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果實 結果共431筆

  • 台灣芒果和荔枝遭果蠅入侵 紐西蘭暫停進口

    一批從台灣運抵紐西蘭的芒果和荔枝裡面被發現遭東方果實蠅幼蟲入侵;紐西蘭當局下令暫停台灣芒果和荔枝入境。
    2021/06/22 10:25
  • 台積電擬赴日設晶圓廠 日媒爆:考慮落腳熊本縣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全球最大的晶圓代工廠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公司(台積電,TSMC)正考慮在日本九州熊本縣建設晶圓製造廠,如果實現,將成為台積電在日本的首座晶圓製造廠。
    2021/06/10 22:58
  • 美捐贈台75萬劑疫苗 高市回贈AIT玉荷包示感謝

    美國日前捐贈75萬劑疫苗抵台,高雄市長陳其邁有感美方慨捐送暖,回贈AIT高雄分處農產品玉荷包,以「玉荷包耐風性強而果實甜美,象徵台美將持續攜手合作,迎風面向挑戰。」
    2021/06/09 13:42
  • 軍公教加薪 蘇貞昌:財政可負荷下會認真考慮

    外界關注軍公教明年是否加薪,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經濟成長的果實要由全民共享,所以在財政負荷可以的情形下,會認真考慮。
    2021/05/07 13:24
  • 有片/旱災農損慘!果樹乾到「果實掉光」 農民汲水搶救「盼樹別死」

    今年發生嚴重旱災,灌溉需求龐大的農業首當其衝,成了最大受災戶之一。農糧署統計,截至4/21全台農損金額,已超過4億7千萬元,如果再不下雨,到年底時不少農民的生計,恐怕會出現嚴重問題。
    2021/04/22 23:04
  • 萬丹的鮮!廣告看得見  堅持使用台灣在地好食材  每一口都有說不盡的感動

    萬丹主打 “挺在地的鮮”為品牌精神,自2017年推出「酪農戶限定-萬丹」,訴求屏東萬丹單一乳區乳源,1400多個日子裡,每日專車專管專線生產的限量萬丹鮮乳,堅持每日新鮮送達。新推出的萬丹廣告,特別邀請長期合作的酪農戶友情演出,在黃金飽和的陽光與垂涎果實的襯托,證實好山好水的豐富物資,酪農一身黝黑與飼養過程的精壯,承載對土地的熱情,不須過多言語的樸實笑容,是踏實收成的滿足感。廣告裡,這片土地傳承著酪農三代的精神,這裡的人們喜歡用行動證明許多感動。萬丹的新鮮,短短的30秒看得見。
    2021/04/22 09:00
  • 合歡山見「橘黃奇異果實」 網一看秒答:是真魷味

    大自然無奇不有,往往在出遊踏青時便能見到稀有的動植物,有民眾日前在合歡山發現到,外型橘色長得相當特殊激似莓果,吃下肚後身體無恙,這也讓他感到相當疑惑,於是發文詢問,網友一看秒歪樓解答「是真魷味!」
    2021/04/04 05:00
  • 狂偷29萬度電!銅板工廠業者疑改電路 台電追償112萬

    為了貪小錢省電費,後果實在划不來!新北市樹林區一家工廠,業者疑似私自改造電路,讓電表轉盤轉速變慢,台電檢查後說算下來,一共偷了29萬度電,是一般家庭整整73年的用量,不過業者卻喊冤,說是水電行來維修時動到的,但法院審理並不採信,判他4個月有期徒刑,台電也要追回高達112萬的電費。
    2021/03/26 20:07
  • IKEA鯊魚口罩贈送法曝 寶雅推限量春天絕美款

    防疫口罩耍萌,IKEA招牌鯊魚也跟上!IKEA推出全新INBJUDEN限量系列的春季傢俱,加碼獻上可愛炸裂的「鯊魚口罩」,只送不賣粉粉們又要頭痛了。另外,寶雅也推出5款春意盎然的口罩,粉嫩櫻花、綠葉果實全都好適合春天。
    2021/03/25 19:05
  • 台中東勢木瓜園案情逆轉竟是烏龍一場 檢方簽結

    劉姓果農在台中東勢大甲溪畔種植木瓜,去年發生600棵木瓜樹果實遭以利刃砍下,警方追查懷疑自導自演,以詐欺報請檢方偵辦,釐清案情後發現烏龍一場,檢察官以無犯意簽結。
    2021/03/04 10:40
  • 烘製可可豆零食 剝開見「白色異形蟲」全場嚇歪

