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林華韋 結果共40筆

  • 為了台體大8場比賽 義大不排除花錢整修

    中華職棒23日中午召開領隊會議,針對年度賽程與加快比賽節奏進行討論,義大犀牛2016年在台中台灣體大球場排了8場主場比賽,因為這座球場並非職業使用,義大領隊王癸琳表示,如果有必要,為了球員安全,會與台體大校方協商,不排除花錢整修。
    2016/02/23 15:26
  • 棒球/1984奧運銅牌教練 吳祥木肝癌病逝

    曾經帶領中華成棒,在1984年洛杉磯奧運,贏得銅牌的棒球教練吳祥木,16日下午因肝癌病逝成大醫院,享年70歲;這位台灣棒球界,最德高望重的老前輩,是台灣在80年代,能在國際棒壇享有「世界5強」稱號的主要功臣之一,包括郭泰源、趙士強、林華韋等,都是他一手帶出來的棒球好手。
    2012/09/17 19:50
  • 中華職棒/元年打假球? 林華韋:意指日本非台灣

    平面媒體報導,中華棒球隊前總教練林華韋爆料,職棒元年開始就有打假球事件,以及中華職棒聯盟有一份「禁止往來的黑名單」。TVBS越洋聯絡上林華韋本人,對這些報導做出證實也有反駁。
    2009/11/01 18:43
  • 中華職棒/職棒元年打假球? 林華韋:媒體誤會

    職棒假球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平面媒體報導,前中華隊總教練林華韋隔海爆料,說打假球從職棒第一年就有了,驚動職棒聯盟大動作開記者會反駁,沒想到記者會後,職棒聯盟聯絡上林華韋本人。林華韋說他指的元年就有假球,是日本職棒,而不是中華職棒,現在職棒聯盟反要媒體澄清,阻止對職棒造成二度傷害。
    2009/11/01 15:50
  • 「依重要性調整徵召」 棒協檢討

    中華隊在經典賽中慘敗,球迷失望,棒球界更瀰漫低氣壓。棒協選訓小組今天召開檢討會,包括林華韋、葉志仙、郭泰源、趙士強等除了表示,往後能徵召多一些有經驗的老球員,帶著年輕後輩一同參賽之外,更將依比賽的重要性,來做不同的徵召調整。
    2009/03/11 18:24
  • 蔣宋美齡一手創辦 華興風光50年

    華興育幼院和婦聯會關係深厚,是蔣宋美齡女士率婦聯會,為了照顧戰後孤兒,在民國44年,一手創立,當時目的是為了收容大陳島撤台遺孤難童,之後5年內,又陸續成立小學、初中部及高中部,還成立為國多次爭光的華興青少棒,包括旅日好手郭源治、林華韋等大家耳熟能詳的名將,都是出身華興。
    2007/05/14 18:33
  • 〈經典棒球賽〉功不可沒 王貞治領軍「日本第一」

    帶領日本隊奪下世界經典賽冠軍的監督王貞治,與台灣也有著難以割捨的情感,他儘管曾經獲頒日本國民榮譽賞,成為日本模範公民,不過多年來,王貞治還是選擇持有中華民國護照,長期和長島茂雄競爭,也是日本體壇佳話,中華隊總教練林華韋對這位不凡的前輩,也相當欽佩。
    2006/03/21 21:56
  • 〈經典棒球賽〉第一支滿貫砲 陳鏞基:信心來了

    中華隊在經典大賽雖然只贏了大陸隊、無法晉級,不過這樣高水準的比賽,的確是讓中華隊的年輕球員們獲益不少,今天轟出滿貫砲的陳鏞基賽後接受訪問時就說、他還要再繼續努力,而總教練林華韋也說,中華隊回來之後,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2006/03/05 15:56
  • 〈經典棒球賽〉世界經典賽 中華隊今出發日本

    迎戰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今天就要出征日本,首戰就是強敵韓國隊,不過因為少了陳金鋒和王建民,中華隊總教練林華韋,趕緊打強心針,直說球員現在是最佳狀態,希望能為中華隊帶來喜訊。
    2006/02/27 10:27
  • 投手戰力不足 中華成棒飲恨決賽門外

    中華夢幻成棒隊,不幸兵敗雅典,在奧運中打出3勝4敗的成績,無緣晉級4強,前中華成棒隊總教練林華韋,在場邊完整看完中華隊的比賽之後表示,中華隊遭到淘汰,與意外敗給義大利,打亂整個投手調度有著絕對的關係,而這也表示台灣的棒球還有很多值得改進的空間。
    2004/08/22 22:15
  • 業餘投手狀況不佳 投手調度傷腦筋

    中華隊以2比10慘敗給古巴,前中華隊總教練林華韋指出,幾名業餘投手,到目前為止狀況依舊不理想,恐怕會影響到教練團接下來的投手調度,今天中華隊休兵一天,明天對上義大利的比賽,中華隊非贏不可,因此很可能會推出張誌家上場先發。
    2004/08/19 10:28
  • 隊員打擊火力全開 中華隊後勢看漲

    中華隊今天以7比1大勝希臘,其中黃金戰士陳致遠還敲出全隊的第一支全壘打;前中華成棒隊總教練林華韋在賽後興奮的表示,中華隊火力愈來愈旺,幾名中心打者也逐漸恢復正常,接下來只要穩紮穩打,成績值得大家期待;至於下一場比賽,中華隊將派出業餘投手杜章偉掛帥先發迎戰強敵古巴。
    2004/08/17 22:49
  • 球場上空強風 吹亂中華攻守步調

    中華成棒隊在奧運會中,首戰以0比7不敵加拿大,很多人都在怪比賽當時球場上空刮起的怪風,因為現場的風勢不但造成中華隊的守備失誤,同時還兩度把陳金鋒可能會是全壘打的球給硬生生的吹回場內,前中華隊總教練林華韋表示,雖然之前在練習的時候,從沒碰過這麼大的風勢,不過這不能作為輸球的藉口,中華隊應該盡早適應,修正進攻策略才行。
    2004/08/16 07:51
  • 〈棒球〉球星點將錄:鄭昌明

    鄭昌明的入選可能是最多爭議的了,球迷普遍認為阿明的打擊表現實在不合格,打擊率不高,也不是長打好手,可是為什麼年年的國手名單總是少不了他,難道他有什麼過人之處,是的,穩健的守備能力就是他受到教練團青睞的原因,前中華隊執行教練林華韋就曾這麼說過,國內的內野手大概沒人可以比得上他,由此可見教練對他的評價有多高了。
    2004/08/10 14:45
  • 蔣夫人創華興棒球隊 培育棒界名將

    蔣宋美齡不但辦育幼院、辦醫院,還辦棒球隊。蔣夫人一手創辦的華興棒球隊,包括旅日好手郭源治、林華韋等大家耳熟能詳的名將,都是出身華興的球員。目前任教於台灣體院的棒球教練林華韋說,有一次出國比賽前,蔣夫人還特別邀請小球員到官邸教他們用餐禮儀,讓他印象深刻。
    2003/10/24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