部,被拳腳k得滿頭包,送醫後有腦震盪現。
    2005/11/30 00:00
  • 柯董超忙!顧選舉 還得顧抗議

    抗議天王柯賜海忙著選花蓮縣長,卻沒忘了抗議天王的本業,前天才看到他在桃園地檢署,出現在當天最熱的新聞林一方交保的畫面上,隔天上午他又騎車到花蓮縣政府嗆聲,說是要考察未來的辦公室,還說不適任的要人就要裁撤,讓大家忍不住大笑。
    2005/11/29 11:37
  • 柯董學周董! 唱饒舌歌拉選票

    參選花蓮縣長的抗議天王柯賜海,最近推出競選歌曲,以繞舌的活潑曲風傳達訴求,希望拉近和年輕選民的距離,柯賜海說他很喜歡周杰倫,3年前也模仿過他,才會用rap曲風填詞作曲,為的是要讓年輕人對他點頭。
    2005/11/24 10:46
  • 洛城變裝遊行 民眾吐煙秀風格

    美國洛杉磯舉辦了一場怪怪感恩節遊行,民眾各出奇昭,打扮成妖怪,吞雲吐霧,甚至還有人打扮成布希,還有加州版的柯賜海。
    2005/11/22 11:19
  • 候選人抽號次 花招百出搶鏡頭

    年底縣市長選舉倒數22天,全省各參選人在今天進行號次抽籤。參選人除了號召支持者到場助陣,更是花招百出,像是參選花蓮縣長的「抗議天王柯賜海」帶了兩頭黃牛相伴,讓他順利抽中一號。
    2005/11/11 11:38
  • 爭縣長寶座 謝深山遙遙領先

    如果明天就要投票,花蓮縣民會選誰當縣長,根據TVBS最新民調,有42%的選民會投給現任縣長謝深山,意外的是,登記無黨參選的「抗議天王」柯賜海居然已17%的支持度,另先長期深耕花蓮的盧博基和傅$u23824;萁。
    2005/11/03 19:03
  • 【大選縣市報】「電子戰」新耳目 柯賜海另類拼選

    後山花蓮長久以來都是國民黨的地盤,花蓮縣長謝深山尋求連任,被認為穩操勝算。然而抗議天王柯賜海前來挑戰,很多人質疑柯賜海是來插花攪局,TVBS新聞從另類的角度觀察,柯賜海砸下大把鈔票,買下花蓮當地廣播電台時段以及報紙版面,在花蓮打的是一場讓花蓮選民耳目一新的電子戰,反應還不錯呢。
    2005/11/03 17:50
  • 柯賜海「乖乖」開記者會 場面冷

    抗議天王柯賜海經常在新聞現場插花搶鏡頭,不過今天當他乖乖走進立法院開記者會,宣布參選花蓮縣長,還打政策牌,替花蓮民眾向台鐵請命時,卻出現乏人問津的大冷場。
    2005/09/27 18:06
  • 〈獨家〉柯董檢舉謝深山賄選 與警衝突

    因為質疑現任縣長謝深山,拿600萬預算,讓民政局辦理村里鄰長自強活動,疑似賄選,柯賜海不但向檢方檢舉,一早還去旅遊地點攔人,當時警方正在現場蒐証,不讓柯賜海進去,雙方又爆發衝突。
    2005/09/20 14:55
  • 花蓮風好大 吹柯董宣傳車撞客車

    泰利颱風帶給花蓮市區強大的風雨,停在市區的柯賜海宣傳車,被強風吹到對街,直接撞上停在騎樓的小客車,還好當時沒有人經過,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05/09/01 02:33
  • 花蓮風大 柯董宣傳車吹過街撞客車

    晚上11點左右,花蓮市區風強雨大,停在市區的柯賜海宣傳車,被強風吹到對街,直接撞上停在騎樓的小客車。
    2005/08/31 23:47
  • 太欣賞柯董?!  醉男撕宣傳海報

    參選花蓮縣長的抗議天王柯賜海,選舉宣傳車在今天遭到破壞,原來是一名喝醉酒的支持者,說要撕下柯賜海的競選海報,帶回家珍藏。
    2005/08/21 16:10
  • 柯賜海帶鴨抗議:馬英九還牛來

    抗議天王柯賜海晚間又有動作!為了要回小牛,這回他帶著上百隻鴨子到台北市長馬英九家抗議,由於鴨子到處跑,不聽使喚,圍觀的民眾乾脆加入抓鴨的行列。
    2005/07/12 21:24
  • 演員不專業!柯董教民眾擺pose

    柯賜海又有花招了,因為他日前從花東搭火車回台北,等火車等太久,不滿台鐵不顧花蓮人權益,班次太少,上午到花蓮火車站抗議,因為找當地居民當臨時演員,民眾沒柯董專業,所以柯賜海乾脆一個個教大家擺pose。
    2005/07/08 14:38
  • 柯賜海又抗議 帶鴨大鬧司法院

    柯賜海又出新花招,日前因為涉嫌詐欺,一審被判刑七年,不過他又喊冤,今天上午帶著號稱99隻鴨子,到司法院門口抗議判決不公,還當場高喊鴨霸鴨霸,抗議司法不公,讓警方哭笑不得。
    2005/07/04 11:35
  • 中田英壽西裝赴宴 柯賜海鬧場

    日本超人氣足球明星中田英壽,應雜誌邀請參加一場party,偏偏遇上柯賜海鬧場,大喊釣魚台是我們的!其他港台藝人也盛裝出席,第一名模林志玲,華裔女星白靈,都是座上嘉賓,只是白靈常年住在國外,完全不認識林志玲。
    2005/07/03 0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