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柯比 結果共184筆

  • 柯比和愛女墜機照被狂傳 遺孀出庭聽證詞秒淚崩

    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與愛女吉安娜(Gianna Bryant)在2020年1月因直升機空難不幸身亡,消息震撼全球。不過,事後竟傳出有第一線前往現場救人的消防員用手機拍下死者殘骸,還到處分享。讓柯比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氣得一狀告上法院,週三(10)在法庭上聽取證詞時,更難忍悲傷情緒落淚。
    2022/08/11 13:51
  • 不認同塔特姆是黑曼巴接班人 柯比前隊友:殷格拉姆更像

    NBA已逝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不只在球場寫下許多傳奇,更是許多現役球員的啟蒙偶像,波士頓賽爾蒂克球星塔特姆(Jayson Tatum)就是其中之一,多數人也將塔特姆視為「黑曼巴」接班人,但曾與布萊恩同隊的NBA前球員希伯特(Roy Hibbert)卻不認同,近日更表示紐奧良鵜鶘隊球星殷格拉姆(Brandon Ingram)更像布萊恩的接班人。
    2022/08/10 12:13
  • 環台軍演!美批重大挑釁欲改現狀 陸堅持常態化可能

    中共大規模環台軍演,4號午後便向台灣北部、南部及東部周邊海域,陸續發射11枚東風系列飛彈,其中4枚甚至穿越台灣上空;共軍聲稱,這次軍演展現解放軍完全可以控制台灣各出入口,相關飛彈發射畫面更被福建遊客拍下,成為對內宣傳利器。但在國際上,美方痛批這場環台軍演是中方試圖藉機改變現狀的重大挑釁,包括G7等國家更公開反對北京做法。儘管如此,北京堅持強調「台海軍演常態化」存在可能性,還公開向美方設下條件。美方則表明將派軍機、軍艦繼續穿越台海。在中美持續激烈競爭下,台海恐成雙方競逐場域。
    2022/08/05 20:00
  • 共軍在台周遭連射11枚飛彈 美強烈譴責:反應過度

    不滿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大陸解放軍大動作在台灣周遭連發11枚飛彈,引來美國嚴厲譴責,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指責北京反應過度,找藉口增加軍事行動,國務卿布林肯更在東協會議上警告,局勢升級對美國、大陸以及東協,都沒好處。
    2022/08/05 12:15
  • 白宮譴責共軍軍演行動挑釁 不接受北京建立新現狀

    共軍在台灣周遭海域發射飛彈,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譴責北京的「不負責任行為」,也批評北京試圖藉由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建立新現狀以獲得新常態,美國與全世界都不會接受。
    2022/08/05 06:17
  • 共軍持續武嚇!對美中關係影響 白宮:取決中國未來行動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共軍持續升高對台軍事威脅,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重申中國沒有理由藉此引發危機或衝突,美方盼溝通管道暢通,但很大程度取決未來數天或數週中國的行動。
    2022/08/03 08:50
  • 裴洛西將抵台!解放軍嗆絕不坐視 布林肯籲勿升高緊張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預計2號晚間10點20分抵達台灣並過夜,讓美中台局勢升溫。美軍移防靠近台灣,包括日本佐世保的美利堅兩棲攻擊艦,在台灣以北東海現身;加州的的黎波里號兩棲攻擊艦出現在沖繩南部;雷根號航空母艦返回南海;亞伯拉罕林肯號航空母艦、艾塞克斯號兩棲攻擊艦在夏威夷參加環太演習。而中國大陸方面則公布影片,展示陸海空火力,在台灣海峽最窄處、福建平潭執行實彈射擊訓練;渤海北部進行軍演,在南海也展開軍事訓練。中國大陸海關總署也突然禁止台灣上百家食品進口,包括郭元益、味全、泰山等多家老字號業者。
    2022/08/02 20:00
  • 裴洛西訪臺、解放軍開嗆 臺海若有危機白宮:責任在北京

    臺灣已經準備迎接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但白宮官員在記者會上,還是不願公開證實裴洛西行程。白宮國安會協調官柯比,還試圖緩和裴洛西訪臺後,北京可能的反應,他強調議長到臺灣不是沒有前例,美國政策沒有改變,但同時也會確保裴洛西訪問的安全。
    2022/08/02 13:30
  • 談裴洛西訪台 白宮國安發言人:不應畏懼中國放話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會議(NSC)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今天表示,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可能訪問台灣「並不稀奇」,中國政府最近發出那些威脅,沒什麼道理。
    2022/08/02 07:18
  • 白宮挺裴洛西有權訪台 示警北京恐對台海射飛彈!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據報將訪問台灣,白宮國安會發言人柯比今天不願證實,但強調她有權訪台,北京不應藉機升高情勢。他警告中國大陸恐做出軍事挑釁作為,包括向台海射飛彈。
    2022/08/02 06:16
  • 美官員:未見中國大陸即將對台灣採取軍事行動的證據

    白宮國家安全發言人柯比今天被記者提問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可能走訪台灣時指出,美國未見到中國大陸即將對台灣採取軍事行動的證據。
    2022/07/30 06:38
  • 拜習將通話 聚焦台海局勢、俄烏衝突

    傳出拜習對話預計在華府時間7/28舉行,美國國家安全會議發言人柯比表示,會談將聚焦在台海情勢、烏俄戰爭與關稅問題。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近來美中關係陷入僵局,拜登上任後也始終與大陸保持距離,烏俄戰爭、台海問題成為美中雙方施展話語權的施力點。據路透報導,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在7/28進行電話會談,雙方這次除了討論中美如何協調經濟競爭外,也會聚焦台海局勢及烏俄戰事。」
    2022/07/28 16:45
  • 拜習會即將登場! 美方關注台海緊張局勢升高