    可可豆的濃郁香氣令許多人難以抗拒,一名女子便拍攝影片希望能教大家輕鬆利用它製作零嘴。卻沒想到原本正經八百的教學過程,在可可果莢剝開後嚇到不少人,因為生豆子的外頭包覆厚稠白色黏膜,令整串可可豆外型宛如異形幼蟲,大量網友看了不禁打冷顫,直呼「這根本是外星人的蛋吧」!
    2021/02/21 19:03
  • 笑臉哭臉都生動 表情符號emoji為簡訊加分

    你傳手機簡訊的時候,會不會加上表情符號emoji呢?不論是笑臉、哭臉、或是笑中帶淚的圖示,都很貼近傳送者的心情。其實emoji會普及使用,和蘋果iPhone有很大關係,當時一位蘋果實習生被交付任務,要在三個月之內畫出上百個emoji,但是當時的她連一支iPhone手機都沒有,她第一個創作出來的emoji,是一枚訂婚戒指,從設計到完成花了整整三天。
    2021/02/04 16:00
  • 控內湖果園強索「入園費」! 業者、遊客扭打

    31日中午,一名謝小姐帶著全家人到台北市內湖一座觀光果園要採柑橘,但進來才發現果實太少,打算打道回府,沒想到果園業者竟然擋住他們,說他們進來就要付錢,雙方僵持半小時,還一度爆發激烈扭打,互告傷害。
    2021/02/01 17:06
  • 先參觀再說!收費標準設告示 避消費糾紛

    到觀光果園沒採水果到底該不該收費,每間業者作法不同。有業者開放遊客先到園區參觀,看看果實量後再決定要不要採,若沒採就離開不會收入園費。擔心客人貪小便宜,有業者會在果園外,立告示牌告知收費標準,以及是否開放試吃,避免消費糾紛。
    2021/02/01 12:26
  • 控內湖果園強索「入園費」! 業者、遊客扭打

    31日中午,一名謝小姐帶著全家人,到台北市內湖一座觀光果園要採柑橘,但進來才發現果實太少,打算打道回府,沒想到果園業者,竟然擋住他們,說他們進來就要付錢,雙方僵持半小時,還一度爆發激烈扭打,互告傷害。
    2021/02/01 12:24
  • 3兄弟婚禮中途開溜 隔日「眼睛被挖出」詭異陳屍森林

    印度3名少年日前與家人一同參加婚禮,途中結伴去附近森林採果實後,從此下落不明,直到隔天村民才在一處水域發現他們冰冷的遺體,但3人不僅全身是傷,甚至連眼睛都被挖除,讓家人悲痛不已,怒斥凶手實在太殘忍。
    2020/12/06 16:26
  • 民調最不受歡迎的六都市長 陳其邁:會更努力

    有民調指出,高雄市長陳其邁是最不受歡迎六都市長,讓國民黨議員指,這是「強摘的果實不甜」。陳其邁今天表示,會參考民調並更努力,但選舉已過,盼政治人物減少社會對立。
    2020/11/25 15:11
  • 「最不受歡迎」市長邁第一 藍酸:強摘的不甜

    台灣民意基金會公佈最新民調,最不受歡迎、最不被欣賞的六都市長排行,高雄市長陳其邁排行第一,對於這份民調,陳其邁說會把數字當施政參考,倒是藍營議員趁機反酸,強摘的果實不會甜,陳其邁最不受歡迎,蘇揆是最討厭政治人物,兩人正好是難兄難弟,蔡總統真會用人。
    2020/11/25 12:24
  • 浩瀚蔓越莓紅海! 直擊秋季水田採收奇景

    十一月底的感恩節假期快到了, 美國感恩節必吃的火雞大餐, 少不了搭配的蔓越莓醬汁。 每到秋天, 美國東北的蔓越莓產區 就會出現一片紅海奇景, 因為當地農家使用獨特的水收法, 蔓越莓果實內有氣室, 可以浮在水面,方便採收, 浩瀚紅海的美景也成為當地的觀光賣點。
    2020/11/19 15:28
  • 切開傻眼!番茄肚內長滿芽 專家:無毒可吃

    有民眾從超市買番茄,在家放了1個多月,等紅透後切開,發現番茄內滿滿的新芽,讓她很傻眼,擔心這樣的番茄還能吃嗎?不過台大農藝系的專家就說,這是番茄的種子在果實內發芽,會吸收甜份但沒有毒,民眾如果不小心吃到了,也不用太擔心。
    2020/11/02 12:30
  • 日本「熊危機」!新世代熊不怕人.主動攻擊

