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林鑫宏 結果共497筆

  • 兵馬俑過耶誕! 造型搞創意趣味足

    當兵馬俑遇上耶誕節,也要來點創意,台中科博館上午有一場創意造型賽,參賽者一律打扮成兵馬俑,不過穿的卻是耶誕老人的服裝,還大跳機械舞,讓現場民眾笑歪了。
    2006/12/23 12:42
  • 〈獨家〉每天18公里 顏清標3年跑斷2腳鐐

    法務部顧及人權,往後囚犯入監服刑,不再銬腳鐐。曾因「一清專案」受管訓3年的立委顏清標,當年跑斷兩副腳鐐,警衛嚇得以為他要逃獄。顏清標笑說,把如鋼鐵般堅硬的腳鐐跑斷,他可能是史上第一人。
    2006/12/18 19:27
  • 搶救邵曉鈴/邵曉鈴病情進步 開口唱歌劇魅影

    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轉回台中治療第6天,院方表示,邵曉鈴認知功能恢復情形還不穩定,需要長期觀察,但是已經有自發性語言,和簡單的語言交流,更重要的是,醫院播放歌劇魅影時,邵曉鈴還會隨著音樂開口唱歌。
    2006/12/18 12:17
  • 搶救邵曉鈴/夾道歡迎曉鈴 民眾擠爆醫院門口

    睽違將近1個月,邵曉鈴總算回到台中,許多民眾持續表達祝福,不但夾道歡迎,也送花籃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門口,有台中市民等不及市長夫人,甚至一大早就到醫院外守候,歡迎邵曉鈴回到家鄉就醫。
    2006/12/13 12:48
  • 搶救邵曉鈴/邵曉鈴轉中國附醫 VIP病房曝光

    邵曉鈴上午轉回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治療,院方採取高規格對待,光是病房就有10坪大,病房內也重新刷上白色油漆,換上藍綠色窗簾,監視保全設備更是做到滴水不漏,因為胡志強對愛妻的隱私相當注重,交代醫護人員,未來6個月內不能讓邵曉鈴的面容曝光。
    2006/12/13 12:09
  • 搶救邵曉鈴/會翻身能動腳 邵曉鈴意識漸明

    邵曉鈴復原迅速,醫生問她可不可以動一下左腳,結果邵曉鈴回答可以,然後動了一下,最新的情況是,邵曉鈴已經能自己側著翻身了,兒子丁丁進去看她的時候,她眼睛注視兒子,丁丁走到哪,邵曉鈴就看到哪裡,復原情形良好,醫生評估,下禮拜三是轉院最洽當時機。
    2006/12/08 18:37
  • 搶救邵曉鈴/曉鈴想念兒女 睜大眼看著丁丁

    台中市長胡志強11日銷假上班,夫人邵曉鈴會不會一起辦理出院回台中,醫療團隊評估中,不過邵曉鈴病情恢復的很快,除2天前開口說話外,現在她也會開始想念兒女。小兒子丁丁到醫院探視母親,邵曉鈴睜大眼盯著他看,口中也喊著女兒的英文名字JUDY!
    2006/12/08 13:40
  • 搶救邵曉鈴/〈獨家〉「謝謝關心」 司機林志雄低調快閃

    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重傷住院,當時開車的司機林志雄,備感壓力,半個多月來,台中台南兩地奔波,甚至留在醫院陪胡志強,一步也不敢離開,僅管邵曉鈴傷勢趨於穩定,林志雄面對媒體,依舊低調,只說謝謝關心,他要繼續替夫人祈禱。
    2006/12/08 00:06
  • 搶救邵曉鈴/首度出院曬太陽 胡志強恢復幽默

    胡志強在妻子傷勢穩定後,終於第一次步出醫院曬太陽;他看起來胖了不少,氣色紅潤,答謝救護車司機時,與現場媒體談笑風生,胡志強幾度被吐槽,但他反應很快,恢復了他幽默風趣機智的一面,現場笑聲不斷。
    2006/12/07 20:34
  • 搶救邵曉鈴/邵曉鈴復原狀況佳 醫師:有9成把握!

    邵曉鈴終於轉出加護病房,昏迷指數再度提昇,到13分,雖然還不完全清醒,但她已經可以自主呼吸,開口說話,原本只能說英文單字的她,轉變成能說中文,她除了呼喚兒子的小名丁丁,也似乎作惡夢回想到車禍當時的恐怖情景,呢喃著危險危險等字句。
    2006/12/07 20:33
  • 搶救邵曉鈴/〈獨家〉秘書AMY出院 布娃送邵曉鈴:要快樂

    邵曉鈴秘書蔡容蓁AMY,車禍中也受重傷,腳踝骨折,全身多處植皮。昨天AMY辦理出院,不過沒有返回台中,而是嘉義舅舅家,以便返回奇美換藥。她也說了一些貼心話錄製成光碟,送給邵曉鈴,希望情同母女的呼喚,邵曉鈴能聽得見。
    2006/12/06 19:46
  • 殘協月曆滯銷 募款品成燙手山芋

    台中縣殘障福利協進會,花了40萬,印製3000本月曆,原本是想義賣籌募經費,但年關將近,市面上贈送月曆的情形普遍,願意掏腰包的人都是少數,現在月曆還一直堆在倉庫,協進會沒辦法,只好賠本降價,希望全國各界善心人士能伸援手幫忙渡過難關。
    2006/11/29 09:47
  • 被偷怕了! LV大門加裝兩道鎖

