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救邵曉鈴/曉鈴想念兒女 睜大眼看著丁丁

記者 陳麗如 / 攝影 林鑫宏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08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長胡志強11日銷假上班,夫人邵曉鈴會不會一起辦理出院回台中,醫療團隊評估中,不過邵曉鈴病情恢復的很快,除2天前開口說話外,現在她也會開始想念兒女。小兒子丁丁到醫院探視母親,邵曉鈴睜大眼盯著他看,口中也喊著女兒的英文名字JUDY!

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連續兩三天都開口說話,病情好轉,現在也會開始想念遠在台北念書的兒子,以及人在英國的女兒婷婷。

中市文化局長黃國榮:「他(邵曉玲小兒子)進去以後,夫人就一直盯著他看,那視線就跟著他在移動,看到市長和丁丁以後,後來,我聽市長說他們好像聽到,她叫著女兒的名字,JUDY。」

小兒子丁丁一接到母親開口呼喚他的消息,馬上從學校火速趕回醫院,探視媽媽,而女兒婷婷也正在英國飛回台灣的路上。

邵曉靈現在意識清楚,她認得出身邊最親密的家人,不過前一天夫人脫口而出「危險」、「危險」的字句,臉上還露出痛苦的表情,胡志強擔心邵曉玲的記憶還停在車禍當時,未來恐怕會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

黃國榮:「夫人都講危險!危險!講了很多次,而且講危險的時候,臉上表情還充滿著恐懼的感覺,所以說市長擔心,以後假如她真的慢慢恢復清醒後的復健,不管是身體上或是心靈上的復健,那都會是件很困難很艱鉅的工作。」

邵曉玲病情穩定,情況持續穩定當中,不過未來復健之路還很漫長,奇美醫院醫療團隊這幾天都在開會評估夫人轉院的時機,預計最晚10日,市長胡志強及夫人就可以回到他們的家,台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邵曉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648

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