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柯林頓 結果共782筆

  • 倡女權聲勢猛烈 希拉蕊籲美捍衛國際人權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今天表示,儘管美國放棄擔任領導角色,使全球人權面臨風險,保護女權的勢頭卻比以往更加猛烈。她呼籲美國更加努力,重新成為捍衛人權的領航者。
    2018/02/06 15:14
  • 希拉蕊神客串 葛萊美讀爆料書揶揄川普

    葛萊美獎主持人詹姆斯柯登今天在預錄影片中,請來希拉蕊.柯林頓等大咖名人朗讀年度巨作之一、作家沃爾夫作品《烈焰與怒火》,讓美國總統川普再度淪為頒獎典禮揶揄的對象。
    2018/01/29 15:16
  • 報導鎮壓羅興亞 2路透記者遭緬甸關押

    2名緬甸籍的路透社記者,因為報導羅興亞人遭迫害議題,被緬甸當局以「違反官方機密法」起訴,最高可判處14年徒刑,包括歐盟、日本以及美國前總統柯林頓,都呼籲緬甸儘快放人,不過緬甸實際領導人翁山蘇姬到目前為止都保持沉默。
    2018/01/11 23:24
  • 好萊塢拱美第一女總統 歐普拉考慮角逐白宮

    美國第一位女總統會是誰呢?繼希拉蕊柯林頓和蜜雪兒歐巴馬後,民主黨出現另一匹黑馬就是歐普拉。金球獎上的得獎感言,聲援反性侵行動,感動全美,許多好萊塢明星拱她出來競選總統,包括梅莉史翠普,還有瑞絲薇斯朋。川普如果2020要爭取連任,碰上歐普拉那將是一場硬仗,就財富和媒體背景兩人旗鼓相當,從政之前都是媒體名人,歐普拉也很會賺錢,身價只差川普3億元,但論好感度,歐普拉恐怕是略勝一籌,然而媒體天后多次婉拒和政治沾邊,但現在隨著呼聲愈來愈高,似乎傳出她也開始考慮要放手一博,和川普一較高下。
    2018/01/09 21:10
  • 美前總統柯林頓籲緬甸 釋放路透社記者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今天呼籲立即釋放被拘留在緬甸的兩名路透社記者。
    2018/01/09 12:28
  • 柯林頓基金會是否有付費服務? 美司法部將調查

    「國會山莊報」引述執法人員和一名目擊證人的話報導,美國司法部開始調查在希拉蕊.柯林頓國務卿任期內,柯林頓基金會是否進行「付費服務」政治或其他非法活動。
    2018/01/05 14:11
  • 美前總統紐約住所竄小火 起火原因不明

    美國官員表示,消防人員今天在美國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和妻子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位在紐約查帕卡(Chappaqua)的住所撲滅小火,起火原因不明。
    2018/01/04 10:51
  • 影片酸希拉蕊惹眾怒 雜誌道歉被川普笑

    知名時尚雜誌「浮華世界」公布自稱「幽默」的影片,建議希拉蕊‧柯林頓應該「去打毛線」而不要再選美國總統,引發眾怒。浮華世界發言人為此道歉,引來總統川普訕笑。
    2017/12/29 11:59
  • 歐巴馬V.S川普 美最敬佩男性調查出爐

    蓋洛普今天公布年度最受敬佩男性與女性的調查,前總統歐巴馬蟬聯最受美國人敬重的男性,女性則是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蓋洛普指出,川普是少數未名列榜首的現任總統。
    2017/12/28 11:01
  • 25年來共和黨天下 補選參議員民主黨奪下

    美國阿拉巴馬州舉行參議員補選,這次民主黨贏得選戰,因為執政黨候選人遭控對未成年少女性騷,仍堅持選到底,還得到川普的背書,現在選情翻轉變天。阿拉巴馬州位在美國東南方,過去一直是共和黨的鐵票區。去年美國總統大選希拉蕊柯林頓得票率35%,川普拿下62%選票遙遙領先,穩拿九張選舉人票。原本這場選戰被執政共和黨視為輕而易舉,沒想到這位以反同性戀全國聞名的前阿拉巴馬大法官摩爾,爆出過去多次性騷擾侵未成年少女。最後選舉結果讓民主黨對手,62歲的檢察官瓊斯以1.5%險勝。
    2017/12/13 21:20
  • 《真善美》早5年 爵士巨人柯川名曲