    LV台中旗艦店遭竊,警方辦案最新進度,是發現竊賊逃逸後,距離最近的路口監視器,拍到一輛BMW快速衝出,懷疑是竊賊犯案工具。LV擔心又遭竊,在大門加裝2道鎖。到底被偷多少精品,LV從原先的50件,改口為96件。
    2006/11/28 11:58
  • 〈獨家〉跳舞跟不上節拍 中華健兒傻笑

    中華隊亞運出征,除了靠熱身賽訓練,其實還有一個秘方,這是一套肢體控制的課程,球員跟著歌曲跳舞,可以幫助投球和打擊的手感,中華隊成員平常拿慣了球棒和手套,跳起舞來,會是什麼樣子,一起來看看。
    2006/11/25 21:42
  • 杜哈亞運/櫻花球場同杜哈 中華健兒勤操兵

    這次中華隊亞運集訓,特別選在台中市西苑高中的櫻花球場,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杜哈亞運所使用的球場,內野沒有草皮,這個特色,剛好與西苑高中的練習球場類似,一邊集訓,也一邊提早適應。
    2006/11/23 19:39
  • 搶救邵曉鈴/謝謝奇美! 中市議會送200盒太陽餅

    邵曉鈴病情好轉,台中市議會非常感謝醫療團隊盡心盡力,議會準備了2百盒太陽餅,要讓醫療人員嚐嚐台中的美食,台中市街頭今天也有許多商店自發的綁黃絲帶,為夫人邵曉鈴祈福。
    2006/11/23 10:41
  • 杜哈亞運/亞運中華隊 馬不停蹄勤操兵

    中華隊參加杜哈亞運,除了在洲際盃的部份成員之外,又增加了不少旅外和國內的職棒好手,而其中道奇隊小聯盟內野手胡金龍的加入,再加上陳鏞基、陽仲壽,組成鑽石內野防線,再加上3人優秀的打擊實力,相信絕對能夠為中華隊打下好成績。
    2006/11/22 19:49
  • 搶救邵曉鈴/邵曉鈴加油! 小朋友、婦女齊祈福

    卲曉鈴陷入重度昏迷,能不能度過難關,各界都在關注,台中市中小學上百位學生利用午休時間,以雙手合十方式,為卲曉鈴祈禱祝福,至於婦女團體,也向神明上香,希望替她加油打氣。
    2006/11/21 00:20
  • 搶救邵曉鈴/邵曉鈴熱愛古董 極富藝文氣息

    胡志強市長夫人邵曉鈴,是一位很有藝術氣息的女人,平常她很喜歡逛台中市一家古董店,夫人每個月都會去一次,夫人看上喜歡的,老闆想送,但夫人一定拒絕堅持付錢。10多天前夫人看上一副祈福的黃水晶手環,老闆說要加持之後請她來拿,沒想到水晶還沒拿到,就發生這種事,老闆相當難過。
    2006/11/20 12:32
  • 搶救邵曉鈴/胡志強閉幕缺席 國際棒總慰問信

    第16屆洲際盃比賽結束,古巴奪冠,中華隊第3名。原本台中市長胡志強要主持閉幕典禮,如今他與夫人邵曉鈴,都因為車禍在台南治療,國際棒球總會發表慰問信,希望市長夫婦早日康復。
    2006/11/20 12:29
  • 洲際盃/中華射日 破除洲際盃11連敗魔咒

    洲際盃四強賽,中華隊在昨晚力拼古巴後,1分飲恨,今天對上宿敵日本,球迷朋友們帶著國旗、掃把、海報、甚至還有補漁網,到場為中華隊加油,而中華隊也不負眾望,擊退日本,贏得第三名,也打破了在洲際盃對上日本,11連不勝的魔咒。
    2006/11/19 19:11
  • 洲際盃/目睹王建民風采 球迷擠爆球場

    王建民晚上為洲際盃中古之戰開球,球迷都很興奮,一早就到現場排隊。有阿嬤為了孫子要看王建民,等了一整天,還有女學生買玫瑰花,希望可以親自送給王建民,甚至還有國中生特地請假排隊,說只花100元就可以看到王建民,實在太值得了。
    2006/11/16 18:35
  • 洲際盃/王建民來了! 洲際盃中古大戰開球

    王建民代言洲際盃,今天現身球場要為中古之戰開球,吸引了大批球迷在場外等侯,而王建民在記者會上,大方將代言比賽的5000美元車馬費,全部捐贈給公益團體,還難得的發表了將近1分鐘的心得感想,而他的王式簡短應答,再次贏得現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2006/11/16 18:34
  • 洲際盃/組頭要古巴打假球? 棒協、古巴否認

    洲際盃中古大戰,今天晚上即將開打,現在卻傳出有國內組頭,企圖綁架實力最強的古巴隊球員,控制比賽結果打假球牟利,台中市警方加派警力到球場監控,而球員下塌飯店也有便衣刑警,貼身保護,不過棒協和古巴球員都否認被組頭威脅。
    2006/11/16 12:06
  • 〈獨家〉牛奶變黃金 國人自製起司上市

    市面上賣的起司,大部份都是國外進口,但現在出現由國人自製的起司,業者結合國外技術,使用台灣乳牛的新鮮牛奶,完全不添加防腐劑和香料,成品香滑可口,連試吃過的國外朋友都相當讚賞。
    2006/11/15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