    日本近期出現一種「新世代熊」,牠們不怕人,甚至會侵門踏戶到人類居住的城區。日本政府統計,今年4到8月就有超過一萬起熊出沒通報,當中不乏發生攻擊,甚至死亡意外;石川、新潟兩縣因此發布罕見的「熊出沒特別警報」。專家解釋,近年因過度開發土地,野熊成長環境從深山變成人類的後山,習慣人群後便不再抱有戒心;尤其今年山上果實欠收,讓「新世代熊」紛紛下山,到人類生活區覓食。
    2020/10/21 20:00
  • 野熊闖入溫泉街商場 日警與熊對峙13小時

    今年初因為暖冬,山林果實欠收,日本各地都有野熊在市區出沒。石川縣加賀市溫泉街,有一頭黑熊闖入賣場,上千人緊急疏散,警方和野熊對峙13小時後,這隻野熊最後被射殺。
    2020/10/20 20:28
  • 美選陷硬碟黑資料「烏賊戰」?!謝寒冰:拜登勝率 恐難撼動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川普與拜登支持度拉鋸,近日民調穩定領先的拜登,卻深陷「電郵門」醜聞風暴,拜登兒子杭特傳有3枚硬碟外洩,令父子倆「黑資料」連環爆,甚至遭指拜登兒子「兜售」父親副總統職權,根據美國媒體報導,該消息的證據儲存於送修的電腦硬碟,而維修店主稱,送修人就是拜登的兒子杭特。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拜登父子被爆出的「猛料」,本身疑點幢幢,若電腦維修店主所稱屬實,照美國法律規定,硬碟內容不見得能當作呈堂證供,所謂「毒樹果實理論」,利用非正當手段所拿到的證據是不能做為法律依據的,這也是為什麼美國主流媒體都未跟進報導,因為就是有人質疑,這過程是否遭人動手腳?亦或是整起事件,都是經過「人工編造」?Twitter第一時間表明,非經證實的內容,不能轉發、散播相關內容,爆料者須有更直接證據,才能消除民眾疑慮。 至於這會否成為「壓倒拜登選情的最後一根稻草」?謝寒冰則認為,過去川普兒女爭議也很多,這次若不是有石破天驚的證據,僅是街頭巷尾的耳語,殺傷力應該不大。至於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稱:會在選前10天公布更多拜登醜聞,共和黨議員要求美國司法部專案徹查拜登,對此,謝寒冰分析指,不管爆料是否有更有利證據,而這些證據是否有效,在美選倒數關鍵時刻,動用司法部徹查拜登,選民觀感如何?會否跟台灣一樣,一派選民可能會認為,川普陣營是在用國家公權力壓迫競爭對手,若真是強有力證據,應早公布,讓選民公評,而非動用司法資源,恐怕會激發對立、引起更多爭議。 不同台灣,美選另一個焦點,則是「星光閃閃」,隨著選情越趨緊繃,好萊塢「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導演羅素兄弟,於20日舉辦數位募款活動,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黑寡婦」思嘉莉約翰森等影星,公開為拜登募款;相較台灣藝人多與政治保持距離,美國演藝圈卻大方表態,甚至長年為民主黨天下,背後原因究竟為何?謝寒冰表示,有分析指,因民主黨對中國大陸相對友善,影視作品更易在中國大陸打開市場,身為藝人當然希望自己作品能夠行銷全球,再加上今年中國大陸已突破美國,成為「全球最大電影市場」,所以這的確是不能得罪的;另外,美國藝人敢直接表態支持,因為不管是誰入主白宮,至少事後不怕因此秋後算帳,台灣藝人則不敢如此,顯示台灣離真正民主,還有努力空間。
    2020/10/20 18:13
  • 氣候穩定泰安雪霸甜柿大豐收 原鄉歌唱賽助行銷

    苗栗縣泰安鄉高海拔甜柿進入產季,今年氣候穩定,果實質量均佳,甜度達15度以上,鄉公所將於17、18日在泰雅原住民文化產業園區結合歌唱賽加強行銷,邀民眾體驗原鄉風情。
    2020/10/05 22:34
  • 全聯「惡魔果實」燉雞湯超營養 網曝1吃法:像木瓜牛奶

    超市為不少人購買生活必需品的首選,除了具有極高的便利性,更擁有豐富多樣的商品。近日有名女網友逛全聯的時候看見架上有個激似「惡魔果實」的橘紅色果實,按照網路食譜煮雞湯,喝起來竟有香菇雞湯的味道,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驚呼,「哇,我第1次看到這…」、「這個對身體不錯喔」。
    2020/09/08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