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選立委遷戶籍 柯董來不及啦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4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到花蓮選縣長拿下兩萬多票的柯賜海,現在決定到嘉義參加立委補選!昨天中午正式把戶籍遷入嘉義的柯賜海,是信心滿滿的說一定選得上,但戶政人員忍不住提醒柯賜海,他戶籍沒滿4個月,連參選資格都沒有!

柯賜海又有新動作,這一張張豎著大拇指的照片,就是柯賜海前往嘉義東區戶政事務所留下的紀念影像,他已經決定再度出馬競選,目標是嘉義市立委!柯賜海:「(台東)已經沒補選機會,我已經遷戶籍到嘉義。」記者:「有信心嗎?」柯賜海:「全台灣我都可以選。」

柯賜海這一次的挑戰,針對的是補選名額,原本已經把戶籍遷往台東的他,這兩天前緊急改變心意,挑戰嘉義市,這個時間點轉戶籍,讓戶政人員忍不住要提醒柯賜海。

嘉義市戶政人員:「立委補選要住4個月以上,這個時間點遷戶籍,他應該已經沒參選資格了。」

柯賜海:「中選會說還在整理補選資料,我可以拼拼看(時間)。」

依照規定,參加這一次的立委補選,參選人至少要在當地居住滿4個月以上,以最慢3月12日投票的情況來計算,柯賜海至少要在11月12日完成手續!慢了整整一個多月,柯賜海信心滿滿遷戶籍,能不能選的成功,資格門檻還有的他爭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賜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41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