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購案對決前 藍綠上演激烈攻防

記者 蔡孟真 莊庭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3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法院國是論壇今天成了軍購案對決的賽前會,藍綠立委各自喊話互不相讓,之前爆發揮拳衝突的立委邱毅和林重謨相互揶揄,而打馬不手軟的王世堅,則天外飛來一筆,要求馬英九趕快還柯賜海牛。

軍購案對決前夕,藍綠立委在國是論壇上率先開槓。

民進黨立委李鎮楠:「通過軍購預算國民黨不會死,不會死,不會死啦!不通過這個預算台灣才會死。」

民進黨立委李俊毅:「軍購不應該被馬宋結盟,被馬宋聯盟在這吃人夠夠。」

國民黨立委楊瓊櫻:「你明知螳臂擋車不可行,為什麼要這麼做?」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 :「難道軍購就只為了謝長廷一個人的位置嗎?難道我們的軍購就只為了陳水扁跟美國軍火商的關係嗎?」

這頭吵的不可開交,另一頭,前幾天爆發肢體衝突的立委,跳出來相互揶揄。

立委邱毅:「也不看看自己身體力衰,動不動就摔倒,把牙齒都跌掉了,還要動手打人,我謹守這幾個字,『別跟豬打架』。」

民進黨立委林重謨:「有人很勇敢去衝,衝這個法院,結果拿到傳票而已,就和他老婆一起哭,和他老婆出問題,不知道哪裡出問題,哭到宋楚瑜那裡去。」

從國家大事吵到到個人衝突,甚至還有人天外飛來一筆,替柯賜海喊話。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馬英九請你趕快把那條牛還給柯賜海好不好?你們兩個不嫌煩,我們全國的老百姓全國的民眾都被你們煩死了。」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藍綠陣營在國是論壇上持續開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351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