    音樂能否有改變世界的可能性呢?約翰柯川是一位爵士樂巨匠,他的音樂就富饒人性、智性與靈性,柯林頓是他的頭號粉絲,在這部紀錄片中為樂迷導引進入柯川的世界,而柯川之所以偉大,除了音樂之外,還在於他對人類的關懷,不論是飽受種族攻擊的黑人或是被原子彈襲擊的日本長崎,約翰柯川都以音樂表達他對政治、戰爭、和平的理想,也讓他的音樂不只是靡靡之音,而是能夠超越時空撫慰人心的恆久藝術。
    2017/12/08 21:01
  • 川普為佛林抱屈  批評希拉蕊說謊都沒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為前國安顧問佛林抱屈,他批評,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多次向聯邦調查局說謊都沒事,但佛林說謊,「他們就毀了他的人生」,這「非常不公平」。
    2017/12/05 08:46
  • 爵士樂手約翰柯川逝世50年 紀錄片追憶

    今年適逢爵士樂史上最重要之一的薩克斯風樂手約翰柯川逝世50周年,不僅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都是他的超級粉絲,更在紀錄片《尋找約翰柯川》現身、獻聲。
    2017/11/30 18:22
  • 希拉蕊:習近平集權引周邊國家及美擔憂

    曾代表民主黨角逐美國總統的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昨天表示,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集權引發周邊國家及美國的擔憂,美中關係正處於十字路口。
    2017/11/29 14:39
  • 美國性騷風暴擴大! CBS資深主播被炒魷魚

    美國性騷擾風暴越滾越大,一個又一個的公眾人物陸續遭踢爆,曾經對他們進行不當的性騷擾,CBS電視台資深主播查理羅斯,接連被8名女性指控,他已經被電視台炒魷魚,美國公共電視決定停播他的長青節目;而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也再度被爆料,曾性騷多名未滿20歲的女性,據說希拉蕊聞訊後氣炸了!
    2017/11/22 17:28
  • 美通俄案國會聽證 司法部長證詞反覆

    美國司法部長塞辛斯再度為通俄案到國會進行聽證,兩次聽證只相隔一個月,原本他堅決否認,川普競選團隊想勾結俄羅斯,打擊對手希拉蕊柯林頓的選情,但這一次他卻說想起來了,曾與競選團隊開過這樣的會議,塞辛斯前後反覆的主要原因,是通俄案遭起訴的嫌犯供出了塞辛斯曾參與通俄會議,塞辛斯否認之前說謊,他說只是忘記了。
    2017/11/15 18:45
  • 遭爆與維解暗通款曲  川普長子反擊

    美國總統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遭媒體爆料,曾秘密與去年美國大選期間公布希拉蕊.柯林頓電郵的「維基解密」聯繫。小唐納今天公開一系列與維解的通聯訊息,試圖淡化嚴重性。
    2017/11/14 14:45
  • 川普發話查希拉蕊 司法部長遵辦惹議

    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已指示評估是否任命特別檢察官,調查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任職期間可能涉及的相關爭議。
    2017/11/14 12:02
  • 勝選滿週年 川普推文致謝仍不忘酸希拉蕊

    美國總統川普一年前勝選入主白宮,但這場分裂的選戰似乎仍盤據在他心頭,他今天推文感謝助他一把的數百萬人民,以及對手希拉蕊‧柯林頓競選期間所批評的「可悲之人」。
    2017/11/09 09:57
  • FBI重查電郵門滿週年 希拉蕊妙語回應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James Comey)一年前的今天表示,要重啟對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電郵門」的調查。
    2017/10/29 20:06
  • 傳希拉蕊陣營資助 調查川普與俄關係

    「華盛頓郵報」今天報導,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總統競選陣營和美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曾資助調查川普與俄羅斯的關係,這項調查後來做成有關川普的淫穢檔案。
    2017/10/25 16:33
  • 5位前總統同台募款 川普僅用錄影致謝

    一場颶風募款演唱會,包括歐巴馬、柯林頓、卡特、布希父子,一共5位前美國總統難得同台,為德州、波多黎各等災民募集超過3千萬美金的善款,獲邀參與活動的現任總統川普沒有親自出席,只透過錄影的方式現身,由於歐巴馬、小布希才在同一天曾經暗批過川普,也讓這場慈善活動格外受到矚目。
    2017/10/22 17:18
  • 希拉蕊:揚言輕啟北韓戰端  危險且短視

    美國前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今天表示,「輕率」揚言在朝鮮半島開啟戰端,既危險也短視。
    2017/10/18 10:49
  • 2020總統大選 川普再邀希拉蕊來「釘孤支」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暗示,如果在2020年大選再遇前對手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他一樣會勝出,並鼓勵民主黨的希拉蕊在下一場總統選戰碰碰運氣。
    2017/10/17 08:18
  • 希拉蕊英國宣傳新書 敗選怪性別歧視

    美國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今天在英國宣傳個人回憶錄,她將2016年總統大選敗選歸咎於性別歧視,以及社會對擔任公職女性的「雙重標準」。
    2017/10/16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