    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今天表示,台海緊張將是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談議題。他相信拜登將重申一中政策不變,不樂見台海局勢片面或武力解決,美方關注台海緊張局勢升高。
    2022/07/28 06:32
  • 絕不坐視!裴洛西訪台恐成「拜習通話」焦點

    各界矚目的「拜習通話」,最快可能在28號上演,而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訪台計畫,可能會成為這場拜習通話上,雙方得互相說服並且化解誤會的重要議題!因為儘管拜登曾試圖「勸退」,但裴洛西並未接受,而且裴洛西訪台的時間點,正逢20大召開前幾個月,嚴重激怒北京,導致中國軍方都公開表明「不會坐視」。有分析認為,中美政治體制不同,中方恐怕對裴洛西不接受總統勸阻的做法難以理解,正需要透過拜習通話來防止情勢激化。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則公開表明,美國的「一中政策」並未改變,試圖為緊張情勢降溫。
    2022/07/27 19:56
  • 白宮:拜習會將觸及台灣 曾向裴洛西說明出訪安全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華盛頓26日專電)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表示,台灣、烏克蘭等議題,都可能是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國家習近平即將舉行的電話會談重點。至於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是否訪台,他仍未鬆口,但透露近日有向其簡報。
    2022/07/27 07:33
  • 「考慮提供烏克蘭戰機」 美國防部新宣告引外界好奇

    打從俄烏戰爭初期,美國一直是烏克蘭最重要的軍備「供應商」,從無人機到防空飛彈,一波又一波的武器不斷運往基輔,協助該國對抗俄羅斯入侵,但華府卻始終對支援戰機一事採取曖昧態度。《澳洲第九新聞網》(9News)報導,美國五角大廈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日前向媒體表示,政府與軍方正在協商,考慮提供烏克蘭戰機,加強他們的空中戰力制衡俄羅斯,此一發言立即引起外界好奇,繼上回委託波蘭失敗後,美國又會怎麼處理援助戰機這個挑戰。
    2022/07/25 16:15
  • 美再援烏克蘭 白宮:研究提供美製戰機可行性

    白宮發言人今天告訴媒體,美國正在研究能否派美製戰鬥機到烏克蘭。俄羅斯與烏克蘭衝突進入第5個月,雙方持續在烏克蘭東部激戰。
    2022/07/23 17:16
  • 對台軍售延期與援烏無關 美再次重申政策沒變

    美國對台軍售交付延期,美國五角大廈和白宮多次重申對台政策沒有改變,美國國防部採購後勤次長也表示,軍售台灣延誤和軍援烏克蘭沒有相關,而在解放軍攻台時程,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表示,大陸目標是2027年要有攻台能力,但目前沒有跡象顯示,北京意圖在2027年或其他時程前這麼做,重申美國不願見到以軍事手段片面改變現狀。
    2022/05/07 12:45
  • 美日防長雙邊會晤 重申依法助台自衛 翁履中:台灣做好準備才是關鍵因素

    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今(4)日將與美國國防部長奧斯丁進行會晤,一同協商日美戰略文書,預計將提到台灣問題,而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也重申,美國會持續依循台灣關係法支持台灣的自我防衛需要。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烏俄衝突開戰後,美國針對如何支持台灣進行過很多討論,現在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提到的混合戰也不是新概念,美國近年來一直在強調『網路的認知作戰』,從烏俄戰爭中可以看到,『認知作戰』、『資訊戰』在現代衝突中,扮演非常關鍵的影響作用,不外乎兩大原因,『心裡層面』和『真實的軍事準備』。」
    2022/05/04 16:14
  • 一個中國政策不變 美國防部重申依循台灣關係法助台自衛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今天重申,美國的一個中國政策不變,美國持續依循台灣關係法支持台灣的自我防衛需要。
    2022/05/03 09:04
  • 五角大廈:美國在駐德軍事基地訓練烏軍

    美國國防部宣布,美國已在駐德國軍事基地等3處地點,對烏克蘭武裝部隊展開額外訓練,教導他們使用雷達系統與裝甲車。
    2022/04/30 15:08
  • 援烏克蘭榴彈砲半數就位 美軍證實協助烏軍訓練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召開例行記者會表示,美國承諾提供烏克蘭的90門榴彈砲,已經有半數運抵烏克蘭。而且美國方面坦承,已經開始在德國等三處軍事基地,訓練烏克蘭軍人,使用這些美式裝備。
    2022/04/30 11:20
  • 俄烏戰爭恐持續數年 美國防部:烏克蘭絕對能戰勝

    美國最高軍事將領和北約秘書長都認為烏克蘭可能面臨曠日持久的衝突,但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今天說,美方評估烏克蘭能戰勝俄羅斯。
    2022/04/07 17:58
  • 美國8億美元援烏方案 刺針飛彈、無人機等武器送達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今天在簡報會中表示,從美國運到烏克蘭的8億美元安全援助方案物資已在週末期間送達;另一批則在接下來24小時內運抵。
    2022/04/05 15:31
  • 俄國撤離基輔?美國防部:「重新部署」非撤軍

    俄羅斯29日承諾,將大幅減少對烏克蘭首都基輔,以及東北部切爾尼戈夫的軍事行動,但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29日表示。
    2022/03/30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